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二】: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时光荏苒,一转眼,两年过去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您是那么严厉,却又透出几分慈祥。是您,使我们的成绩提升了好多,告别了“吊车尾”的外号;是您,把我们从无知幼稚的小孩变成勤奋懂事的学生;是您,教会我们许多知识和人生哲理;是您……纵有千言万语,也难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每当我们成绩有所进步时,您笑得比我们还开心,当我们的成绩退步时,您焦急万分,想尽各种方法提高我们的成绩。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语文平均分比上一次降了几分,你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我们成绩下降的这段时间里,您每天早上都早早地到教室为我们补缺补漏,您耐心地讲解着,直到我们听懂,您的脸上才路出欣慰的笑容。此时,您却忘记那已经嘶哑的声音。我多么想对你说:“老师,您辛苦了。”为了我们,您不知操了多少心,却无怨无悔。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将所有的爱都倾注到了我们的身上。您的爱就像细雨丝丝,滋润着我们这一个个刚刚破土而出的嫩笋,期待着我们一天天长大,盼望着我们快快长成参天大树。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你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前进,再前进!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