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5
读到一本好书是一件幸福的事;得到自己想要的玩具是一件幸福的事;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是,真正幸福的事到底是什么呢?我一直都在寻找答案。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知道了幸福的事是什么。
周六那天,我补完美术课回来以后,没有闻到往常的饭香味,我进屋也没有找到奶奶。于是我问妈妈奶奶去哪儿了。妈妈没有回答我,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妈妈跟我说:“奶奶忽然晕倒了,现在已经去医院了。”我说:“那奶奶现在怎么样了?她没什么事吧?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吧!”妈妈安慰我说:“你先别急,奶奶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就带你去医院。”就这样,我和妈妈打车来到了医院,我看到病床上的奶奶,往事一幕幕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记得有一次,是奶奶接我放学,当时下着大雨。奶奶就带了一把伞。奶奶怕我淋湿了,就把大半个伞都给了我,她自己几乎全都淋湿了。还有一次,我发烧了,奶奶看着我,一夜都没怎么睡。早上起来,还问我想吃什么,完全没在意自己的身体。想到这里,我已经泪流满面,这时,奶奶醒了,她看见满脸泪痕的我,摸摸我的头说:“傻丫头,别哭了,我没什么事,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听了奶奶的话,擦干眼泪,不哭了。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奶奶,像奶奶照顾我一样。后来,在我们的精心照料下,奶奶恢复了健康。
那时我才醒悟道,原来一家人健康、快乐地在一起,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