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8
从以前到现在,我才了解幸福的滋味。小时候,不管我做什么会被骂。那时的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倒霉的人了,但是我自己都没发现,其实这个幸福一直在我的身边围着。现在才明白,幸福原本是存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假如出生在着个世界上,却没遇到那幸福的滋味,也许可以自己试着让那个幸福找上你,或者也可以打未发身在你生上的幸福,带给你未来的人身上呢!
对我来说,幸福分为两种,一种是“生活幸福”首先我要在这边先感谢父母,因为他们把我生下来,嚷我来到这个世界,瞧一瞧世界的美丽,父母还送我一个健全的身体。我还要再感谢一次父母和比我大一岁的哥哥,因为他们一起改变这个原本很无趣的家,变得更快乐,更有趣,也把所有的幸福都一起添加到这个欢乐的家庭中,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另一种是“教育幸福,”指的是可到学校接受教育,在学校中不但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也可以学习到许许多多的知识,对我而言,这也是一种幸福。教育不仅可以让我从无知道聪明,也让我的知识从缺乏道充实,也从不懂到了解。在学校有老师的关爱,在学校还有同学的陪伴,不管是哭是笑,老师和同学都在我的身边陪伴我。我觉得世界的幸福太多太多滋味了,让我常也常不完,幸福的味道酸甜苦辣。
我觉得“幸福”可以改变每一个人,只是现在的社会,因为有许多父母都不太管小孩了,让那些孩子在缺乏幸福和缺乏关爱中长大,因此那些孩子的一举一动有一些残酷又有一些冷血,所以要多关心他们才行。如果世界处处都充满幸福,那么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又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