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烧烤的作文
今天,春光明媚,正是郊游的好天气。我们全家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太湖边踏春烧烤。
我们找了一个开放的公园。那里树木茂盛,小草探出他们嫩绿的头来,一些知名不知名的花儿在春风春雨的滋润下,竞相开放。更妙的是,这个地方正好靠着碧波荡漾的太湖,走几步就能到湖边戏水,这也为我们的烧烤带来了不好便利。
我们找了一块湖边的空地,大家支起烧烤炉,点好火也,架起旅行桌,铺好桌布,拿出精心准备好的事物和烧烤用的工具材料。
一切准备就绪,大人们就忙乎开了。平时不干活的爸爸,这回也大显身手了一把,你看他站在烤炉前和舅舅、马叔叔一起,一会儿加炭,一会儿给食物翻身,一会儿刷油,一会儿加调料忙得不亦乐乎。妈妈准备的小黄鱼烤过之后新鲜又美味,每个人都很爱吃。当然,羊肉串、土豆片、香肠、秋刀鱼啥的也都很好吃,大家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我们几个小孩子一边吃着美味佳肴,一边在旁边追逐嬉戏,伴着明媚的春光,兴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