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什么?很多人也许都会问。其实,幸福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在我们身边发生的每一件小事中。
同学中的相互帮助,好友间的真诚祝福,随手帮小弟弟把垃圾扔进垃圾箱,公交车上给爷爷奶奶让座,还有大雪过后王老师把我的小手紧紧地握在她上衣的口袋里……这些都是幸福!
幸福是每天回到家,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共进香喷喷的晚餐,饭桌上妈妈的鼓励,爸爸的肯定,还有那调皮弟弟讲的笑话!幸福是妈妈做完所有家务后急匆匆地辅导我们功课!幸福还是爸爸妈妈为了一道题目争得面红耳赤。哈哈!当然啦,结果往往是妈妈胜的多,爸爸对的多。
幸福还是每天夜里爸爸帮我重新盖好刚被踢开的被子,是妈妈帮我买下的每一件漂亮的新衣服,还是我迫不及待穿起花衣服给爸爸看时灿烂的笑脸……
知道什么是幸福了吧?幸福,就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