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4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有钱就幸福”。有人说:“有人服侍就幸福”。还有人会说:“有东西吃就幸福”可是这些事情真得让你感到幸福吗?
你可曾想,幸福就在一份小小的试卷中吗?今天,上午我们数学考试,考完以后又是一节数学公开课,我疲倦极了,就像一只折断了翅膀,再也飞不上蓝天的小鸟。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动一步了。我全身酸胀,速度变得缓慢了,仿佛身上背着一块沉重的石头。回到教室,找到位置坐下。第三节课是要讲英语期中试卷的。我的心紧张起来,仿佛心上有一块石头浮在空中。眼保健操过后,一看自己的分数97.5,我笑了,身上的疲倦消失了,仿佛置身在快乐的云堆里。这就是幸福,幸福是每一小片快乐的结晶拼合而成的,幸福能使人轻松,舒服。
你可曾想过,幸福就在一盆洗脚水中吗?每天回到家,家中都空无一人,但是那一天却很特别。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中,母亲却已经在家中了,平时她都要5:30到家,应该说是下班。我放下书包,跑到洗手间准备给我的小脚丫做一个舒服的“按摩”。走进去看到白白的地板上有一盆洗脚水,我伸手一碰,还是热的,我问母亲,母亲什么话也不说。我的眼角湿润了。我的母亲一向对我很严,如今却这样对我。我坐在板凳上,把脚丫放进洗脚水,温暖在我的心中开出了一朵花。幸福就是这样,每一样东西,都充满了亲情,它能让人感动。
幸福是什么,这个问题谁都能回答出来关键是,需要你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