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6
我们的家只是一个一室户,相当简陋,可即便如此,它同样充满着温馨和快乐。
刚开学,我就开始发高烧,那时我还在学校上课。奶奶得知消息后,立刻赶来,接我回家。不多久,爸爸妈妈也赶回家了,坚持要我上医院。尽管医院离我家很近,可他们还是怕我累着,硬是用车子载我去医院。
一进医院,妈妈就为我忙东忙西,又是帮我挂号,又是陪我验血、做心电图。因为没喝水的缘故,几次抽血都不成功,看着我受罪的样子,妈妈眼底都泛起了泪花,却还安慰我,让我喝水,鼓励我继续把手臂递给医生继续验血。
在等待的过程中,才发觉自己当时走的太匆忙,医院里的空调又太冷,妈妈就是紧紧抱着我也无济于事。这时奶奶气喘吁吁地赶到了,手里拿着浴巾、裤子、袜子一大摞东西,见了我,又忙不迭地帮我穿上裤子,套上袜子,又披上浴巾,把我都弄严实了,这才放下心来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上。穿着奶奶带来的这些东西,冷空调吹在身上也不感到冷意,反而心里还甜丝丝的呢!
开始挂水了,妈妈和奶奶陪着我,可怎么也不见爸爸的身影。咦,爸爸哪去了?哎,懒惰的爸爸肯定又回家睡懒觉了,连我生病他也不管了。正在黯然神伤之际,满头大汗的爸爸出现了。妈妈见了爸爸嗔怪道:“怎么就那么慢?还搞得满头大汗的?”爸爸笑了笑说:“去买粥,哪知道附近都没有粥卖,我跑了好几个马路档子,才找到一家粥店。刚才医生不是说孩子肠胃不好么?还是喝粥好!”
看着为我忙碌的亲人们,想着我们家那小小的一室户,心里倍感温馨与感动——原来我如此富有,虽然住着简陋的屋子,却能享有着这满满的爱,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