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5
有人说,幸福是一颗糖果,有人说,幸福是一份理想,还有人说,幸福是一句问候和鼓励。但我认为,幸福是一杯香浓的奶茶和一只香甜的橙子。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在怒吼。家里的窗户被风吹得“吱呀吱呀”响。雨也在“哗哗”地下着,并且下得越来越大。这时,一阵急促的门铃声传来,我打开门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只见她脸上、头发上、衣服上都是雨水,妈妈简直成了一只落汤鸡。我见了,赶紧拿出毛巾递给妈妈,接着又跑到厨房,给妈妈泡了一杯香飘飘奶茶并递给她,妈妈接过奶茶,捧在手心,亲切地对我说:“我女儿真乖!”我和妈妈都笑了,笑得是那样开心!那样幸福!此时,幸福就是一杯奶茶。
还有一次,妈妈正在家里拖地,那时正值夏天,只见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妈妈的额头上大滴大滴地落下来。我见了,走到厨房拿出一只橙子,用菜刀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放在盘子里。我捧着盘子走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吃些橙子吧!”妈妈拿出一小片橙子放进嘴里,“嗯!好吃!”说着,妈妈把我搂在怀里,“我女儿长大了!越来越体贴妈妈了!”我听了,高兴地笑了。此刻,幸福又是一只橙子。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答案,但有一点是相似的,那就是那甜甜的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