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许老师
您好!
近期我看了一本有关“绿色生活”的书。书里面主要是写关于人类如何破坏大自然和该怎样保护环境的内容。看完之后我深有感触。在此,我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特地写了这封信跟您说说。
书里面提到要倡导低碳绿色生活,关于这点我非常赞同。因为我觉得低碳绿色生活实在是非常重要。如今,放眼望去,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有数不清的高楼大厦,一条条宽大平坦的马路上行驶着川流不息的汽车。人们坐在高级的写字楼里享受着凉爽的空调惬意地工作。他们可曾想过,建筑一栋楼房就得损失一大片宽阔的草地。就好像在地球母亲身上狠狠地挖了一片肉一样。抬起头仰望天空,曾几何时,湛蓝的天空被灰蒙蒙所取而代之。再看看原本清澈见底的河流,现在却涌动着层层黄色的泥沙。大地无奈地向人们显示着处处断痕……这难道是我们想要过的生活吗?不!不是的!要想改变这糟糕的现状,我们就要从现在做起,节约水电,爱护环境,宣传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知识。多种树木,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如果看到有空瓶子漂浮在溪面上要把它打捞上来,上班尽量改用步行或骑自行车……让我们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来保护环境,让地球妈妈别再哭泣!
许老师,在就是我的想法,不知道您看了觉得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