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9
我的家位于繁华城市里的一角,虽然我的家不够华丽,但是足够温馨,我爱我家。
我的家里有三个房间,爸爸妈妈一间,奶奶和我一间,还有一间是客房。家里的布局很普通,地面贴的是白色的瓷砖,客厅里的大窗户给家里提供了明亮的光线。我最喜欢我家里的阳台,阳台就靠着客厅。阳台上摆放着小茶几,并且喜欢花草的妈妈还在阳台里种上了不少的花草。各种各样的花儿草儿将我家的阳台装饰得极有自然的味道。
假期在家里的时候,我就喜欢拿着自己的作业本跑到阳台上,然后认认真真的做作业。妈妈还经常说我,说要不就把我的小书桌也都搬到阳台来。每次妈妈一说起这个,我就将脑袋摇成了拨浪鼓,我的书桌可一点都不合适这片空间,还是这张小茶几合适。说过几次后的妈妈也就随我去了。
我的家里一直都是干净整洁的,呆在家里的我看着这美丽的家,心里也都会涌上欢喜。不过,家里最美丽的还是我的家人了。已经有八十岁的奶奶一头雪白的头发,虽然苍老,但也给人和蔼,令人亲近。爸爸妈妈也都很温和的人,妈妈的温暖是暖到骨子里的,至于爸爸说温暖吧,但严厉起来还是会让我心生敬畏的。
我的一家人相处得很和谐,每个人都很热爱这个家。并且家里有什么活儿,都是大家一起动手做的,我们会相互帮助,会相互体谅。每周家庭大扫除的时候,我们也都各有各的任务,从来不会将一件事全都推脱给家里的一个人去做。因为我们知道,一件事压在一个人的身上肯定是辛苦的,但若是一家人一起来动手,那么事情就会轻松很多。
我爱我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