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我的好朋友是王雪,她是我老家的一个好朋友,他有亮晶晶的眼睛,葡萄般的鼻子,和胖乎乎的小手,他能写一手好字,下面我就说说她是怎么练出这一手好字的。
其实,一开始她的字并不漂亮,老师说她的字是“龙飞凤舞”,老师对他说:作文我的好朋友“写字要横平竖直,一笔一划地写。”于是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练好字,她就买了小学生新课标同步练习字贴,每天中午和晚上写完作业,都坚持练半个小时,经过一个学期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字练好了,她跟我说老师表扬了她,还让她出黑板报呢!我还从中受到了启发:作文我的好朋友不管做什么是只要有恒心、毅力、持之以恒、不断的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雪,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