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家。
妈妈是个家庭主妇,每天早晨都会到我的房间来对我大喊:懒虫,起床!我便懒懒地起床,懒懒地梳头……爸爸是个贪吃而又善良的人。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我家的亲戚和朋友给我买了好多的零食,我怕爸爸偷吃,便趁老爸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藏到了我的床底下。不料,这一切都被爸爸在门缝里看得清清楚楚,于是,爸爸趁哦不注意的时候,一次拿一点,一次拿一点,没过多久,就被他吃光了,待我去拿零食吃的时候,只剩下垃圾袋了,当时,我还以为是老鼠吃的。我,是一个爱睡觉的小女孩,身体有点胖,但我超喜欢运动,超爱爬树,因此我便有了个外号叫:树袋熊。
我的家充满了温馨,欢乐,如果,你从我家经过时,总能听见我家里的欢声笑语呢。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