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三年级作文
说到帅这个字,你一定会以为我的老爸长很帅吧?但其实不是这样的,让我来给你说说吧!
我的老爸平时乐于助人,经常帮助那些残疾人。我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买早餐,爸爸看到一位没有钱的残疾人老爷爷在讨钱去买早餐吃。这时,爸爸主动走过去买了几个包子,然后走到那位老爷爷面前把刚刚买的包子拿给老爷爷,说:“这是买给您的早餐,希望您收下!”老爷爷说:“谢谢你,年轻人。”老爷爷说完,爸爸又拿出自己身上的一百块钱给老爷爷,老爷爷非常感激爸爸,说了一声“谢谢”转身流着泪走了。
我的老爸还很孝顺。记得有一次奶奶生病了,爸爸知道了连忙跑去奶奶家把奶奶背起来急忙往医院跑。跑着跑着,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爸爸连忙去药店租了一辆轮椅,又买了一把伞。爸爸把奶奶往轮椅上放,然后又为奶奶撑伞,自己却被雨淋着,慢慢的推着轮椅往医院走。等到医院的时候,天已经放晴了,爸爸的身上湿淋淋的,不过幸亏爸爸体质好,没有感冒。奶奶送进了诊疗室,过了一会儿,医生推着奶奶出来了,医生告诉爸爸这只是小感冒,没什么事,爸爸听了这才放心地把奶奶送回家去。
还有一次爸爸看到一位工人没带钱,正在四处要水喝。爸爸立马来到一家商店买了一瓶饮料和一根冰棒,然后走到那位工人面前把冰棒和饮料拿给那位工人,爸爸又去买了三个面包拿给工人
看到爸爸做的这些事,我觉得我爸爸可真“帅”!
我的老爸是一个多功能老爸,什么困难都难不倒他。
“学霸”老爸
我老爸可是一个“学霸”老爸呢!这一天,我一直在思考一道语文题,真是脑子一点儿也不够用啊!我想问老师,但又怕老师睡着了,我只好去问爸爸了。我以为爸爸也会被难住,结果他大声笑着对我说:“女儿,你连敬佩的反义词都不会?”他慢慢地给我分析说:“敬佩的反义词是鄙视,由此可见你应该多读课外书,增加知识点。”听了老爸的话,我明白了课外书籍的重要性!
“麦霸”老爸
我爸爸不仅会解题,而且歌唱的可好了,被全家人称为“麦霸”。我老爸特别喜欢在家里面和车里面唱歌。有时候在洗碗的时候竟然也会唱起他最喜欢的《偏偏喜欢你》。我在玩平板电脑,他都没有发现,爸爸爱唱歌的痴迷程度真是出乎我的预料啊!
细心的老爸
我老爸还很细心呢!我们经常掉下东西忘记拿,但我老爸从未失误过,我们掉的东西都是爸爸拿走的,所以爸爸经常开玩笑说:“我也没有拿着来。”真是太有手段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们去外面吃饭,我忘记拿我的衣服了,爸爸追在后面严厉地对我说:“你是不是不要你的衣服了,那以后我也不拿了,就留在那里。”我乖巧地低下头认错说道:“我以后再也不掉东西了,向你学习。”
我一定要向爸爸学习,因为我爸爸是个多功能老爸。听了这几个故事,你也一定很佩服我爸爸吧!
我的老爸很懒,但又害怕受妈妈批评,他只好“偷懒”。
有一次,妈妈和弟弟出去玩了,临走吩咐我和老爸在家打扫卫生。刚开始老爸卖力地打扫卫生,大约几分钟后,老爸突然从冰箱里拿了支雪糕递给我说:“闺女,只要你帮我打扫卫生,我给你买好多好吃的,你打扫完之后还能看电视。”“行,没问题!”我面对好吃的和电视的诱惑,痛快地答应了老爸。这时,只见老爸已悠闲地躺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了起来。
我拼命地干,不仅把地面扫干净,还把窗户擦得亮得闪眼。这时我对老爸说:“该我看电视了吧!”这时,老爸却又用商量的语气对我说:“乖女儿,再让我看会儿吧,你要想得到好吃的,就再去把我的袜子洗了吧。”为了能得到好吃的,我只好不情愿地去拿老爸的袜子,我刚进房间去拿袜子,顿时一股难闻的气味把我顶了出来。我赶紧找了口罩戴上再进,结果不管用,直到戴了5个口罩才闻不到臭味,我问老爸:“你几天没洗袜子了?”他应声回答:“不多,一个月。”我无语。
总算洗完臭袜子了,我刚坐下,门就响了,是妈妈回来了。老爸赶紧把电视关掉,对妈妈说:“我们刚打扫完卫生,可累坏了,给闺女看会儿电视吧!”说着老爸又重新打开电视,和我坐在沙发上又一起看起了电视。
唉!你们说我的老爸,是不是爱偷懒呀!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知道爸爸起床了。
该吃早餐了,爸爸撒腿跑到座位上,不等我和妈妈来,就大口地吃起来。我和妈妈一来,只见稀饭、小菜都没有了,我们惊呆了。
“爸爸,你为什么不等我和妈妈?”爸爸一脸无辜地说:“肚子饿了,只能先吃。”“对不起”。妈妈和我说:“没关系,这次就饶了你!希望没有下次。”
有一天,我和妈妈逛超市。回来后,爸爸问我买了什么?我说:“买了很多好吃的。”爸爸说:“我保证绝对不偷吃,我发誓。”
可是第二天,我起来后却没有听到歌声,我觉得好奇怪,就打开爸爸妈妈的房门,只见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独自走到客厅,检查前一天我买的一大袋零食,结果只剩下最后一块面包。到底是谁偷吃了其它零食,我决定做一次侦探!
