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9
幸福是什么?是挫折时父亲对我的一个拥抱、是失意时同学间的一个笑脸、寂寞的时候朋友们的一句问候。 这个再简单不过的两个字 , 却蕴含了人间最美的情感。
幸福从来不是物质上的需要,它给予我们的是一种精神享受。当一对贫穷的夫妇各自把唯一珍贵的心爱之物卖了,只是为了给心爱的人换取一份礼物时,他们得到了世上最纯洁的爱情和真正的幸福。
世人把他们的礼物称之“麦琪的礼物”, 这份礼物给予人们带来的精神价值远远高于物质价值。当受到挫折时,朋友的安慰、家人的拥抱、老师深情的目光、同学的笑容、都会让我们感受幸福,它就是风雨过后的阳光、咖啡中的白糖、让我们感受到幸福的温暖和甘甜。
幸福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
我们夜夜坐在书桌前在明亮的灯下学习到深夜,深深的困意总是偷袭我们,可当月考的成绩下来我又前进了几名时,幸福就像一个发酵的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