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幸福是收到一份精美的礼物;幸福是得到一个美好的祝福;幸福是全家人和和美美生活在一起;幸福是帮助别人,自己也得到快乐
记得每次老师有通知发下来,我都会小心翼翼地替思同放进书包,第二天又会帮他拿出回执交给老师,因为思同不能把老师说的话重复给妈妈听,而且有的时候,他还会把表撕成碎片。
有一天,又一张通知发下来,正好中午放学。我拿着那张通知正准备走出校门告诉来接思同的妈妈。我们排着队伍下楼的时候,只听见思同小声音地叫了我一声:郑欣蕊。
我回过头诧异地问:周思同,你在说话吗?你说的什么,再说一遍。为了确定他叫的是不是我的名字,我想让他再重复一遍。周思同看看我,微笑着说:郑欣蕊。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和他认识四年了,从来没有听见他叫过任何一个同学的名字,更何况他是一个需要别人帮助的同学,有时他连自己的名字记得都是模模糊糊的,而我的名字他却叫得如此清晰。
走出校门,我把老师说的话和刚才发生的事情一字不漏地告诉了思同的妈妈。阿姨温和地说:是因为你经常帮助他,他才记得你。谢谢你啊!顿时,我的心头涌起一阵暖流,这是一股幸福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