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给妈妈的一封信(四年级/6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在学校寄宿的这几天,您还好吗?你在拼命工作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我有时候发发小脾气跟您吵架,惹您生气,在此,跟您说声:“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
就说那次吧,那年五一劳动节的晚上,我突发高烧,头烫得像刚煮熟的鸡蛋一样,脸上没有一丝血色,遇到这种情况,理应马上去医院治疗的。可是胆小怕死的我,不敢去呀!我最怕去医院打针和打吊针。您就和我说:宝贝,我们一起去外面玩,好不好?我点头答应,你把我抱到车上睡觉,说马上就会到,车到了目的地,结果下车一看,却发现是在医院里,我心里想,完了完了;紧接着是异常的愤怒:“怎么我来到地方的是医院?你不是说要带我去百花商场的吗?你骗人!你骗人!我冲着你大声叫着,并且拳头像雨点似的落在您单薄的肩膀上,您也一声不吭,抱着我挂号,排队,交费用,任性的我是一个“小疯子”一样。
现在回想起来可真是有点好笑,又觉得对不起您,您是为了我啊。为了我您宁愿受气也要让我康复。后来您又对我说:“打针其实不痛的,只是一点点麻,你是最坚强的,不用怕。”还说:“如果妈妈说谎,那妈妈也陪你打一针。”啊,您真是我的好妈妈,我当时就因为您这句话,没有再哭闹,去打针了。后来发现打针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恐怖。
再过十天就是您的生日了,我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挑了一张您最喜欢的粉色信纸,写上我深深的歉意和对您的生日祝福。我已经四年级了,懂事了!以后再也不会惹您生气了!
祝您
天天快乐,永远年轻。
爱您的怡宝
2018年11月11日
【四】:给妈妈的一封信(四年级/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