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竞选班长的讲台上,我感到非常荣幸。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啊!当然,我也渴望获得这个职位。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每个人的聪明才智都能得到充分发挥。我们的班级,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一流班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起带头作用,让同学们快乐地学习;让流动红旗流到我们“阳光天使班”而永不流动,成为固定红旗;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热心帮助每个同学,时时以班集体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个人人敬佩的好班长。
如果大家对我有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