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2
幸福是什么?我相信大家理解的都不一样,曾经电视上就有这样一个节目“你幸福吗?”向广大人民群众提问。而大家的回答都不一样,这也是关系到各个群体,各种生活背景的不同。
幸福这一含的太次包多,有人觉得有花不完的钱就是幸福的、有的人觉得有吃不完的美食就是幸福的,有的人觉得能吃饱穿暖还有剩余那就是幸福的。我觉得幸福在于知足,有句话叫知足常乐,我相信快乐就是幸福的,而快乐的前提就是你要知足,不要太过于追求一项莫须有的事情,你完成不了的事情,这样你永远得不到快乐,幸福是美好的,快乐也是美好的,也就是说快乐等于幸福。这就是我对幸福的理解。
幸福有太多,只要你去发现他你就能得到快乐,你的生活也许过得并不如意,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不幸福,只是你没去发现你的幸福而以,不要想着不好的方面,多想想你高兴的事情,这样幸福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