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师宇博,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这一次演讲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到三年级都当过班长,今天请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童年的作文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会做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在学习上同学如果有不会的题我会耐心地为他(她)讲解;在生活上,同学如果有困难、有问题,我也会尽力帮助解决;在班级管理上,我会和其他班干部团结合作,努力使我们班成为全校的优秀班集体。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努力,争取进步,决不气馁。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