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你们知道幸福是什么吗?我来告诉你吧,幸福是一家人高高兴兴团聚在一起过新年。
新年是最快乐的时光,我们可以放鞭炮,看一些能飞上几十米高的烟花,还可以吃团圆饭,包饺子,手压岁钱……要多幸福有多幸福。
除夕夜,我们一家在奶奶家过年。奶奶包饺子,我也跟着包。从没包过饺子的我,包一个漏一个。妈妈看不下去了,说:“别霍霍人了,看看我怎么包的。”只见妈妈拿了一张面皮,在面皮的中央放了一点肉馅,从中间对折,在捏一捏就成型了。我去拿了一个硬币,洗了洗,把它递给奶奶,让奶奶包到饺子里,妈妈负责煮饺子。
煮好的饺子上桌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们全家人坐在桌上,一起吃饺子。蘸上祖传的蘸料,香死了。唯一遗憾的是硬币,让爷爷吃到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给我压岁钱,别提有多开心了。
你爱过年吗?是不是过年就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