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是既激动又开心。同学们都知道我的性格开朗,但有时候遇到一些事我缺乏自信心,所以我想通过今天的竞选班长,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同学们能支持我。
假如我能当上班里的班长,我会比以前更加关心集体,跟同学们好好相处,多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有时候,班里的同学对老师、学校有一些小小的意见和想法但是又不敢跟老师说,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尽全力让同学和老师有好的勾通、交谈让师生关系更加的融洽。
总之,我会尽全力和同学们把这个班级变成一个最优秀的班级。
我的身上,也许还有些不足,离你们心目中的班上还有些距离,还望大家给我指出来我会慢慢改正,取长补短,我将虚心接受大家给我提出建议。
我真诚的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让我能锻炼自己,为班级做一份贡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