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同学对班长这个职位虎视眈眈,但我觉得我更能胜任这个职位。
我为什么能胜任这个职位呢?首先,我的成绩很好,可以帮助那些学习差的同学提高成绩。大家有什么困难,尽管问我,我会倾尽所能为你解答,也可以帮老师减轻一些负担。其二,我画画画得好,可以代表班级去参加校内外的比赛,为班级获得更多的荣誉,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和我交流。
假如我竞选当上了班长。我会在教室安放一个书柜,每人捐出一二本书,同学们就可以看更多的书,获得更多的新知识。我还会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校里的兴趣活动,如演讲、乐器表演、舞蹈表演等,让那些有特长的同学为班级拿到更多的荣誉。
假如我竞选不上班长,说明我还有许多的不足,我会更加努力完善自我。
同学们,请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