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家人的关怀;幸福是朋友的陪伴;幸福是成功的喜悦。而我觉得,幸福是朋友之间伸出的一双手。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班准备去苏东波故居春游。下来车,我蹦蹦跳跳地跟着队伍,拿着照相机,左拍拍,右拍拍,好不激动。到了纪念馆,里面全都是一幅幅书画,好诱人,我拿起照相机,对准镜头,咔嚓一声响,拍下了一张完美的照片。当我走出房门的那一霎那,被那个石头绊倒了,手痛得通红,同学们看到了,都来关心我,向我伸来了一双双热情的手,那手里包含着有爱,我抓住那手,站了起来,大家都说:没事吧?我回答:没事。在这一时刻,我感到无比地幸福。
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有一双雪亮的眼睛,就能发现小事中的幸福。因为幸福是一个天使,会伴随着你到天涯海角。希望大家能发现它,并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