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14
幸福的滋味,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是不同的。是母亲的笑容吗?是父亲的称赞吗?是一家的团圆吗?是事业的成功吗?是家庭的和睦吗是的,但是对于我来说,那种特别的幸福滋味是从二年级的一个周末来到我身边的。
那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走进了一座气宇轩昂的建筑。我们之所以走进这座大楼,主要是因为这楼房上刻了这样两个引人注目的大字图书!是的,这里就是我梦寐以求的读书圣地图书馆。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勤于读书的人,下课以后,一本书就可以使我心醉神迷。只要是好书,你放心,我绝对来者不拒!因此,这图书馆就是我的天堂,我的仙境!那天,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在书的天空中翱翔;在书的世界里不可自拔。那天,我在图书馆读了三本书,又借走了五本,真是收获颇丰啊!
从那以后,我每周不论风吹雨打,都坚持去图书馆借还书。同学们,让一只书虫走进书的花园,可想而知,我的大脑开始天天对书魂牵梦绕。难道,我还感受不到幸福的滋味吗?幸福的味道可真像一壶烈性的老酒,使人沉入美好的泥潭。当然,幸福的味道有时也是甜的,那种感觉就像你是勤劳的蜜蜂,亲口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蜂蜜一般的香,一般的甜。
幸福的滋味啊,你就像那春日里的第一场春雨;那黑暗中为我们指引方向的明灯;那起雾时为船只指引方向的灯塔,是如此的催人奋进,给人以无限的、永恒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