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下册作文【第:这就是我
我叫叶芷晴,今年快九岁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是一个乖巧的小女孩。
我先画一下我的样子吧!我长着一张娃娃脸,白里透红;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想起问题来就会骨碌碌地转个不停;我的小嘴爱不停地说话、唱歌,我还特别爱笑,一笑起来还有两颗可爱的小兔牙,大家都叫我“开心果”。
在妈妈眼中,我是一个“乖乖女”,我特别听妈妈的话,我最爱听妈妈讲故事。但是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很忙,不能经常陪我,我只好去学着看书,在书中寻找自已喜欢的故事。我以前不爱看有很多字的书,但后来我上学后认识了很多字,有很多书和报纸我都能看得懂了。我也很爱玩耍,喜欢画画、骑自行车、游泳、打羽毛球,爱看动画片,我还爱玩斗兽棋、魔方,但我也是一个性格有些急躁的女孩,玩斗兽棋的时候输了,我会不高兴,有时还会急得哭鼻子呢。
在学校里,我和同学们相处融洽,我有要好的朋友,一想到上学能见到好朋友和同学们,我心里就特别高兴的。我爱学校里的小草,我爱楼下花园里的白玉兰。这就是我,一个脑海里充满美好幻想的快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