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话题作文(优秀)
您好!
当您接到我的来信时,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打开信封,非常想知道我对您说什么话,谈什么事,对吧?!
一首老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啊,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但我觉得父爱也很伟大!
多少次在您的怀抱里撒娇;多少次在您的笑声中嬉戏;多少次在您那期盼的目光里找回信心……啊,您,是多么的伟大!
现在细细回想起来,您,不知为我花了多少心血,而您,却不辞劳苦,从无怨言。忘不了,当夜深人静,万籁俱寂时,您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帮我盖好被子,调好风扇,见我睡得那么香时,才放心地离去;忘不了,当我遇到难题时,您也是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分析,一直到我弄懂了为止;忘不了,当我上学时,您总是千叮咛万嘱咐我要注意安全,路上小心;忘不了……爸爸,我爱您!
记得读三年级时,有一次我发高烧,有气无力地躺在病床上,四十度的高烧使我神志模糊,几天粒米未进,靠吊针熬了过来。您和妈妈昼夜不停地看护我。在您们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一天天好转,您,却一天天消瘦了。望着您那疲惫不堪的样子和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我感到父爱的伟大,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爸爸,你的爱,犹如冬天的旭日温暖着我,像是春雨般滋润着我!
爸爸,您是平凡的,您是伟大的。因为您,让我拥有那浓浓的父爱!
爸爸,我爱您!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三】:给爸爸的一封信(话题/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