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蚂蚁的作文300字(三):蚂蚁的生活
跟往日一般,又是一个微风徐徐的傍晚,走出高耸的大门,好家伙!
望见了一对井然有序的蚂蚁举起在我们眼中垃圾又只有丁点的东西,但想必在他们眼中肯定是大块头,我跟着他们的队伍来到他们舒适的王国,一个年迈的“公民”挥动着手臂,指挥着这支队伍,让他们把食物放到粮仓,嘿!我觉得他一定是最资深的指挥员了!
近处的草丛中,两个优雅的公民正有节奏似的挥动着触角,在原地打着圈,绿草是他们合身的舞衣,树叶飘落之声是他们优美的音乐,不时的有懂音乐的公民们经过,他们碰着触角,闲聊着,当着评委。
公民的生活可真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