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的梨花作文400字【8】
随着一个个跳动的日子被我从日历上撕下去,春姑娘带着美丽的微笑向我们走来。我和父母一下子冲进了大兴的万亩洁白的梨花园,去捕捉春天的风景。
一进洁白的梨花园,就像走进了一个花的世界!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啊!是那么沁人心脾,舒服极了!
我们在花海里倘佯,观赏着洁白的梨花的千姿百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阵微风吹过来,许多花瓣儿纷纷落下,仿佛为了欢迎我们才铺上这雪白的“地毯”吧!
我出神地望着那雪白的洁白的梨花,仿佛我自己已经化作了一只小蜜蜂,在这花的海洋里飞行,品尝着那香甜的花蜜。
我爱美丽的万亩洁白的梨花园!更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