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2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是吃上一碗妈妈做的蛋炒饭;是在海边,和朋友们一起玩耍;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一句鼓励的话语。
在某一个早晨,我迷迷糊糊地起床,“咦?妈妈你在做什么?”我跟着一阵香味一起慢悠悠地“飘”到了厨房。“好香啊!”“哦,你起来了呀,我在做蛋炒饭呢!”妈妈温和地说。听了妈妈的话,我的视线一下子从妈妈转到了蛋炒饭上。哇,妈妈做的蛋炒饭可真丰富,蛋炒饭里有:白米饭,香菇,香葱,胡萝卜,鸡蛋和肉松。妈妈一把饭放到餐桌上,我就开始狼吞虎咽。“孩子,慢点吃,别噎着啦!”妈妈一脸无语地看着我,慈爱的对我说。“知道啦,知道啦。”我一边嚼着米饭,一边含糊不清地对妈妈说,“妈妈,你做的饭是最最最最最好吃的,是世界上第一好吃的东西。”妈妈只是笑了笑,便不再说话。这一刻,我知道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海边,我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玩耍。我们奔跑在沙滩上;我们光着小脚丫踢着水花;我们拾着小贝壳一起做沙堡,一直玩到太阳下山。我们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不停地蹦蹦跳跳。我想,和朋友在一起也是一种幸福。
还记得有一次比赛中我输了,但我的好朋友依然鼓励我,我的妈妈也依然给我温暖的怀抱。我终于明白:成功是一种幸福,失败也是一种幸福,那是一种酸楚的甜蜜。
有一群好朋友是一种幸福,有一个好爸爸,一个好妈妈,也是一种幸福。我的人生,处处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