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8
还是我很小时的时候,妈妈说过几天她就要走了。那个时候,虽然不懂事的我,却知道妈妈和爸爸是为了我才走的,去很远的地方打工。于是,我感到很不幸福,因为我成了一个留守儿童。
一年后,妈妈和爸爸又回来了。妈妈见到我之后,紧紧地抱住我哭了起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后来才知道,她是因为想我。可是,妈妈,你知道吗,我也想你啊。
哭了一会儿,妈妈告诉我,过两年她就不走了,回来陪我。当时,我家的家境不是很好,爸爸的工资也很微薄。所以我觉得,那时妈妈的话,只不过是在让一个一直没有体验过母爱的孩子,得到一点心理安慰而已。
两年后,妈妈和爸爸回来了,这次是提着大包小包。我以为他们还会走的,但是妈妈走近我之后,把我紧紧的抱起来。我做梦也没想到,爸爸妈妈不走了,不久还在我们家附近开了一家饭店,收入挺不错的,家境也慢慢好起来了。两年后,家境开始富裕一些,生意越来越红火,爸爸还买了一辆车。从那以后,我仿佛从一个冰块变成了一汪温暖的泉水。那时,我真幸福。
自从那次妈妈告诉我,他们真的不走了的那一刻,我才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那是一种甜甜的滋味。 那一刻,阳光明媚,我的心里甜甜的,脸上露出了以往没有过的笑容。我知道,幸福不能永恒。因此,我们格外珍惜那一瞬间的幸福,并将它永远珍藏在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