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作文400个字
爸爸常常告诉我,老家每年都会下很大很大的雪,我很期待看雪。而且我的名字中也有个雪字,常常在冬天,幻想着雪的样子。站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上,那一定很美。很美吧。
雪她是温柔的,她像母亲一样,常常抚摸着我的身体。虽然穿着很多的衣服,但她还是能穿过你的心,让你认为她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雪她是可爱的,她像孩子一样,常常陪你一起堆雪人。虽然我们的手已经冻得麻木了,但还是喜欢在她身边跳呀!跑呀!
雪她是水,在温暖的火炉旁,她是水。也许她常常哭吧!身体变虚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她还是水,也许她生命一到尽头了吧!
雪你知道吗?我希望你能听见我的呼唤!雪你知道吗?我希望我们这也能下雪!雪你知道吗?我希望我也能堆雪人!雪你在吗?我可以看看你吗?
也许我真的和雪无缘,只有爸爸的花语让我感到一丝安慰‘以后长大了,我们去老家,就能看见雪了,所以要努力学习’也许学习是我最好的出路!
雪以后我就能看到你了对吗?雪是什么样?我似乎已经明白雪是什么样了。她是我学习的动力!
【二】:雪(三年级/400字)
放学了,我走着走着,突然有一个透明的硬硬我的东西砸在我的头上,渐渐地一滴水从我的额头流了下来,我抬头一看,啊,下起了冰雹,回到家里,我跟妈妈说了这件事。
吃过晚饭,我忙着洗漱,听到邻居大爷爷在叫下雪了,我打开门一看,果然是大雪纷飞,像无数的玉蝶飞舞。我激动得无法入睡,真想展开双臂,把它们拥入怀中。我想第二天,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背上书包去学校,这真是个粉装玉砌的世界啊,走在街道上,像在仙境漫游,我快速捧起雪,雪真凉啊,雪真软啊,像蚕丝,雪真白啊,像一颗颗无形的棉花糖,我伸手去抓雪,哈,抓住了你吧,可当我摊开手常时,雪已化成水了,那水是那么洁净,我用舌头舔了一下,雪水还带着一丝甜蜜。多可爱的雪啊,它像一个巧妙和化装师,把我的黑发染成了缕缕银发,把大雪变成了洁白的世界,让我们有了玩雪的乐趣……
正当我陶醉在雪国的世界里时,太阳画师轻轻地甩了甩画笔,我已置身在另一幅美丽的画景之中了。
【三】:雪(三年级/400字)
昨晚,美丽的泉城下了今年的第一场瑞雪。
今天早晨,天上依然飘着鹅毛大雪,窗外的杨村枝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像是披上了银装;一眼望去,不远处的华山已变成了一座美丽的雪山;大地一片洁白。雪花是六瓣的,是晶莹的,它是那样的神奇,好像是在梦中出现的。我们好像换了一个世界,变成了一个雪花的世界。啊!这世界真美啊!
我喜欢雪,所以下课铃一响,我就和同学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在洁白的雪地里尽情嬉戏。我和李鸣一同学堆了一个可爱的雪人。我们先把雪堆在一起作身体,然后在上方挖一个三厘米深的洞,接着滚一个大雪球,用石头当五官,做成雪人头,最后把头放在挖好的洞上,可爱的大雪人就做好了。可是我们觉得雪人身上还少点什么。对了!我们又将一根木棍插在它的身上,这样一个完整可爱的雪人就出现在校园里。我真不忍心让它化掉啊,它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快乐!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空气更加清新,雪野更加美丽。我多么希望大阳公公晚一点出来啊!
【四】:雪(三年级/400字)
雪,没有美丽的色彩,但它纯真、洁白。它给人们带来欢笑,给庄稼带来温暖,给大自然披上美丽的银装。
记得下雪前,天总是阴沉沉的,气温在一点一点下降。然后就狂风呼啸,接着小雨点里就会夹着小小的冰渣从天而降。过了一会儿,雨也停了,风也停了,只见一团团大雪花纷纷地降落。雪花像一个个降落伞一样,落在人们的肩膀上、头上;落在树枝上、田野里。不一会儿,大地就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毛毯,那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雪停了,我透过窗户向外看去,哟!一夜之间,万物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树枝上结满了亮晶晶的冰条,树干上挂满了毛茸茸的“棉花糖”,多美啊!看!路旁的一个个小雪人正拿着扫帚守卫呢!小草、小花都被雪覆盖了。连冬夏长青的柏树爷爷也变成了白头老人。几只小鸟儿在树上跳来跳去,正在愉快的玩耍呢!地面上也铺上了一层白雪,行人的鞋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还有孩子们的欢笑声......好像在演奏一支歌曲,动听极了。
啊!雪啊,你把美丽和纯洁带给人们,但也总是悄悄地离去,因此我从心底赞美你。
【五】:雪(初三/400字)
下雪了,这种时候往往适合我写些什么,或是感悟些什么。——题记窗外,雪,烟似的被风扭着卷着,不分方向的四处纷飞。雪一直飘着,在路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仿佛是顽皮的小精灵在你足旁蹦跳,漫天飞舞着,在路灯投下的不是很明亮的光辉里打转,好像是与孤单的路灯嬉戏、打闹。在雪的辉映之下,原来偶尔有星星眨一下眼的单调的黑色夜空,今天也有了路灯那黄昏似的暖色调,虽然是下雪,偶尔还伴着瑟瑟寒风,但是却有一股暖融融的感觉在心头。冬,按耐不住它那狂热的心,将美丽的秋天赶了回去,而带来了它的伙伴--雪。这未必是一件坏事,这场雪,又给我带来了一些美好的感受,好像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远美好的回忆。雪依然飞着,我仍然在昏黄的路灯下走着,踏着雪,听着“咯吱、咯吱”的雪声和汽车从身边过往的声音,琢磨着,我该怎样朝着我的目标奋勇直进,总之一句话,奋斗是我生命的全部,我会全心全意的为我的美好青春不懈努力的!这样的青春才有意义,这样的青春才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