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有人认为幸福是得到想要的东西。有人认为幸福是和家人永远在一起,但读了这一篇文章后,我对幸福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合集】幸福是什么15篇
一个小女孩得了重病,只有一百多天的生命了,她的妈妈想让她在最后的时日中完成自己的愿望,幸福的上路,可小女孩拒绝了她,在最后的时候就进了养老院。用笑声和歌声给老人们带来了幸福,在小女孩去世的那个早上小女孩对他妈妈说。她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因为她在那么短暂的时候里,找到了这样一个快乐且幸福结束生命的办法。
小女孩乐观的精神令我敬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令我敬佩。她所认为的幸福和别人的大不相同,很多人所认为的幸福只不过是贪图享乐。小姑娘的幸福却是无条件给别人带来快乐。她把欢乐带给养老院孤苦无依的爷爷,奶奶们让他(她)们在有生之年享受天伦之乐,看到他(她)们开心小女孩自己也就开心,这种幸福才是纯洁高尚的幸福。
这种因为无私奉献所得到幸福的人,不在少数,比如疫情期间。奔赴重灾区的医护工作者们。他们不顾自身的安危,前赴后继。争先“上战场”在方舱医院患者全部出院时,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多么灿烂,他们那时是幸福快乐的,他们因为许许多多病人成功痊愈而感到开心,他们所认为的幸福和小女孩儿的一样,尽自己所能给别人带来快乐和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原来最幸福的事就是无条件的为别人带来快乐,这种快乐,高尚、洁白且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