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洁白的梨花的作文【6】
我喜欢园博园的洁白的梨花,星期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园博园看花,园博园那么多花,让我念念不忘的当然是洁白的梨花。
洁白的梨花有着雪白雪白的花瓣,嫩嫩的,厚厚的。它的花蕊也是雪白的,顶上有一个个嫩黄色的"小脚丫"摸一下她的"小脚丫"你就会发现手上都是细小的,黄黄的花粉。她的叶子又宽又大,看起来像一个碧绿的柠檬。叶子托着花,绿色的叶子好像白色的花的小床,洁白的梨花在她的小床上玩耍。
洁白的梨花闻起来有一股淡淡清香,有一点点像花露水的味道。她的形状像一个活了的五角星在跳跃的样子。
我突然觉得洁白的梨花像一个个身穿白裙的美丽的少女,一阵微风吹来,少女就翩翩起舞,小小的脚丫抖啊抖,踏着优美的小碎步,仿佛是一名芭蕾舞蹈演员在给观众们表演芭蕾舞呢!叶子就是观众,他们在热情的鼓掌,发出啪啪的声音。表演结束了,少女们向观众鞠躬。一场表演结束了,洁白的梨花闭上了花瓣儿,她们回家了,我也该走了。
园博园的洁白的梨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