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三年级作文
哇!天气可真热呀!游泳是一种解暑的好办法,所以,今天下午我准备和爸爸去游泳。
换好泳衣,我套上游泳圈,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一点害怕,但是因为有爸爸在旁边保护,我慢慢地变得勇敢了。我取下游泳圈,在水里悠闲地“散”起步来。忽然,我脚底一滑,栽到了水里面。水直往我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面涌,感觉就像吃了辣椒一般难受。幸好爸爸及时赶过来“捞”起了我,我才获救了。
半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深水区。因为水太深了,我不得不又套上了游泳圈。在爸爸的指点下,我双手划水,双脚乱蹬,但依然游不动。于是,爸爸推着我在水里游来游去,乐得我哈哈大笑。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天渐渐地变黑了,在爸爸的催促声中,我依依不舍地和游泳池告别,心里默默地念叨着:好朋友,明天见!
三年级:邓诗琪
【二】:学游泳
提起游泳,没有人不喜欢的。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游泳,我可高兴了。
到了泳池,爸爸让我做一会儿准备动作,然后再教我本领。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想,游泳有什么难的,不就是用手脚划水有什么可学的。于是我就壮着胆子,扑通一声猛扎进水里。我一个劲拍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忽然,身子直往下沉,我拼命挣扎着,想向爸爸求救,可是一张嘴就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水,爸爸站在水中,把我托起来,他笑着说:"这滋味好受吗?“休息了一会儿,爸爸教我把手掌并拢放进水中,往后划水。这回我紧闭嘴巴,照样子慢慢地在水中划着,”游的时候,不能慌张,要保持冷静,双手向后划动时双脚也要甩动。如果沉下去就憋着气,继续做动作。”
慢慢地我的身子能像木板一样平衡地浮在水面上了,手脚配合得也好协调。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还深深地体会到什么叫熟能生巧。
三年级:李志聪
【三】:学游泳
今年暑假,天气特别热。看到许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泳,特羡慕他们,因为我还是“旱鸭子”,外公于是决定来教我学游泳。
外公先让我学潜水。我戴好鼻夹、游泳镜,抓着游泳池的边沿,深吸一口气,潜入水下。刚开始我只能潜短短的几秒钟,可是外公告诉我,至少要潜十秒,所以我就开始练潜水。三秒,七秒,十秒渐渐地,我终于可以潜十几秒了,甚至可以潜二十秒了。会潜水了,就要开始学游泳了。外公先让我潜下去让身子浮起来,哇!我一潜下去,身体放松,身子竟然一下子浮起来了。我想如果我一直闭着眼睛游的话,不是要撞到游泳池的边沿吗?哦!我不是戴着游泳镜吗?应该可以睁开眼的吧。我慢慢地睁开眼,“哇”,我能看清楚水下的情景耶!接下去外公又教我手和脚的动作:先把两只脚缩起来,腿分开,接着把腿蹬出去。手的动作是:先把手臂往前并拢伸直,然后用力分开手掌往后划水,整个动作就像青蛙在水里一样(妈妈还建议去抓一只青蛙养在水缸里给我看看,但因为青蛙是益虫,我没同意)。我试着用外公说的样子做了一遍,我的身体真的在前进!我会游泳了!
虽然我现在游得还很慢,但我终于尝到了游泳的乐趣。我一定还要努力练习,争取游得又快又轻松!
三年级:我想要的是温暖
【四】:学游泳
炎炎夏日,你想去哪里去玩呢?当然是游泳池啦!游泳的地方很多,比如430、流芳园、601和聚龙水上乐园我选择的地方是601,那里室内,水质又好,只是84消毒液有点味道,不过还是不错的选择。
学游泳要准备泳镜、游泳衣、游泳帽,准备就绪,我们就出发了。来到601游泳馆,曹教练40来岁,待人很和气,我成为他的学员,好朋友彤彤也是。
开始学游泳了,先带上游泳圈和泡沫,趴在边上蹬腿,有时候50,有时候100。练好蹬腿动作后,就开始游来回,有时候20个来回,有时30个。主要训练手和脚的配合,蹬腿的动作要领是收、蹬、夹。手的动作可用口令1、2、3、4,拨水,收手,并拢胸前,前伸。别小看这几个动作,要配合可得下一番功夫,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可以取下游泳圈了,然后换4块板子,开始有点害怕,可是教练说:“在游泳池里胆子要大一点,要是你沉下去了,教练会救你,放到岸边,要是你到没人的小池子里游,胆子就要小一点。”听了这句话,我想试试看吧!开始游了我还是有点害怕,我的手脚都很快就很累,我试着放松点嘿,没事。一眨眼就到了,就这样我从4块,3块,1块最后没有。
学游泳也是需要勇气的哦!
三年级:黄钰淇
【五】:学游泳
夏日炎炎,我真想跳入冰凉的水中,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畅游。
爸爸带我来到了游泳池,看见了一群小朋友在水中嬉戏着,传来了一阵阵爽朗的笑声。我跳入水中,手脚慌乱的比划着,总是不能浮起来。这时我一着急,整个人都沉入水中,在水中我一呼吸,哎哟!呛到水了。我忙从水中站了起来。爸爸看着我无奈的样子,走过来说:“学游泳首先学水下憋气,然后注意将呼吸、划臂和腿部动作配合起来,腿部动作占整个动作的百分之七十。有时甚至会喝上几口水,这是每个初学游泳的人都难免的。只要胆大,刻苦练习,很快就能学会。”我按照爸爸的指示去做,一个动作一个动作认真练习。第一天我回到家,倒在床上,累极了。但是第二天我任然去练习游泳。一周下来,我已经完全学会了蛙泳。“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现在我已经能在水中游弋自如的开心欢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