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幸福是什么?说到这个话题,有人说是一个温暖的拥抱,有人说是一顿香喷喷的饭菜,还有人说是一件温暖的大衣,但,在我看来,幸福是一种无私的奉献。
令我记忆犹新的那一次,我到学校门口时,正准备与送我来学校的妈妈告别时,忽然,我想起我的科学书落在家里了。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因为没办法,只好与妈妈商量了一下,我以为妈妈会说我总是丢三落四。但我的猜测完全错了,他二话不说:“你在这里等我,我去取。”
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就看见她急促的脚步,和庞大的身影。
我脑子里迟迟浮现着那幅画面,顿时眼眶里不禁流出一滴幸福的泪,心也是幸福的。
我等了许久,终于又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不同的是,他已经汗流浃背了。
妈妈一边抹汗,一边把书递给我,此时此刻这本科学书也叫做幸福树。
啊,幸福是一朵花。一朵毫无瑕疵的花,一朵美好的花,拥有这朵花的人,是多么多么快乐无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