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6
你品尝过幸福的滋味吗?那是一种平凡的,却甜甜的味道。
那个时候正是春花烂漫的季节,我骑着自行车,带着妹妹,去开满玫瑰的花园里玩耍。
我卖力地蹬着车,只听见车辆经过柏油路和我与妹妹的嬉笑声------
这时,妹妹一边喊着到了,到了,一边使劲地拍着我的背,迫不及待地要下车。我把小车停在一旁,和妹妹牵着手,走入那一片玫瑰与柳树的中央。那儿有座小喷泉,水极为清澈,小池里的金鱼,也没有人去打扰它们,金鱼在水面上跳来跳去,自个儿解闷。
我们走到小池边坐下,一边看书,一边欣赏花儿刚刚睡醒的娇态,鱼儿也不闲着,可能对我们的突如其来给惊着了,不停地在池中游来游去,表示自己的不安。
在这样美丽的风景中,自然是少不了小鸟儿悦耳的歌喉。鸟儿这小东西极爱亲近人,我也尝试对那些鸟儿们示好,开始鸟儿却被我惊了一下,跳开了。终于,一只小鸟明白了我的用意,跳上了我的手心,我细细地给它梳理羽毛,鸟群们也开始围着我叽喳,叽喳地叫起来。
这时,一种幸福的感觉弥漫全身。我十分开心鸟儿们对着我叽叽喳喳,我尤其喜爱这只先跳入我掌心的小鸟。因为是它对我的亲热,所以才有了我品尝到幸福滋味的甜蜜时刻。
我和妹妹又手拉手上了小车回到了家里,幸福的滋味却在我心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