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2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响彻校园。我如同一只快活的小鸟飞出了教室,因为今天可是星期五。
校门口早已是挤得水泄不通,家长们焦急地等待着自己的孩子。我一走出校门,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我兴奋地冲过去紧紧地抱住妈妈,“妈妈,我好想你啊!一星期没见到你了。”“傻孩子!”妈妈甜甜地笑着,“上车吧。”
我紧紧地依偎在妈妈的背上。好踏实!一路上,寒风呼呼地刮着。我冷的直发抖。妈妈突然把车停下,我不解地问:“妈妈,是不是车子出故障了?”妈妈没搭理我,只顾脱下外套要给我穿上。我恍然大悟,激动地说:“妈妈,你坐在前面风大,还是你穿吧!”“你不用担心妈妈,妈妈受得了。倒是你身体一向不好,一感冒就发高烧……”妈妈一边和颜悦色地说,一边把衣服给我穿上。我的眼里不禁噙着泪花,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只感觉阵阵暖流在心中激荡。这就是幸福的滋味,香香甜甜,回味无穷……
啊!妈妈的爱就像夏天里凉爽的风;妈妈的爱就像冬天里温暖的阳光。正如歌中唱到的:“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幸福享不了……”
我要大声说出:“妈妈,谢谢您的爱!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