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含义是什么?
你知道吗?
贫穷的人认为,幸福是吃上一顿饱饭;医治病人的医生认为,幸福是看着病人痊愈;学生认为,幸福是考出好成绩……那么幸福到底是什么呢?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同。
小时候的我认为幸福是每天都玩得很开心。每天都是无忧无虑的,没有烦恼。
而现在的我认为如果时间能倒流,那该多好啊,我们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转眼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我觉得现在的时间过得太快了,每一分、每一秒都刻不容缓,哪怕是每天上课,我也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每天这样充实而忙碌地生活,比没有事情干快乐的多。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对幸福的满足已经不同,现在你知道,幸福是什么了吗?其实,答案很简单:幸福就是一种自己的感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