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参加竞选——班长。
我知道,班长应该是由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来当的。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在以前也有担任过班长,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而且我在班级里也算是一个优生吧。
我之所以想当班长,是因为我想要锻炼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成为一个能帮助同学们的人;成为一个能做老师小助手的人。
如果我能成为班长,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带好本班,让本班成为更优秀的班级。首先,我要管好班里的纪律,不让同学们在班级里有吵吵闹闹的现象,让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其次,对待同学们的背诵或作业情况要严格,不能马虎。还要督促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里的活动。如果同学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意见,也可以向我汇报,如果我能够处理,我会尽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或者我可以反映给老师听,增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关系……
如果没有竞选成功,说明我还要努力,下次我会继续竞选。
同学们,请相信我,支持我吧!投给我你宝贵的一票吧!
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