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相处大部分都是时间长了,才会渐渐产生感情,很少有人是一见如故。但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就属于一见如故。
我的好朋友
天蒙蒙亮,我已经没有了睡意。我想着这会人大多都还在睡梦中吧,就出门去了公园。到了之后,我看见有一个女孩一个人在那散着步,她扎了高马尾,穿着短裙,这会还能感受到一丝凉意,我想她不冷吗?于是不由自主地就走了过去。我开口和她打招呼,感觉她有些冷淡。我就这样慢慢的走在她后面,一直走了快半小时,路边卖煎饼的小摊子已经支起,我走过去的时候女孩也迈步朝那里走去。摆摊的老奶奶对着我们微笑,问我们想吃什么,我和她异口同声的说“一个煎饼加鸡蛋,多甜酱”。说完之后我们对视了一眼,她对我笑了,很少有人会加甜酱,我们仿佛找到了知音一样。我们的认识并没有很特别,但就是感觉很奇妙。
我们慢慢了解之后,发现有许多共同爱好,都喜欢打篮球,玩音乐,玩滑板。她滑滑板滑得特别好,很炫酷。我们常常有说不完的话,我很喜欢她的声音,总觉得她和一般的女孩不一样。
缘分或许就是这么奇妙,不需要牵引,就这样,陌生人也能成为很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