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2
我家住在乡下,虽然乡下不像大城市一样有高楼有大厦,可我们一家还是过得其乐融融。爸爸是我的“智能辅导机”。
每次有我不会的题目,无论语文还是数学,还是英语,“智能辅导机”都会帮我分析得到明白为止。妈妈是我的"超级大保姆”。每逢放学回家,“大保姆”就已经帮我准备好了又漂亮又可口的点心了。奶奶是我的“老保姆”。奶奶怕我学习累,经常给我烧补品吃。如:鸡汁、鸡肉、鸡汤、鸽子肉、鸽子汤,等等。爷爷是我的“唠叨公”。“唠叨公”经常叮嘱我:“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千万不能做小动作。
还有,过马路时一定要:一停,二看,三通过,也千万不能一边游戏,一边过马路。”“新华字典”是我的哥哥。只要我不会写的字,或不认识的字哥哥都会教我。舅妈是我的“复习机”。每次考试前,帮我做好复习工作,帮助我复习。考得好时,舅妈对我说:“继续努力。”考得差时,舅妈会对我说:“别灰心丧气,再加把油!”
我爱我家,我爱家里所有成员,所有关心我成长的成员;我爱我家,我更爱我家的温馨、甜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