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现在六年级快毕业了,心里有许多的不舍,不舍学校的美丽与欢乐,不舍老师的关怀与谆谆教导,不舍同学昔日的追打与嬉笑,但值得欣慰的是我的最爱的您会一直陪伴着我。
您的爱是慈祥的,是温暖的,是严肃的,是包容的,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虽然您不是那么的漂亮,甚至是同龄人中最普通,最平常的那一个,但是您在我心里就是最漂亮,最不普通,最不平常的那一个。您对我所付出的辛勤我都铭记在心。
过了一年,我又长了一岁,又懂事多了。学习上我会更加努力,不会让您失望的;上课不和别人说话,不做小动作;按时完成作业,认真听老师讲课。生活上我会尽我所能照顾好我自己,学习之余,我会自觉帮助您多做些家务,让您少忙活点。
我每天回家都有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衣服弄脏了您抢着去洗,我要吃了要玩了您给我去买,犯了错您不但不打我,不骂我,还给我耐心地讲道理,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自觉的改正。您对我的爱就像是奔腾不息的江水,就像是辽阔的大海,就像是一望无际的天空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儿。
您在怀胎十月后生我时,那阵痛就像是一辆卡车压在了您那柔弱不堪的身子上,而那时您却最幸福而又最痛苦的时刻。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为了自己的儿女在脸上,在手上都刻下了深深的皱纹。而以前您那乌黑发亮的头发,现在两鬓斑白。
默默地行动,肩负着默默的奉献,默默地沧桑。无怨无悔地付出,女儿如何回报,我只能说,谢谢妈妈,我会努力的,我会为我的梦想不会放弃的。
在此我向您说句:妈妈,我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