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张桂源,高高的个子,眼睛大大的,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学习很好,也爱劳动,更是电脑高手。
有一次上课时,老师让同学们轮流读课文,由于没有复习,所以很多同学要不是这个字读错,就是那句话读漏了,轮到张桂源了,他读得很流利。
他不但学习好,而且特别爱劳动,有一天下课铃刚响起,同学们就像箭似得冲出教室,张桂源看到教室后门有一些垃圾,就自己一个人扫到了上课。
他还是个电脑高手,很多电脑游戏都会玩。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桂源,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同学。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三二班三年级:张潇斌
【二】:夸夸我的同学
我们班优秀的人有很多,有小小书法家,有运动健儿这么多优秀的人都值得夸奖,但是我今天要夸夸的同学是我们班的爱助人为乐的人。他留着小平头,一张“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虽然他上课时候,不爱发言,但在关键时候总会给我们惊喜,他就是吴芃端。
吴芃端特别乐于助人。我听黄炫南说有一次下课时,他俩有操场上玩,忽然听到四楼一阵阵哭声,跑上去一看,哇!原来是一个四年级的大哥哥正在欺负五个一年级的小弟弟,吴芃看见了,马上对大哥哥说道:“你这个人,你以为自己比较大就很厉害?就可以随便欺负低年级的小朋友吗?我告诉你,那你错了,我们应该要爱护小朋友,你知道吗?”那个大哥哥被他说得脸都红了。说完他又转身问小朋友:“你们没事吧?”“没事,谢谢你!”他们答道。大哥哥惭愧地说:“对不起,我错了。”说完,他俩就下去上课了。
他还是个小书迷。下课时,他很少去外面玩,经常在教室里看书,他看书看得特别认真,每次连上课铃声都没听见。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既是书迷又乐于助人的小男孩,我可佩服他了。
三年级:林子航
【三】:夸夸我的同学
一想到乐于助人我就想到了我的同学张浩翔。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镶在一张捣蛋的脸上,他有一头微微翘起的头发,身材不高不低。
我佩服的不是他画画画得好,也不是他想象力强,而是他乐于助人的好品质。
得有一次,我和张浩翔约好12月18日的时候,我和他到升龙广场玩。在我们路过马路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位拿着很重行李的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在过马路。他急忙跑过去,扶老奶奶过马路,那位老奶奶对张浩翔说:“你真是个乐于帮助人的好孩子呀!”这时,一阵暖意流入我的心中。
这就是让我佩服的同学张浩翔,虽然他有优点,但也有缺点,我希望他能改正缺点。在同时,我们也要学习他的优点。
三年级:郑琪
【四】: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都对我好,可有一位同学对我特别好,大家猜猜,他是谁呢?
他长得胖乎乎的,有一副热心肠。他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头发短短的。一次,我的钢笔没有水了,就在我冥思苦想不知怎么办时,他突然就把他的钢笔给了我,我问:”你怎么办呢?”他笑呵呵地说:“没事,我还有一支呢。”他还很幽默,一次,他陪我上厕所,上完后他就没了踪影。周围静悄悄的,我虽然壮,但也害怕,就在我要走的时候,他像风一样从门后跳了出来,吓了我一跳。体育课我跑步跑不动了,他说:“你把我当成红烧肉吧。”当时快到中午,我都饿死了,仿佛他变成了红烧肉,“千张红烧肉,”我叫道。10圈跑完了,累死我了,终于解散了,他说:“我给你讲笑话吧,”把我肚皮都要笑破了。
大家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的同学:赵烁。
三年级:罗煜东
【五】: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吴雨弘,他很会画画,也很有想像力。他画的动物最好看了,有一次,我看到他在画独角兽,他画的独角兽栩栩如生。还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未来的自已和自已从事的职业,吴雨弘坐在座位上安静地画画,只见他画了一个长着流海的男孩,手上拿着一支画笔,身穿T恤衫,他把未来的自已和现在的自已画的截然不同,未来的自已就像明星一样。我不由得大叫起来:"吴雨弘,你也太有想像力了吧!“看来吴雨弘真是一个小画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