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院子3
外婆家住在一楼,有一个三十多平方米的院子。外婆在院子里种了许多旺盛的绿色植物,它们正绽放着笑脸对着太阳笑呢!想看看吗?那就和我一起走进这个绿色世界吧!
瞧!这些穿刺衣、戴黄帽的“武状元”——仙人球们正在左拳右掌地练功呢!看着他们那一身正气、披着一身绿油油的“军装”,我想就算再胆大包天、胡作非为的人也会被他们给吓跑的!呵呵!真是正气驱敌呀!
再看另一边,有着“必杀武器”——毒水珠的的滴水观音正悠闲地躺在阳光下享受呢!她长着好几片碧绿碧绿的叶子,叶子中央包围着一根细细长长的茎,茎上有一个鼓鼓的小紫花骨朵,正探头探脑地往外钻,好像要等不及地洗阳光浴了!
外婆还在院子里种了几棵青椒、茄子和西红柿,这些果实大大丰富了外婆家的餐桌。
嘿!外婆家院子里的东西实在是太丰富了!想参观吗?那就打电话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