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3
幸福,其实就藏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只要你仔细观察,就能发现……
“噔噔噔”,随着一阵脚步声,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跌跌撞撞地推开门,却不料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温柔地笑了笑,对我说:“你看你,还是这么鲁莽。洗洗手,去吃饭。”说完,便帮我取下身上的书包,走出了我的视线。望着妈妈的身影,看着桌上的美味佳肴,闻着饭菜的喷香,身上的疲倦立即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轻松与欢悦。我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菜,高兴极了。
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哗哗哗,”屋外是倾盆大雨。我望着大雨,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唉,怎么忘带伞了呢?”我心里嘀咕着,焦急地望着窗外硕大的雨滴,还是暗暗地希望有人来接我。“我来接你啦!”我扭头一看,原来是爸爸。“爸爸!”我欢呼起来。“快回家吃饭,我做了好吃的。”爸爸一边拉着我走,一边说,“先吃个鸡蛋饼吧。”说着,把鸡蛋饼放在我手中。鸡蛋饼是热的,我的心也是热的,咬了一口鸡蛋饼,香浓四溢……
我想,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窗外的枣树不知何时已经变得如此高大,树上长满了大枣,红红的大枣镶嵌在碧绿的海洋中,格外好看。“哥,我想吃枣!”我望着大枣,早就垂涎三尺了。“好,给你摘!”话音刚落,哥哥的身影就“飞”上了树。随着落地声,哥哥的手里已经多了十几颗鲜红的大枣。“快吃吧,尝尝甜不甜!”“好咧!”我一个接着一个吃着,枣香充盈心田。
我想,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幸福,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它藏在那儿不重要,但我知道它一定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