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生日三年级原创作文
【一】:爷爷的生日(三年级/300字)
人的一生,总是要过许多生日的,那么,七十一岁老人是怎么过生日的呢?
今天,爷爷过生日啦!随着“丁冬丁冬”的声音,二大爷和三大爷来光临了。你看,这么早妈妈和客人就在奏“锅碗瓢盆合唱曲”。在这期间,爸爸在和一位客人在下象棋,瞧他一会儿紧缩眉头,一会儿又喜笑颜开,爷爷可在旁边看着呢!
晚饭总算做好了,有鸡肉、牛排、排骨、紫菜蛋花汤.......最后一道菜吓出了我一身“辣汗”:满满一盆泡在深红色汤的水煮鱼,汤上还漂着几根辣椒。。。。。开饭了,干杯发出清脆的响声时,爷爷红光满面,是喝醉了呢,还是兴奋了呢?
饭吃完了,二大爷、三大爷与爷爷愉快地交谈着,家常啊,道理啊,都要拉出来细细地品味一下。
这个生日,是七十一岁老人过的生日,是个不同寻常的生日!
【二】:爷爷的生日(三年级/100字)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我非常高兴,中午爷爷煮了好吃的鸡蛋面给我吃。我想,爷爷这么关系我爱护我,我要做个礼物送给他。吃完饭后,我就拿了一张白纸,一盒蜡笔。我想了想,就在上面画了一个大蛋糕,又写了一个“寿”字。好了,一张漂漂亮亮的贺卡完成了,我心里真高兴。
【三】:爷爷的生日(三年级/250字)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呢!因为是爷爷的生日。我们全家都去了。有姑姑、姑父、大爷、大娘等人。都前去奶奶家给爷爷过生日。奶奶在家准备了一桌酒席。我们也给爷爷准备了生日礼物。爷爷很高兴,不一会儿开始吃饭了,大人们喝酒,孩子们吃菜,气氛非常热闹。我们全家人吃完饭后开始给爷爷切蛋糕。我给爷爷戴上生日帽。对爷爷说了很多祝福话。祝您身体健康、长寿百岁等。
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爷爷高兴的两眼笑成了一条线。爷爷也高兴的唱起了老年的歌曲,精神是那么饱满、那么充分。我们大家和爷爷都很高兴。完毕之后,大家兴高彩烈回自己的家。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我们每年都有这个特殊的日子。
?????
【四】:爷爷的生日(三年级/350字)
今天是一个一家团圆的日子中秋节;今天还是我的爷爷一年一度的生日,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可是,我的爷爷大半天都在外面工作烧饭,只有中午和傍晚才回家吃饭!所以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傍晚爷爷回家时,给爷爷一个惊喜。
我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了傍晚,把爷爷给盼回家了。我和爸爸妈妈把准备好的饭菜蛋糕小吃,还有月饼统统从厨房中拿了出来搬到了院子里,把蛋糕店上里整整六十三支蜡烛,我打开电脑从电脑中找到了生日歌,回到座位,这是电脑中发出“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样的歌,爷爷把蜡烛吹灭,这是我看见爷爷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的笑容,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开心。这时一阵阵凉风吹过很舒服,我的心里更加美滋滋的。
从今天开始,以后每年都要给爷爷过生日,还要买蛋糕来给爷爷庆祝生日。
今天的傍晚将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中。
【五】:爷爷的生日(三年级/350字)
今天是我爷爷的生日,我无比兴奋。爷爷平时最疼我了,时常带我去玩,还给我买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所以这次趁爷爷生日,我拿出了积攒已久的零花钱给爷爷买了一个大蛋糕,并送给爷爷一幅亲手画的画像。爷爷很高兴,连连在我额头上亲了好几口。
快到傍晚的时候,亲友们都已经在酒店里聚齐了。我和爸爸把蛋糕打开拿了出来,并点上了蜡烛,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生日歌。正在这时候,我赶紧叫爷爷许愿,爷爷很神秘地许了个愿并吹灭了蜡烛。开始切蛋糕了,看着美味可口的蛋糕,我已经馋得直流口水了。我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白色的奶油真是入口即化,真的太美味了!
接下来,晚宴开始了,丰富的菜肴一个接一个地上,我津津有味地吃着。亲友们也一批接一批地向寿星爷爷来敬酒,送上美好的祝福。大家欢快地喝着、吃着,一起聊着,就像过年一样热闹。
伴随着烟花的声响,天空中呈现出迷人的美景,爷爷的生日宴会也接近尾声了。我在心里默默祝愿:爷爷身体健康,快乐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