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7
幸福有时就像一杯白开水,透明而无味,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在里面。幸福有时就像努力工作后的幸福!在我眼里,幸福的滋味是众所周知的,带着一丝醇厚!
那天,天空布满了乌云,而且是灰色的。我看着逼近的乌云,以为:会下雨。我该怎么办?果然,过了一会儿,0点,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我还是冒雨去了学校,浑身湿透了。时间悄悄地溜走了。是时候完成学业了。我看着我的同学被我的父母一个接一个地接走,我感到有点焦虑。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快速向我走来,因为速度太快了,我的裤子被雨淋湿了。我的天啊。是妈妈!我忍不住要开心。孩子,你出去的时候没有带伞,衣服都湿透了。快跟我回家吧!我母亲略带愤怒的语气并没有吓到我,但却给了我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在妈妈的照顾下我很开心!
那也是一个雨天,我独自在操场上跑步。我很开心。考试不及格后,我在操场上疯狂地跑。泪水夹杂着雨水。我感到悔恨和悲伤。我没意识到我头上有一把伞。回首往事,我发现那是我的朋友,你也会哭。没关系,我会和你分享,也许会更好。你说过。当我难过的时候,我很高兴有你的陪伴!
我父亲对我总是很严格。他总是在责骂我之前仔细检查我的家庭作业。虽然我父亲很严格,但我感觉到他对我的爱,我很开心。
幸福很简单,也许你很幸福,但你感觉不到。只要你密切关注,你可能仍然会感受到甜丝丝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