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不少于600字
您好!
愉快的星期五又到了,很快就可以与您见面了。这一周您还好吗?工作一切顺利吗?我很想您。
这周我们迎接了期待已久的期中考试,您肯定会问:“怎么样?考得好不好?多少分?达到目标分数了吗?”您的这些问题就让我在这一封信里一一解答吧!我的数学期中考了九十七分,没有达到您要求的一百分,而且还错了一些非常不应该错的题,要是我在考试前听您的话,多多复习,细心检查,相信就可以考到一百分了,就能达到您所期待的分数了。可是这世上唯一没有的就是后悔药了,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很不应该的是我英语只考了九十八分,当我拿到英语试卷时,我双手发麻,什么?怎么只有九十八分呢?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哪里错了呢?难道我检查的还不够细心吗?我一看,噢--原来是听力部分我把Shehasbigeyes听成了Hehasbigeyes,结果就扣了两分,在这里,我也想说对不起。
而我的语文却只考了九十四分,基础知识被扣了三点五分,这三点五分扣得很不值得。如果我考试前就听您的劝,多看看语文书,多学习、复习好基础知识,就不会被扣分了。在这里,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在上面的三个对不起当中,所有对不起都是没有听您的话造成的,您就像天上那永不熄灭的太阳,而我就像地上的一棵小树苗,少不了您天天的呵护、照顾。有您,我才能慢慢的茁长成长,长成一棵强壮的大树。
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后我会好好听您的话,好好学习,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妈妈我爱您!祝您永远青春!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胡泽旭
2018年11月10日
【二】:给妈妈的一封信(六年级/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