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初三/700字)
我们三个女孩子,和一个男孩成了兄弟,这让许多人都跌破了眼睛。但是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的,是兄弟,就是兄弟。
冰淇淋这样形容他:头发是最叛离的那一种,笑容是最坏坏的那种,衣服是最流行的那一种,鞋子是最牌子的那一种,身高是最长干的那一种,性格是最豪爽的那一种,反正,他是最好“欺负”的那一种。
他说他最爱的就似的糖,我们总是笑话他,一个男生居然喜欢糖?怪事!怪事!而他却总是有理的反驳,谁规定男生不可以喜欢糖啊?谁说只有女生爱糖啊?男生也同样爱糖!男生也爱糖~~~~
每逢周末,来到学校的第一件事便是拉着另外两个姐妹去“枪糖”,之所以叫抢呢,是因为苹果常常一脚踏在男生宿舍门墙上,另一脚踏在地上,背靠着门,把整个门都堵住了,连一个原本想进宿舍的男生都不敢进去,因为她那胖胖的身材。叫道:“陶清,快带着你的糖给我飞出来,我数3声,1~~~~~~~2~~~~~~~,还没有数到3,他就自动的带着可爱的糖糖跑出来了,乖乖的把糖果送上。她那大手一把拿过糖,走了。还不忘了抛下一句话,谢谢咯!还是兄弟好哦!呵呵!然后~~~~~~自然是我们三把糖果给瓜分了。自然~~~~~~~~~晚上我们会把自己带来的糖果送上他一分了。
人们常说好男不跟女斗,他却不是这样。他总是向我们三个开口水战,我们之间经常是“烟销弥漫”,可想而知,一个人是斗不过三张嘴的,我们信奉一句话:姐妹一条心,其利可断金。他常说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但是我永不言弃。陶清VS苹巧冰(苹果,巧克力,冰淇淋)。陶清1胜9负,惨白。苹巧冰9胜1负,大胜。此时,他还在努力的飞沫了。
我们总是在吵吵恼闹中成长,友谊总是在互相开一些小玩笑中长青。我们的兄弟情谊,就是在这中环境中更深厚,更浓厚。兄弟啊!你要快乐啊!
当我回想起那件事时,眼眶不禁变得湿润了,那调皮的眼泪不知不觉中蹦了出来。那是一年最炎热的时候,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中,直射着大地。狗卷起了舌头,知了在树上不断地吟唱,使人觉得厌烦。我埋怨说道:“哎呀,热死了!这天气简直不是人能受得了的!”“快点回家!快点回家!”我心里默默地想着。“哎呦,谁啊?”我大声吼道,本来就厌烦的我,又被人无缘无故地撞了一下,让我更加气愤。我抬头一看,是一个六、七十岁的老人。他的衣着十分朴素,甚至简陋,一个缝了无数次补丁的衣衫和一双已经露出趾头的鞋映入了我的眼帘,看到这我的心不由得软了。他见我这么急躁,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急着给孩子们看病,刚才撞到你了,真是对不起!”然后又说道:“这些孩子都是孤儿,太可怜了。”说到这,老人略带着悲伤的语气。此时的我鼻子不由得酸了,恭敬地说:“我也对不起您,刚才对您那么凶,要不我帮您推车吧!”“不好吧!这么热的天。”老人不好意思的说。“没事。”我执意这样,老人也不好阻拦什么,只好由我。
去医院的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忘记了夏日的炎热,忘记了刚才的疼痛。我只是和老人一起推车,一起帮助这些孤苦伶仃的孤儿们。那天,我真的很开心。那一幕已成为我心中最温暖的一幕,也是最温暖的记忆。
我独自一个人呆在房间里,躺在床上,泪珠夺眶而出,不想吃饭,不想解释,更不想说话。就这样,不知流了多少泪,不知发呆了多长时间,静静的,我到了梦乡。梦见一位慈母,正在教她的女儿识字、写字,她是那样的有耐心,是那样的慈祥。我看着那位慈母,似曾相识——是年轻时候妈妈!
梦醒,已是中午,枕边还有未凉的饭菜。我发觉现在我在长年龄,没少让妈妈操心,她的头发越来越白了,直到有一天变成银白色……
阳光又射进屋子,照的我脸通红带给我一丝安慰,我明白,我一定要孝顺不能胡闹。阳光给我快乐,沐浴在阳光下,能够让我学到更多!
【三】:快乐(初三/700字)
什么是快乐?若问起这个问题,那可就各有各的答案啦!小朋友会舔着嘴唇说,吃巧克力最快乐;学生夹杂着书卷气说,考试得高分最快乐;老人哩,大概要说下棋、锻炼最快乐。
我呢?答案有点特别,和家人在一起最快乐!
