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三年级作文(共)
【一】:我的文具盒(三年级/600字)
我的文具盒是一年前妈妈给我买的,虽然它已经“老”了,但我还是十分珍惜它。
文具盒的外表是粉红色的,上面印着三位美丽而温柔的公主,你知道她们是谁吗?对了!她们就是善良的灰姑娘,聪明的贝儿和美丽的睡美人,相信你们一定听过她们的故事吧!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灰姑娘了,她长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一身蓝色的长裙,给人一种期待未来的感觉。一张小小的嘴巴好像在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每当我失败或遇到困难时,看一看灰姑娘,在想一想她的故事就立刻充满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当你打开文具盒,就能看见一张崭新的课程表装在透明袋里。下面是我的“助手们”,当夜深人静时,我们都进入梦乡,它们也正在贪睡呢!噢差点忘了,我的文具睡的可是“高低铺”,刚才那些文具睡的可是“上铺”,想要知道睡在“下铺”的是谁吗?那就一起来看一看吧!原来是钢笔“战士”和直尺“将军”呀!它们俩可是需要保护的唷,所以旁边还有几个“小兵”在站岗。文具盒的“客厅”可大了,有两层,像“别墅”似的,各种各样的文具都能在里面休息。铅笔妹妹在“顶楼”晒太阳,尺子大哥哥在“底楼”养神;橡皮宝宝在“摇篮”里呼呼大睡。当我要做作业时,铅笔妹妹欣喜的跳到我的手上让我下笔如有神;当我画线时;尺子大哥哥变迎面走来,铺出一条笔直笔直笔直的线;当我写错字时,橡皮宝宝便毫不犹豫的上前帮忙,擦掉那些错误。文具盒一家相处的刻好啦!
我的文具盒给我带来了欢乐,我爱我的文具盒。
【二】:我的文具盒(三年级/500字)
妈妈给我买了漂亮的文具盒,它是长方形的塑料盒。粉红色的盒盖上画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我七岁生日那天,妈妈给我买了漂亮的文具盒,它是长方形的塑料盒。粉红色的盒盖上画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身穿一条黄地咖色格子的半袖连衣裙,上面还点缀几个红色的小圆点。头上那棕色波浪式的卷发上系着红红的蝴蝶结,粉嘟嘟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笑盈盈地看着我,好像说:“小姐姐,你学习好吗?”我情不自禁地点点头说:“学习还可以,常常受到老师地表扬呢!”她手里拿着一把水果刀,正在削苹果,削下来的苹果皮长长了,像一个红色的丝带。站在她旁边的小黑狗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眼巴巴地看着她手中的苹果,张开大大嘴巴,吐出鲜红鲜红的舌头,馋得直流口水,尾巴摇晃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能给我点吃的吗?”那样子真是惹人喜爱。
翻开文具盒盖,里面是一个透明的塑料夹,我把写好的功课表夹在里面;下面便是铅笔、橡皮、格尺的住处,它们和睦相处,不争不吵,默默的为我奉献。是我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表帮助我记忆每天每节都学习什么功课,橡皮让我知错就该,尺子严格的规范我,帮我画画、写等号、画线段等。铅笔每天帮我写很多汉字、词语、句子、算数学题、写英语单词……
文具盒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它默默无闻地为我服务,给我的学习带来了方便。我爱文具盒。
三年级:王畅
【三】:我的文具盒(三年级/500字)
我有一个崭新的文具盒,是今年“六一”儿童节妈妈用第一个月的下岗工资给我买的,我很喜欢它。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是用铁皮制成的。长20厘米,宽9厘米,高3厘米。它的表面画着4只可爱的皮卡丘。盒盖儿的边沿有个小暗锁,打开它就可以观赏里面的风光了。
打开盒盖儿,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文具盒是分三层组装的。上层是笔的王国—专门摆放各种各样的笔,中层是尺的世界—专门存放直尺的,下层是便条的卧室—专门用来记事或记作业的。
