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幸福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她能使我们忘记烦恼。幸福人人都有,她是美好的、美丽的。她像一位生长在大草原上的自由自在的动物。
在我的家里幸福常在。我们一家人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我。在我和爸爸出去的时候,妈妈和奶奶在做饭,我和爸爸出去玩了一个小时,回来后,妈妈做了一大桌子菜。在吃饭的时候奶奶还没有回来,我下楼看了看没有,我又跑去了奶奶爱去的花园,看了看还是没有。于是我就回家了,我打开了门一看奶奶在家,我对奶奶说﹕“奶奶您在哪玩来啊?”奶奶说﹕“在家啊!”我说:“不对吧。”我奶奶说﹕“是在家啊﹗”我说﹕“你不是岀去了吗?”奶奶说﹕“没有啊!不可能。”奶奶说完幸福地笑了,我也笑了。
在一次玩的时候,我看到爷爷在打乒乓球,我过去了,说﹕“爷爷你可以教我打乒乓球吗?”爷爷说﹕“可以啊!”我在和爷爷打乒乓球的时候,一会看那儿一会看这儿,不一会就学会了打乒乓球。我说﹕“爷爷我们二人打吧!”爷爷说﹕“可以。”于是我和爷爷打起了乒乓球,我说﹕“爷爷你可以教我出球吗?”我想了想,又说﹕“我自学可以吗?”我自己学会了我很幸福。在一次三比二的时候,突然乒乓球拍断了,我说﹕“这个拍子不好啊!”爷爷说﹕“这拍子哪不好?”我说﹕“如果这拍了好的话那怎么会坏了,”我爷爷说﹕“你用的力太大了。”我说﹕“爷爷对不起我把你的拍子弄坏了。”爷爷说﹕“没有关系。”我说﹕“爷爷你太好了。”我和爷爷一起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幸福真的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