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你知道幸福是什么吗?一个微笑就是幸福,一句问候就是幸福,一首歌也是幸福。幸福有时是一种拥有,有时是一种等待,有时是一种感动。收获是一种幸福,付出也是一种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宁静也是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里。
妈妈的一杯温热的牛奶,一句关心的问候,一把雨伞,一件外套……都是幸福。
每当你上学快要迟到时,妈妈唠叨的话语让你厌烦;中午吃饭时,你挑食,妈妈的唠叨又让你厌烦;傍晚,作业多得写不完,母亲的鼓励却又让你讨厌。炎热的夏天,热得冒汗的你,在旁边有为你扇扇子的妈妈,妈妈的汗珠却在脸颊不停的流着;寒冬时节,不愿穿外套的你,在妈妈的唠叨下,很不情愿的穿上,但在大街上,你冻得直打擅,幸好有了温暖的外套;感冒的你,睡在母亲被汗渗透的肩膀上,病情有了好转。其实,生活中的点滴都是幸福。
妈妈的爱是一种幸福,爸爸的爱也是一种幸福。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感冒的我很害怕,在被窝里冻得直发抖,傍晚时分,爸爸看到了我,于是背着我,前往医院,一路上,我躺在爸爸宽大的肩膀上,汗液渗透了父亲的衣服,此时,我感到父亲的肩好宽,好大,好温暖,我睡在了爸爸的肩上,不知是何时到的医院,睁开眼,天已亮了,只见父亲守在我的身边,一眼黑眼圈。我感到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唠叨的话语,幸福是温暖的肩膀,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在我们生活的点滴中,只要你细心观察,就可感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