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1
幸福是什么?有时候,幸福是一杯水,透明却没有味道,打在你需要的时候,它会给你母爱般的呵护;有时候,幸福是一盏灯,灯光微弱却很温暖,在你跌倒哭泣的时候,他回个你一丝光亮。
其实,幸福的形式有很多种,朋友的关爱是一种幸福;父母的呵护是一种幸福;老师的其中是一种幸福;坎坷的经历同样是一种幸福。
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月考中,我有考砸了,这次腿部的更惨,已经下滑到了第十名,这已经不止一次了我为此很疑惑,很迷茫,同事的很伤心,因为自从上系期末考试以后,我整个假期都在拼搏着,我放弃了曾经最喜欢的“音乐快递”,每一个科目我都很细心的学习,然而收到的却是一张令人头疼的答卷,我趴在床上,一个人偷偷地哭了。
之后的几天,我仍然无精打采,也不哭,也不笑,上课时更加懈怠,为此,我的几个朋友安慰我说:“人活在世上,哪能是一帆风顺?和你相处快两年了,我们都认为你是坚强的,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你可不要让我们失望喽!”虽然这仅仅是几句平平淡淡的安慰,但他们抚平了我受伤的心,让我重拾信心。我这才明白,幸福是朋友之间深厚的友谊。
可是,仅有动力,游子期而不行动,成绩还是无法提高呀,我的妈妈一向讲究“用实际说话”她让我总结错题的原因,多掌握题型,学习答题技巧,以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化悲伤为动力就是就是妈妈对我的鼓励,幸福,原来是妈妈的鼓励,信任,和唠叨的话语
幸福,就像是你的影子一样,你抓不到它,可他永远在你身边,这,便是幸福最真,最纯,最美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