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我的好朋友王雅斌,他很搞笑、大胆可爱,是个十足的“迈克尔杰克逊”。
王雅斌可是个出众的gg,在班里可是鹤立鸡群。帅气的身材;一双墨黑如玉的眸子,像一汪深不见底的碧潭,幽深冷清。高显的鼻梁,更显出他的尊贵。弯月般的嘴角扬起浅浅的微笑,如挺直而强壮,如王子般帅气。只要看着他,就像他一尘不染,美得好像从小说中走出来的王子。
先别被他的帅气所迷惑了,其实啊,他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魔头呢!怎么,你不信啊?我就给你说说上次那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一早晨,我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时,见这位“迈克尔杰克逊”正怒气冲冲地站在我坐位上等我。我十分纳闷,心想道:我这几天没惹他啊……哦,我想起来了,我邀请他周末陪我买书,我临时有事,可能、大概、似乎、好像忘了……唉、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霸——王——战——队——超!!!!!!”王雅斌先是个东北狮怒吼,吼得我耳朵都快聋了,“你敢放本少爷鸽子!!活得不耐烦了啊,看本少爷怎么收拾你!!!”说着,一个凌空飞腿,让我连飞机也没坐,直接飞到了珠穆朗玛峰上,紧接着,他又一个大力金刚拳,把我打到了韩国首尔的大街上,最后,他使出她的杀手锏——九阴白骨爪,把我又抓到了英国着名的魔法学院——霍格沃茨,害我向哈利·波特借了把魔法扫帚匆匆忙忙飞了回来。就这样,我被狠狠地k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雅斌,拥有着阳光帅气,恶魔心肠的“迈克尔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