幸福是什么9
幸福,是什么?是一笔不小的财富?是有一屋子好玩的玩具?还是,每天可以坐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打游戏?
有一种幸福,叫做亲情。就算在一个很穷的家庭,但是,爸爸爱你,妈妈爱你,你也爱爸爸妈妈,这难道不是幸福?相反,在一个很富有的家庭,爸爸妈妈每天早出晚归,儿女们交给保姆照顾。虽然他们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很漂亮的衣服。但是,他们和父母之间缺少沟通,他们并不幸福。
有一种幸福,叫做友情。我生病了,同学们去看望我,给我补习功课;我不开心了,同学们又来安慰我,给我讲点开心的事,使我忘掉悲伤。
还有一种幸福,叫做助人为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一个下大雨的日子,我握这伞柄小心翼翼的往家跑去,却碰见一个没有拿伞的人,而他竟然还是个残疾人!他在暴雨中艰难的行走着。当我正要考虑要不要把伞送给他的时候,一个小朋友走了过来,把雨伞给了那个残疾人,还搀着他把他送回了家。那红领巾像团燃烧的烈火燃烧在她的胸膛上。我敢断定,这个孩子是一个快乐的孩子、一个幸福的孩子!
幸福,最重要的是讲究一个“情”字,是啊,人间自有真情在,真情时时暖人心。幸福,主要是满足。其实,那一声关切的问候就可以让你觉得幸福;一个深情的拥抱可以让你觉得幸福;那一阵爽朗的笑声也可以让你觉得幸福。重要的就是你拥有一颗满足、会发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