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对我的爱作文
爱,像暖间的春风陪伴着我们,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但爸爸对我的爱却是与众不同的,他很冷漠,也很热情。
小时候,每次放学,我总是最后一个出教室,因为其他孩子都有父母接,而我是独自走回家。回家后,爸爸总是只会说:“快去写作业。”就没别的话了。而我在学校的情况他也从不过问。我有点讨厌爸爸,讨厌他对我的漠不关心。
有一次,我在期中考试时取得了全班第二的成绩,我很开心,拿着成绩单,豹子似地的跑回家,在路上反复想着:爸爸会不会表扬我。一进家门我就自豪地把成绩单拿给爸爸看,期待着他的表扬。可我想不到的是,爸爸并没有表扬我,只是冷冷地说:“强中更有强中手,不要太骄傲,骄傲会使人落后。”听到爸爸这样说后,我伤心得哭了,说道:“您总是对我漠不关心,难道我不是您的亲女儿吗?”说完后,我便跑了出去。
晚饭后,妈妈找到了我,悄悄对我说:“孩子,你误会你爸爸了,其实,你每天上下学,他都跟在你身后,怕你出事,每次看到你安全到达学校后,他才放心的回家,而且都经常向老师询问你的学习状况。”听了妈妈的话,我半信半疑。现在我渐渐长大了,才知道爸爸这样做是为了锻炼我独立自主的能力。
三年级:【残叶未殇~】
【二】:爸爸对我的爱
放学了,我爸爸来接我回家。我收拾好物品,和爸爸一起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说:“爸爸,我饿了。”爸爸听到后就带我去饭店。到了之后,他选了一个鸡翅膀给我吃。我吃了一口,有些辣,爸爸就叫我去拿一瓶水。我拿来一瓶水,喝了一些,口中不再那么辣了。我把水喝完,爸爸付了钱,就回家了。
这就是爸爸对我的爱。
【三】:爸爸对我的爱
有许多人说母爱是威力无比的,可我觉得父爱是温暖的,更是充满力量的。
平时,我在学习中遇见“拦路虎”时,我的爸爸就会“飘”过来,用他的聪明,机智来解决问题,并不厌其烦的讲着这道题为什么这样做。如果这道题他给我讲过,爸爸就会说:“这道题我不会,你自己想”如果我做出来了,他就会对我竖起大拇指,这个简单的手势让我感到无穷的力量。
一天晚上,我家做了许多可口的饭菜。开始吃饭了,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生怕别人跟我抢。这时,爸爸笑着说:“小馋猫,慢点儿吃,别噎住了,没人跟你抢。”从这句话中我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
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不应该回报吗?就像鸟类中的乌鸦,在长大之后会四处觅食来喂养自己的父母,老乌鸦一旦死了,小乌鸦还会举行“隆重的葬礼”鸟儿都这么孝顺,我们人不更应该做到吗?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来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吧!
三年级:秘密花园
【四】:爸爸对我的爱
在我模糊的记忆里,爸爸是一个主见的、理智的爸爸。他不会为了一些个小事而生气。更不会在不开心的时候,而把气发在孩子身上。爸爸与我的一切往事,我差不多都忘了,惟独一件事我记忆犹新这件事使我懂得了生命难可贵的道理。
记得那一天下着大雪,我正好拿着一张我第一次考不及格的考卷,平时成绩优异的我为了什么才考不及格的,我思索着'''走到家门口我停住了脚步,妈妈坐在沙发上,见我一进门就笑嘻嘻得问:“宝贝你考了多少。”我呆住了心砰砰跳,妈妈见我没回答,就夺过卷子看了之后。脸色顿时变了,用生气的眼神盯着我。
妈妈身体本来就不好,不能受刺激,所以,一下子身体支撑不住晕倒了,爸爸听到我的喊叫声,跑了出来,见妈妈晕倒在地,立即把妈妈抱进房间,马上去请医生来。
这期间,爸爸问了我一些事情,我不是摇头就是点头,爸爸发怒了,挥起手打了我一巴掌。这是爸爸生平第一次打让我感到无法接受,我就跑了出去,这时我发现爸爸在追我,我越跑越快,时不时的望着后面,爸爸快追上了,我眼前一晃晕倒在地,原来我被车撞了,幸好那个司机车速掌握的好,及时停车,只是被车摩擦了一下。这时我就感到生命的宝贵的道理。爸爸当时见我被车撞伤在地,以最快的速度向我着边跑来,可能心急了点,不小心也摔了,腿摩擦出血了,不过爸爸没有停下来,而是爬起来,坚持走到我身边,爸爸的血不停的流,我见了心里好难过,后悔自己当时跑了出去。
爸爸来到我身边对我说:“是爸爸错了,爸爸不应该打你原谅爸爸。”我就说:“爸爸是莹儿错了我不该任性,莹儿以后不会了,而且我会乖乖的好好学习争取拿第一,爸爸请原谅莹儿的过错,给莹儿从新改过。”我与爸爸就抱在一起哭了起来。
爸爸将我抱回家中,这时妈妈已经醒来,医生叔叔还没走,就为我和爸爸检查了一下身体,告诉我们这伤没大碍。潦草为我们包扎了就转身离开。
经历了这件事我变的懂事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及格对于我来说胜任有余,而且被选为福州市“三好生”。
【五】:爸爸对我的爱
为什么说是爸爸给我的爱呢?因为爸爸的爱在我心中印下来了。在我心中的爸爸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大孩子”,也是我的好朋友,爸爸一到周末就陪我到处玩。我特别高兴我有一个好爸爸。所以我离不开爸爸,爸爸对我的爱太多太多。
爸爸身高一米八,黑黑的头发就像一头刺,爸爸的肚子像大鼓,我最喜欢打爸爸的大肚子,好玩极了!不过爸爸有时急了也不好惹:
记得小时候的一个六一儿童节爸爸把我送到幼儿园后我一直哭不停,老师也拿我没办法,只好让我在外面等爸爸,我小时候不懂事就趁老师再接别的小孩时,我自己小心翼翼的走出大门,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家里竟然没人,我只好在楼下等着……左等右等,后来爸爸满头大汗的回来了,把我带回家,生气地把我好说一顿。当时我不明白爸爸为什么生气,我不就自己走回来吗!通过这次我记住了爸爸生气的样子。
现在我明白了:爸爸对我的爱是说不尽、道不完的,爸爸害怕我丢了,所以才说我的。
现在我更离不开爸爸了,爸爸一出差我就特别想他,一天都不行。前不久爸爸出去一周多,我是天天给他发短信,如果他不回,我都睡不着觉。
我知道爸爸特别爱我,他就是我的保护罩,处处护着我,但他对我的爱却说不出口,虽然只是用一些小事来表达的。但我知道,爸爸是非常爱我的。
爸爸你一直辛苦的工作,虽然我们家并不是非常富裕,但我买东西,您总说好,自己却舍不得买,爸爸您太辛苦了,我长大了,一定给你多买东西。爸爸您对应了一句话:世上只有爸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