我故意走开,发现居然是爸爸在偷吃剩下的一块面包。我得想个办法困住爸爸,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先回到床上假装睡觉,要爸爸来找我。果然,没过一会儿,爸爸就过来了,碰到了我设置的红外线,玩具枪的子弹马上射过来,子弹刚好碰到另一个机关,把爸爸困住了。爸爸见势不妙,知道是怎么回事了,马上对我说:“儿子,下次绝对不偷吃你的零食,饶了我吧!”我高高举起的手,始终没落到他的头上。
这就是我贪吃的老爸,有了贪吃的老爸,我也跟着享受美味的零食,岂不乐哉!
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想要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了,你为我和弟弟付出了很多,生活中你总是叫我“大哥”管弟弟叫“二哥”,我们和好朋友一样“朝夕相处”。
从记事我起就骑在你高高的脖子上“游走四方”。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你骑着山地车,我骑在你的脖子上,您就和演杂技一样,把我送到了幼儿园,妈妈和奶奶知道了,好一顿训你,而我们却觉得很有意思,是不是?从上幼儿园起到今天都是你送我上学,每天五点半您准时起床,为我和妈妈做好早饭,然后送我去学校,风雨无阻,我觉得妈妈是一个好幸福的人呢!
游乐场,电影院,博物馆,科技馆,游泳池到处都有我们爷俩欢乐的身影,无论多忙,每天你肯定会带我游泳,你也总会抽出时间来陪我玩儿,今年咱们俩的泰山之旅,就让我挑战了自我,泰山,并不高,主峰玉皇顶海拔只有1545米,比我们驼梁低多了,所以我自己背着近7、5公斤书包,一路前行,并不觉得辛苦,更不必坐索道了,从红门上至南天门,3小时20分登顶,负重7、5公斤,是您让我如小男子汉一般,用坚强的毅力征服一个个困难。游济南,品各种小吃,据说你把妈妈给咱俩的旅游经费全部花光了!真是太赞了!你知道吗,去年的张家口之旅和这次泰山之行,让我很难忘,希望今年寒假,咱们能够带上弟弟和妈妈来一趟全家旅,好吗?
平时,你总是给我买好多好多的书和玩具,塞满了咱们家小小的书房,让我成为最"富有"的人,咱们一起养兔子、养松鼠、养变色龙,养小鸟说是一起,可是每次都是你照顾他们,谢谢你,爸爸!
我所有的课外班都是你给我报的,英语,美术,数奥,轮滑,滑雪,打羽毛球,踢足球,尤可里里可以说,兴趣班是我炫耀的资本,我最喜欢轮滑、滑雪和英语了,这些也让我有了十足的信心,每周我总是坐在您的电动车后面,奔走于各个兴趣班,有很多时候,妈妈加班,您都是一手抱着弟弟,一手拉着我,送我去上课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但因为这样,有些时候我也会感到很有压力,也有抱怨。您管我很严,课外班你选的我必须上,写不完作业不许吃饭,吃饭不许剩,不许顶嘴,不许看电视,不许玩IPAD在您那有太多的“不许”,在我这就有了很多的随便:吃什么?随便,玩什么,随便,问我想干什么,随便你安排就好了,反正我说什么也不顶事,你也会给我否掉,爸爸我想对你说,我想有一个自己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
我相信你这么优秀的爸爸一定会考虑考虑我这小小的请求,如果再多给我一些平等的权力,你在我心里就更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