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3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有很多很多的钱,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购物;有人说幸福是有许多栋的房子,这样就可以尽可能的享受自己的人生;还有人说幸福就是主宰整个世界做世界之王。我说幸福就是依偎在妈妈的身旁听妈妈的唠叨,幸福就是一回到家家里就有香喷喷的饭菜;幸福就是和姐弟一起嬉戏打闹。
在这个以物质生活为基础的社会里,许多人因为“物质”而迷失了方向,失去了幸福。物质虽然是生活的基础,但却不是生活的全部。精神的满足才是人生最大的满足。当你为追求权利而累的直不起腰时,看看贫苦大山里的人吃饱饭就是他们最大的满足与幸福。当你为追求金钱而苦恼时,看看辛苦劳作的农民他们虽然没有钱,却也是最富有的,钱、权、名并不是一个人生命与生活的全部,当你得到这些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失去了更多。有幸福、有爱才是生命的真谛。
拥有宽容,就得到了幸福。世界上最宽广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宽广的,是人们的心灵。拥有一颗宽容别人的心,善待他人,自己也会从中获得幸福。美国的伟大总统里根,他消灭敌人的方法就是化敌为友。不管是谁,他都能平等的接纳。所以,宽容是构建美好社会的前提,拥有宽容之心,幸福就会与你长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