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她的学生一辈子感激不尽。是啊,我们是您新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棵,我们的萌芽、生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林老师不仅外在美,内在更美。上课的方法也很独特。
林老师上课之前总会跟我们玩一个游戏,算做个热身吧,老师说,上课问题回答对了,还会奖励糖给我们。我们是个贪吃鬼,怎能抗拒呢?但老师不会纵容我们在上课时候吃,而是等到放学后。我们都乖乖听话。这让我们的成绩,逐渐提升。
林老师的花容月貌,更是独一无二。她个子很高。身子瘦瘦的。像瓜子似的脸上长着两片柳叶似的眉毛,两颗水灵灵、亮晶晶的大眼睛,真像两颗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长得像一条瀑布。就这美貌,请问还有谁人能及呢?
林老师不仅外表美,内在更美。记得,我们班有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她成绩很好。她妈妈坚持让她读书上,于是,养家赚钱的重担压到了她妈妈一个人的肓上。林老师知悉这个情况后,就用她自己的工资来帮助那个同学,为了让这位同学能安心读书,林老师还经常去她家帮她,还会带云一些生活用品和衣服。
林老师,可能这一切也许你早已忘记,因为这种事,你为学生做得太多太多。而我却忘不了,我相信这个同学也永远不会忘记的。
林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教师,最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