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雪景的作文
凉爽的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到了。
不经意间,冬姑娘披着她的白色长袍来了。呼呼声成了冬天的主旋律,调皮的的雪娃娃也跟着伴起舞来。使人对冬竟有些惊恐,但冬的神秘却又引起我们的无限向往。
窗外飘起了雪花,姗姗来迟的雪密密匝匝,随风旋转,飞舞,真是好一个未若柳絮因风起。操场上已经看不到鲜红与仓绿,取而代之的是一层白皑皑且茫茫的积雪。小雪花飘飘悠悠的落下来,接着又变大了,像高贵的天鹅轻轻抖动翅膀,又像洁白无暇的花瓣纷纷落下,在米黄色路灯的辉映下,雪花陇上一层淡黄,一缕韵味弥漫在校园空中
朦胧之间眼前展现的是一幅幅如诗似画的奇景。那一棵棵青松的针叶上,凝结着一层层白霜,就像一树树洁白的秋菊,湖畔的垂柳银丝飘荡,幽静的小路边的灌木丛像是一株株白珊瑚一样晶莹剔透令人留恋往返。
我之所以喜欢冬季,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也正是它,让一些美丽的句子、段落涌出
三年级:吴欣然
【二】:雪景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雪有的是六边形,有的是五边形,还有的是三角形。雪从天上降下来,就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空中撒着花粉。
傍晚,雪停了。走在广阔的道路上,一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有许多孩子在打雪仗,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充满着童年的欢乐。
大雪把梧桐树压得直不起腰,青松遇见大雪,则把背挺得直直的,这让我想起一首诗:
大雪压青松,
青松挺且直。
要问松高洁,
待到雪化时。
雪,就像那动听的乐章,深情优美的诗篇,给我们带来快乐,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副“瑞雪美图”!
山西晋城阳城县第三小学3年级4班三年级:196933017
【三】:雪景
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像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像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四】:雪景
哇,下雪啦!
来到郊外,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的“大海”便映入我的眼帘!草地上,菜叶上,树枝上,都铺满了一层层积雪。马场上的小草都枯黄了,这时,雪花来了,好像在安慰她:“别怕!有我的陪伴,你不会再孤单了!”菜叶上顶着一圈儿雪花,像是一顶白色的绒帽,又像是瞬间化身为白绿相间的奇花。树枝上也挂满了层层积雪,拽着树枝轻轻地摇一摇,一阵飘飘洒洒的雪雨便落了下来。这调皮的雪精灵有的钻入了我的头发里,使我感到一阵凉意;有的钻进我的衣领里,瞬间被我的体温融化了;还有的钻入了我的帽子里,好似在寻找一个温暖的家。
人们被这雪景吸引,也不再留恋那温暖的被窝,纷纷地走到郊外,欢快地玩了起来。有的在打雪仗,人们随手抓起一把雪,轻轻地捏成一个雪球,向对方扔去,只听“啪”的一声,雪球散裂开来,在对方的衣服上印下一个淡淡的雪印,对方瞬间被“惹怒”了,于是,一场激烈的雪仗开始了,一阵又一阵欢笑声飘荡在空气中。
这边雪仗玩得热闹,那边雪人正静静地堆起。几个小朋友用铲子从各处铲来积雪,一会儿,雪人胖胖的身体成形了(出现了)。又一会儿,雪人圆圆的脑袋也出现了。一个小朋友不知从哪儿找来了一个红色的瓶盖,成了雪人的鼻子;两片椭圆形的树叶变成了它带着“魔力”的绿眼睛;红色的布条成了它笑嘻嘻的嘴巴。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雪人啊!引来不少的人为它拍照留念。
我加入到这快乐的画面里,和他们一起享受这快乐的雪地时光!
【五】:雪景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最高兴的日子,为什么呢?你已经猜到了吧,瞧,入冬的第一场雪,向我们挥手而来了。
大地姐姐脱下了瓜果飘香的黄色时装,换上了荣华富贵的银色套装,整个世界仿佛都飘扬着雪花,这些雪花,这些可爱的精灵,在空中尽情的舞蹈,尽情的嬉戏,将入冬的消息告诉我们,让我们预防感冒。
大树的叶子上,挂着晶莹的冰柱,仿佛正在举行一场隆重的舞会,大方的让任何一个人参加。这些参加舞会的人们,用地上的雪花,队成了一个有一个的雪人,打了好多的雪仗,直到很晚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舞会现场······
这些雪花,这些飘扬的雪花,为麦苗铺上厚厚的新衣,让它们温暖的度过冬天,迎接春天的到来。而高大的松树,则穿着绿白相间的连衣裙,参加冬天的第一场舞会,为舞会增添几分光辉。远处的小朋友在滑雪、打雪仗、堆雪人、接雪花,都玩得兴奋不已······
伙伴们这里就不多说了,朋友还等着我下去堆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