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每位同学必须都有一个好朋友,他或许是你学习的榜样,或许是和你游戏的最佳人选,或许是在困难时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总之,你和他做朋友,总是有原因的。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认为我的朋友是“朱”,这朋友就是天真活泼的陆陆。
他有许多优点,但那里面,有些异常闪亮的总是像光环一样,围在我心底,永远,永远,不会离去。
我和他跆拳道是一个班的,刚开始学,我轮踢做得不到位,陆陆总是走到我身旁,对着沙袋说:“看,应当这样踢!”只见他突然一个转体连贯动作,再用脚面用力一踢,沙袋被踢得来回摇动,真怕倒下来。于是,我也明白怎样做了,还在摇晃的沙袋又被我一踢,踢出了一个真情的诗篇。
还有一次,休息的时候,我忘了带水,他说:“要不要来喝果汁?”我说:“看你啦。”他说:“不给!”我扫兴地说:“那就算了,我找别人去。”他急忙说:“怎样可能不借你,今日是反义词日。”我笑了,他也笑了,他的笑脸真天真啊!像一个灿烂的太阳。
在空中,听着欢乐的鸟叫;在地上,看着茵茵的绿草。啊,友谊,比这些美景更美,更令人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