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友谊的作文
那天下午,轮到我们排扫地,我的知己小雯和我一起去打扫包干区,天阴沉沉的,像是要下雨,但我也没多说些什么。
来到包干区,我和小雯认认真真地进行打扫,其他同学对我们的行动熟视无睹,谈笑的谈笑,打闹的打闹。不过,我和小雯已经习惯了,六年了,每年班里竞选班干部,劳动委员的职位都空在那里,于是,我们就从那时开始,建立了很深的友谊,经常都是结伴而行。
忽然,天上掉下了许多黄豆般大小的雨滴,同学们如离弦的箭一般,不约而同的向教室奔去。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转头一看,果然,小雯没有走,她看着我笑了笑,也许,就是那时,我突然觉得,她真的很漂亮:高挑的身材,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她对我说:“你还是没变,那么爱劳动,又有责任心!”
我紧接着回答道:“你也一样啊!”
我刚停嘴,我们就会心一笑。
雨慢慢地停了,只见不远处跑来一名身材比较矮小的同学,仔细一看,原来是小艺啊!我们班最小巧玲珑的女孩,她一跑到我们面前,就拉起小雯跑走了,我想:或许是老师找她有事,我打扫完再走吧,小雯会回来和我一起的。
冷清的操场,加上空气的阴冷,使我感受到一丝寒意。平时上课做梦也想来的地方,突然,变得恐怖了起来。突然,下起了大雨,估计,是不会停了。
雨中,只见一个女孩拿着雨伞,朝我冲过来。
近看,原来,是小雯!她回来了!她对我笑了笑,说:“跑得太急了,连伞都忘记撑了。”
然后,她挽着我,撑起伞,就往班级奔去……
教室里……两个湿漉漉的人……
脸上……甜甜的笑容……
【二】:友谊
友谊,有时候是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是在我们伤心,难过,没有自信心的时候,总能想到我们的友谊,但是你的这个举动让我彻底的,绝望了。
咱们学校进行大和唱,你没有被选上,我告诉了别人,但你和别人说,老师选上你了,我说的是事实,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不承认,我们俩个竟然反目成仇,你上课的时候和别人在那里说我的坏话,当时我的心里很难受,没有想到我们从2年纪就开始的友谊,就这样结束了,我没有想的你是这样的人,我放弃了我们的友谊,再见吧。
我已经找到了比你还要好的朋友,就是杨佳,张梦琪。刘媛媛,我曾经的好朋友。刘媛媛,再见了,永别了。
【三】:友谊
那年的相遇,注定要分离。相识到分别,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分开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下。那些年的伙伴,终究有一天要分离。
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我们手拉手一起诉说。那段开心的时光,定格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可梦想已消失,大学才是最后的目的。也许,永远不会再相见。
照片上的笑容,一去不返。我们之间不再是好友,只有竞争关系在环绕,一切在也回不到过去。
那些年曾有的友谊,那些年不能说的秘密。我俩为何不说再见,再见只会让眼泪多一点。
也许不想见,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也许不相见,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留恋。
我坚强的外表,在分开的时候,已支离破碎。
我不再是那个固执的女孩,我已经变得善解人意。在一起的时候,誓言不变。分别后已变成另一个样子,谁能保证未来能认出彼此。
友谊像镜子里的自己,回头望又望不见过去,友谊已凝固结成誓言。
在友谊的回归线,勇气不会在相见,友谊写在手指之间;在友谊的回归线,我们不会在相见,直到最后才思念。
好像回到过去……
我好想你,好想我们的友谊……
【四】:友谊
友谊,是让心与心交通的虹桥,是朋友友好的见证。也是我与张小鹏的友谊见证,可是昨天我将它破坏了。昨天,经我盛情邀请,我带张小鹏来到我家玩。一来我家,爸爸就和我一起,准备带他去买玩具。可他不去,他想玩电脑。经过我爸爸同意,他打开电脑,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过了一会,我看着他玩着心里起了鸡皮疙的,于是我说:“张小鹏让我玩玩吧!”这是,爸爸却把我叫的一边开始讲大道理:“宇文鹏,快期末考试了你怎么还玩?是不是该复习了?如果在不收收心是不是不行了?……”我一时间无与伦比,不知说什么好。爸爸拿起那本小学生语文全解,开始问起来,爸爸首先问了我一个问题:“许地山为什么要写《落花生》这篇作文?”一时我哑口无言,无以相对,这时爸爸大发雷霆,罚我把这本书看两遍。我非常气愤,可那有什么办法。但是我的心里却不服,不知不觉就哭了。爸爸看见了又开始讲大道理,我非常生气,竟开始和爸爸顶嘴了,我出言不逊,直接就说了张小鹏的不对。我的行为令父母倍感失望,张小鹏也非常不高兴,不和我说话了,事后我焦躁不安,为自己的所做的事感到自责。
朋友,我对不起,我破坏了你我的友谊,对不起!
【五】:友谊
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人之相识,贵相知心。如果,你丢了一个朋友,就等于丢了一份信任,一份鼓励,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马克思和恩格斯认识时,是在斗争中结下真诚而无私的友谊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谊虽然不是在战争中结下的,但是我们却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着我,为我端水送药。就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却为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友谊是生活中的阳光;友谊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彷徨的心;友谊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会使我们为之震撼。
人生什么才是真正的财富?金钱?不,不是。权利?不是,是友谊,友谊才是一生中真正的财富。有一句话说得好:“有一好像酒一样,愈是年深日久,便愈是醇美。”我曾在《圣经》后典里看到过。
我认为,一个人在受到挫折以后,关心你、安慰你、帮助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在我考试成绩差时,是李天敬第一个来安慰我、帮助我。同时,在我生病时,李天敬会来关心我,安慰我,给我带作业。给我辅导我落下的课程
友谊是无处不在的,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它了。
友谊像金,但是友谊比金子还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