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首歌6
您用尽毕生的精力,耗尽自己华美的青春,全力谱写了母爱这首无言的歌。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因为衣服穿的太少而冻感冒了,吃了一些药之后有一些好转。谁知道在那天晚上我发高烧了,体度高达39。6摄氏度。那天晚上您连外套都没穿就把我抱上车。在我昏迷时是您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守护着我。当我醒来时,看见您那疲倦的脸,想起以前的种种任性,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妈妈,您为我付出得太多了。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我就把您的心里填得满满的,却从来没有为自己留过一点位置。在冬天来临时,您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冷不冷,而全然忘记了您自己却在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做好饭,您首先想到的是我喜不喜欢吃,而您已经忘记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有人说,世界是寒冷的,所以刚出生的婴儿才会哭个不停。但当他一接触到母亲温暖的怀抱,他就会立即停止哭泣,稚嫩的小脸马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妈妈,是您用心灯点亮了我的心,是您用爱培育了我,让我整日生活在最美的天堂。
妈妈,您知道吗?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我就感受到了一股来自你身上的伟大的力量,它是无声无形的,但它充满了我身心的每一个角落。有了它,我的心海碧波荡漾;有了它,我的生活洋溢着醉人的芳香;有了它,我的心志变得无比刚强;有了它,我的灵魂熠熠闪光。它,就是母爱啊,它就是我向上的不竭的力量!
妈妈,您的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 您的爱是美好的,它是万罐蜂蜜里最甜的;您的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里最亮的;您的爱是千姿百态的,她有着一切力量,时刻鼓舞着我。
我的妈妈,不是音乐家,但却用她的爱谱写了人世间最动人的旋律,那是一首无言的歌,将在我的心中永远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