有了这样一个文具盒,上课的时候方便多了。当我画几何图形时,各种尺子都会自觉地出来为我服务,帮我把直线画直,把曲线或波浪线画得更美观;如果我一不小心写错了字或画错了图,白胖的橡皮擦就会挺身而出,用自己洁白的身躯把错误排除;当老师布置作业或写文章时,笔的王国里就会涌现出一批勇士,等待着冲锋陷阵,为我写出感人肺腑的篇章,把祖国的美好蓝图描绘。
盒盖儿的内表面还有乘法口诀表,为我的学习提供了许多方便。每当上数学课,学到乘法时,我就急忙打开我的文具盒,参照乘法口诀,每次数学口算我都是第一,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个文具盒而骄傲、自豪。
我的文具盒,虽然没有塑料文具盒精美,但它很耐用,尽管现在表面上有部分油漆已经磨损,但我依旧喜欢它,因为它是妈妈用第一个月的下岗工资给我买的。
我爱我的文具盒,但我更爱我的妈妈……
【四】:我的文具盒(三年级/450字)
在我的众多文具中,有个特别精美的文具盒。那是六岁生日时一个亲密的小伙伴送我的,我格外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是铁制的,长方形、扁扁的。身着淡粉色的外衣。盒盖上是一个卡通人物可爱的米妮。圆圆的头上,配着一只大大的粉色蝴蝶结。小巧的身子穿着天蓝色的连衣裙。她伸出手来,好像在说:“亲爱的小主人,一定要好好学习呀!”我一看到她就感觉亲切、轻松。
打开文具盒,它分为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是可以任意取出的,里面安安静静地睡着三支钢笔。下层躺着其他文具:一把尺子、两支钢笔、一块橡皮。文具盒就是它们最安全、最舒服的家。
在学习中,文具盒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上什么课,他都陪伴在我的身旁,替我保管文具。每当我取得了不好的成绩时,我总看一看文具盒,她仿佛跟我说:“没关系,小主人!”每当这时,我仿佛又有了信心。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也总会看看它,这里也有它的一份功劳。我的文具盒陪伴我已经快两年了,有的地方已经掉了漆。看着身边的同学文具盒换了一个又一个,可我总也舍不得换掉它。妈妈也劝我:“我们再换一个文具盒吧!”我坚决不肯,老朋友怎么能随便扔呢?妈妈哪里知道它是我不说话的好朋友。
我爱我的文具盒,我要好好珍惜它!
【五】:我的文具盒(三年级/500字)
一年级“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义卖大会,我买了一个超级帅气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欢它,从那以后,这个文具盒就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了。
这个文具盒是用铁做的,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一个机器人,整个身体都是雪白,所以它的名字叫大白。大白脑袋圆圆的非常小,很像我的头,两只又大又圆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长得又胖又大,它的腿很圆,跟恐龙蛋差不多,走起路来非常慢。手很长,像两个大柱子。你们知道它为什么胖吗?因为里面全都是空气。大白身上还系着一根腰带,像一位勇敢的战士。文具盒的右上角有一个小图片,一个男孩子留着短头发,旁边站着一个喜欢吃口香糖的女生。
这个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上面还印了乘法口诀表,它让我很快记住了乘法口诀。每当我记不住的时候,我就会悄悄地打开来读一读,记一记,背一背。要是考到乘法的话,我也不会偷看呢,因为我是个诚实的孩子。这一层我用来放钢笔和修正贴,用起来十分的方便。第二层我用来放橡皮、可擦笔、尺子、墨囊、铅笔等文具,都是我每天上课必用的东西,它们摆放得整整齐齐,就像一排排小士兵,白天认真的工作,一到晚上就静悄悄的,好像在说着小秘密,我想偷听,还是把我的秘密说给它们听吧。
这个帅气的文具盒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