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娱委员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班干部,我竞选的是文娱委员,我的特长有唱歌、跳舞、弹琴等,幼儿园大班我曾主持过全校的会演,三、四年级参加过舞蹈队、合唱队获得金奖;在兴趣班五年级在广州市比赛荣获特金奖。在这些活动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好评。
平时我努力学习艺术,到现在为止我的古筝通过了社会艺术水平五级,这可不是我吹的,只要我弹一曲《浏阳河》给你们听听,保准你们似穿越到古代的境界里,禁不住闭上眼睛感受古筝的清脆、古典。
在班里,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是最努力的。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你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当这个职务。”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都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一定言必行,行必果。把班上的文娱活动搞得十全十美,我一定要让我们五(1)班增添一份浓浓的艺术芬芳。最后,我真诚的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能为我投上你们最宝贵的一票,我会努力拼搏!用我的诚心证明你的选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