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册作文【第:游泳馆
我的课余生活有游泳、画画、读书、写字、钢琴、舞蹈,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游泳。
今天早上我刚刚睡起来,妹妹兴奋地对我说:“姐姐!姐姐!我给你讲一个好消息,姨妈说今天要带我们去游泳呢!”我一听这句话就一下子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我竟然可以去游泳了!这时候,我高兴地心怦怦地跳个不停。
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游泳馆,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游泳衣。我和妹妹准备要下水了,妈妈急忙说:“游泳圈!游泳圈!”我和妹妹忙把游泳圈套上了。刚刚开始,妹妹和我小心翼翼地把脚伸了下去,我以为水是凉的,“咦,怎么水是热的?扑通,扑通!我和妹妹就跳进了池水里。我和妹妹在浅水里面玩皮球和打水仗。
我妹妹可是一个淘气包,我在游泳的时候,妹妹一会抓上我的脚,一会儿拉我的游泳圈,都不让我好好玩。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和妹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