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首歌2
母爱如大海,深沉而含蓄;母爱似太阳,热烈而温暖;母爱似一首歌,缭绕在我们的身边。或许我们并没有注意它的存在,可是它总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撑起一片晴天。
幼稚的童年时光迈着轻快的步伐悄悄离去。转眼间,我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已变成了一个翩翩少年。渐渐长大的我明白了“母亲”这一角色的难当,也体会到了母亲对我的爱。
深夜了,我正睡着。忽然觉得肚子不舒服,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被我吵醒了,妈妈问:“你怎么啦,脸色那么难看?”我有气无力地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好痛啊!”妈妈听了,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发烧,可能你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于是妈妈从药筒里拿出药,从水瓶倒出水来给我。我把药吞到肚子里。一小时后,我觉得肚子不见好,反而越来越痛。妈妈看见我满头大汗,焦急地说:“很疼吗,孩子,还是去医院看病吧!”
妈妈迅速下楼发动汽车,再冲上楼来,将我背到了车上,然后立即带我驶向儿童医院。来到儿童医院,妈妈立即挂了急诊,医生立刻确定了病情,带我到输液室输液。妈妈在我身边走来走去,急得像热窝里的蚂蚁——团团转。过了好几个小时,我才输好液,回家去了。母爱,真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
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滋润着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