早晨,我在闹钟的“催促”下伸了伸懒腰,正要赖会儿床,呀,不好!听妈妈说,早晨不起来会长出长鼻子来得!(因为我画了一幅“长鼻王”的画,妈妈就……)刚穿好衣服,走出房间,就看见一位中年男士(尊称!嘻嘻嘻!)不停地扭动本来就欠缺灵活的富态体形。当然,他就是我的老爸!嘿,他那运动的模样挺滑稽,我戏称老爸为企鹅,想到这,我一阵爆笑,老爸听见却误认为是他衣服穿错了,低下头仔细打量自己,当他得知原因后,也会哈哈哈大笑起来。“吃——饭——了——”随着妈妈很有节奏的京剧唱腔,我们就开始享受美味的早饭啦……
中午,是我一天中最饿的时候,上午第四节课,我的肚子就大声抗议(幸亏没大呼口号)。放学的铃一响,我的胃就立即给大脑发命令,大脑再把命令发给双腿:以最快的速度奔回“食堂”!(“食堂”指妈妈烧饭根据地)吃着香喷喷的米饭,我大发感想:“啊啊啊!嘴啊嘴!全体器官的老大!……”我还没说完,妈妈就奇怪地盯着我:“啥?嘴是老大?”我摆出一副很懂的样子,接着说:“若嘴一日不进食,其他器官有啥用?啊!啊!啊!”“噗嗤”一声,妈妈笑得眼儿眯成了一条缝儿……
晚上,家里的快乐气氛更浓了。吃过晚饭,我们一家三口人便做在沙发上聊天、做游戏。我坐在爸爸腿上,向他挥挥拳(别误会,可不是打架呦!)说一声:“锤子、剪子、布!”老爸露出一副“狡猾”的模样:“拉勾!谁输了就叫对方一声‘大大王’!”“好哦!”我信心十足。妈妈自然成了裁判,她大吼一声:“开始!”(只用于蚂蚁的吼)结果哩?我胜出!老爸则耷拉着脑袋,怪声怪气地说:“大——大——王——!”“哎——本王在此!”我大摇大摆地接应一句。
怎么样?咱家是不是到处都流淌着快乐呢?
【四】:快乐(初三/700字)
放学回家推开门,一种特殊的感觉便向我袭来。紧接着,一个白色的小身影就会摇摇晃晃地出现在眼前。哦!原来是小狗布丁呀!布丁就像几百年没见到人似的,在我的脚边乱窜乱跳,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儿,完全一副献媚的表情,可爱极了!布丁来我们家的时候,才刚刚满月,没有丝毫的组织纪律性。摆出了一副“这儿就是我的地盘儿、我想怎样就怎样”的架势,随处睡觉,随地大小便,真是搞得人头都大了啊!经过我不厌其烦耐心的教导之后,布丁终于学会了在它自己的地盘里活动,也成了我们家十足的开心果。
有一次,我把布丁带到楼下玩耍,可不知怎么回事,刚才还活力满满的布丁竟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我便对着它高声喊道:“布丁,快起来。”谁知它跟没听见似的,只是用呆呆眼神瞟了我两眼。看着布丁那柔弱无助的眼神,一丝担心涌上心头,我赶紧蹲在地上伸手摸着它的头,嘴里喃喃自语地问着它:可怜的小布丁啊!你这是怎么了呢?难道你生病了吗?谁知这一摸不要紧,它竟然快速地跳了起来,蹦跳着玩耍去了,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哎!这布丁也太会装了吧!
上个星期,我突然心血来潮,想考验一下布丁会不会滑滑梯。正好,地下室那儿就有一个“滑梯”。我便恶作剧般的把布丁放在了“滑梯”上。“次……”不明就里的布丁随着惯性快速的向下滑去,哈哈……我看着它被惊吓的狼狈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可就在这时,聪明的布丁竟然来了一个漂亮的急刹车,还挑衅般的回头望了望我,又得意地快速滑了下去,那模样真是又滑稽又可爱……
在我的生活中,诸如布丁那样的欢乐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我想说:一个人是不是富有,不是看你拥有多少金钱、名利、地位,而要看你得到了多少快乐。即使你一无所有,但是只要拥有快乐,每个人便都是值得骄傲的大富翁!
【五】:快乐(六年级/700字)
人生中每个人都有美好、快乐的日子,我也是。一学期的紧张学习终于告一段落,今天放暑假喽!我决定回老家,过几天清闲自在的日子。
回到老家的第二天,晴空万里无云,上午我赶紧把一整天的作业写完,午休过后我带上我可爱的弟弟到家门口外清澈的小河边玩水,那静静流淌的小河水叮咚叮咚的,像是在说欢迎你的到来,又好像是在悠闲唱着歌。我迫不及待地想下河去抚摸那冰冰的清澈见底的河水,刚伸脚又马上缩了回来,因为我舍不得去弄脏她。弟弟看见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禁咯咯地笑了起来。看到开心的弟弟,突然,我的脑子里冒出一个想法:网鱼!牵上弟弟手往家里跑去,右手拿起鱼网,左手拿着装鱼工具,叫上弟弟又急急忙忙朝河边跑去,弟弟被我弄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哈哈。我让弟弟在一旁玩耍、看我网鱼,我呢,拿着捕鱼工具捉鱼去,我先把我本不愿意弄脏的水弄浑了,因为好像书上说:“浑水好摸鱼”,然后就对鱼儿下手了,不一会儿,一条条小鱼被我给抓到了。“一条、两条”弟弟在那儿数着,“够啦,够啦!”弟弟喊道,我一看,哇塞,果然很多。这些小鱼儿如果还放在这个小桶里一定会死的,一个声音从小河里传来,好像是小河的温馨提示。我可不能让小鱼死了。于是,我和弟弟赶紧回家,把一些条小鱼放到井里,一些小鱼放到水缸里,小鱼便又自由自在起来,弟弟看又一次咯咯的笑了起来,看到弟弟那么开心,我心里美滋滋的。夕阳西下,夜幕降临了,月亮慢慢升起了,妈妈还没回家。弟弟呆呆地望着水缸里的小鱼说:“姐姐,小鱼会想妈妈吗?鱼妈妈会找小鱼吗?”听到这,我也呆住了。“弟,要不我们把小鱼放回大自然吧。”“好啊,好啊”弟弟又蹦又跳道。伴着淡淡的月光,我和弟弟又把鱼放回了大自然。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妈妈也回家了,我们和妈妈撒着娇说着今天的事,妈妈说我们是今天最快乐的人,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