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旅行的四年级优秀作文
老王是一个开朗、快乐的人,他热爱旅行。
这天早晨,他来到了纽约,吃完了正宗美式早餐,在时代广场悠闲地漫步。他迈着轻快的脚步,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从身边走过,看着各种美景在身边变幻,他不禁赞叹:“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中午,他又健步如飞地登上喜马拉雅山,山坡上厚厚的积雪不能阻止他的脚步,他不辞辛苦地登上了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峰顶,插上写有自己名字的旗帜,又望望山下:一片白雪,十分美丽,他不禁感叹“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吃完午饭,老王又来到了神秘的埃及,徒步穿过热浪滚滚的沙漠,他丝毫不觉得疲惫。他终于见到了古埃及金字塔,他十分激动,不禁赞叹:“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傍晚,他到达了巴黎铁塔。他一步一步走完铁塔的1711级阶梯,在最高层的观景台,他欣赏着窗外的风景,看着美丽的烟花,他不禁高声赞叹“生活真是太美好了!我爱生活!”
凌晨时分,身心疲惫的老王回到了家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还一边喃喃自语:“生活太美好了!”
妻子夜班回来,看到歪在轮椅中熟睡的老王,他胡子拉碴的嘴角挂着一丝幸福的笑。妻子捡起滑落在他脚下的一本《环球旅游》杂志,两行泪从妻子苍老的眼角流了下来
最近,我的文具和我一起游览了美丽的皇家园林颐和园,乘坐了世界著名水城威尼斯的小艇,可文具们还不太满意,他们想来一次真正的旅行。
在我的文具里,铅笔盒最有领导力,它对伙伴们说:“你们都想见见新,对吧?咱们去西安好吗?”文具们点头称赞。
深夜,他们来到了火车站。
嘟火车来了,尺子说:“大家快到我身上来,我把你们弹上去!”。“太刺激了,太好玩啦!”
刚开始,文具们很高兴,可没过一会儿,橡皮惊叫道:“啊,我的脚上一层灰!”文具们往脚底一望:“啊!”一声,便抱成了一团。油笔往窗外一望:下一站西安。
“西安站到了,快下车吧,这黑东西我实在受不了。”
“救救我!救救我!”修正带挂住了。“接住了。”“你快把我们吓坏了。”
第一站:西安秦始皇兵马俑!“这里人太多了!”它们好不容易到了窗边。
“好壮观呀!”“陶佣真美!”
第二站:秦始皇陵。
跟公园一样,就是有点热。文具们感叹。“这么大,我累死了!”“树下休息休息吧。”
小巧玲珑的文具们不仅看到了雄伟的奇观,还走出了家,开启了自己的旅程!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它们又回到了我身边,它们的旅程多有趣!
在遥远的文具国度里住着一对铅笔兄妹,他们特别爱听故事,所以每天都请见多识广的地球仪哥哥来给它们讲故事。有一天地球仪哥哥来给铅笔兄妹讲故事,地球仪哥哥今天讲了水乡的美景,地球仪哥哥讲得出神入画,铅笔兄妹则听得如醉如痴,终于有一天铅笔兄妹决定他们要去水乡看一看那美景,地球仪哥哥看了看说:“既然你们决心要去我也无能无力。”地球仪亲自买了机票,送走了铅笔兄妹。
铅笔兄妹坐上了飞机想象水乡的美景。终于到了水乡,一下飞机铅笔兄妹就沉醉在这水乡的美景中了,到了水乡的旅店铅笔兄妹要订房子,可是房子已经没了,第一晚上他们只好在草地上睡觉了。
第二天铅笔兄妹坐了船、捕了鱼,买了一堆土特产,玩的不亦乐乎,第三天铅笔兄妹又去找了一个导游,这位导游见多识广,他给铅笔兄妹详细的介绍了水乡的独特的风光,并且很快的和铅笔兄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最后铅笔兄妹要走了,那位导游和铅笔兄妹告别了。
之后这对兄妹回到了文具王国,写了一篇作文,这篇作文在文具王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之后这对兄妹成了有名的人,他们继续游览了很多名胜古迹,最后都有了辉煌的成绩。
在我们眼中,文具都是没有生命的,其实啊,它们都是有生命的,但是它们在午夜才会出现,而那时,许多小朋友都已经上床睡觉了。
暑假的一天晚上,文具们都出现了,铅笔提议说:“我们一起冒险去吧!”大家不约而同的回答道:“好啊!”当晚,文具们都各自回家准备东西啦!
第二天清晨,文具们就偷偷地溜出了家门,穿过一条条无人的小巷,它们就到达了一片玉米地里。到玉米地后,文具们玩起了捉迷藏,在它们玩得正欢时,小小的橡皮迷路了,橡皮就大声的哭了起来,这时,一只麻雀飞过,就问小橡皮:“你为什哭呀?”小橡皮说:“我迷路了,找不到我的同伴了。”麻雀说:“我见到你的同伴了,我带你去吧!快!骑到我的背上。”小橡皮欢呼雀跃,赶快骑到麻雀背上,不愧是小鸟,不到一会功夫,就把小橡皮送到伙伴那里了。橡皮对麻雀感激万分,但是它不知道要怎样报答麻雀。
之后,文具们又去了好多地方,欣赏了无数美景。不知不觉中,假期要结束了,它们要回家了。
回到家里后,它们发现小主人养了一只麻雀在笼里。小橡皮仔细一看,原来是救自己的那只麻雀,小橡皮为了报恩,就悄悄把麻雀放走了。
第二天,是开学的日子,文具们又跟它们主人一起走进了新的校园生活!
你听,是否有吵闹声?你肯定猜不到,是我的文具朋友们又在发牢骚了!
“哎呀,太挤了,太挤了。我们这么多的兄弟姐妹待在一个又小又窄的笔袋里,简直太挤了!”“都别发牢骚了,改天给你们买一个大房子行吧。”我说。“不行!”文具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要去旅行,外面的世界才叫大呢!”“你们哎,不跟你们计较了。”我无奈地说。
又是一天,平平淡淡,可我背上书包后,竟忘了拉上拉链。结果可想而知,铅笔袋掉了,而我全然不知。还在熟睡的文具都被摔了个四脚朝天。尺子爸爸连忙把笔袋的拉链打开,跑了出去,其它的文具也都陆续走了出来,“这是哪儿?”橡皮弟弟伸伸懒腰说。眼前的情景让他们睡意全无:他们周围爬了许多蚂蚁!铅笔妹妹尖叫起来。蚂蚁步步紧逼,眼看就要跑上来了。修正带哥哥大喊:“大家快跑!”跑了不知多长时间,大家回头一看都长出了一口气:“终于甩掉了那些可怕的蚂蚁!”“那咱们现在怎么办?”圆珠笔妈妈说。做事一向果断的尺子爸爸说:“正好,咱们可以旅行啦!”“太好了!”大伙儿欢呼起来,就这样,一行“人”开始了他们的旅程。
他们决定先去看星星,大家躺在用石头铺成的床上,正准备欣赏星星,天空中突然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打在它们身上。一道闪电亮的刺眼,照亮了整个夜空。尺子爸爸急忙带领大家去躲避这猛烈的风雨。它们藏在了山洞里,山洞里又湿又冷,还时不时有几声毛骨悚然的声音传来。铅笔妹妹吓得浑身发抖,橡皮弟弟冷的打喷嚏。圆珠笔妈妈看到这一幕,不禁潸然泪下。尺子爸爸说:“大家不要害怕,这只是一点儿小小的挫折,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也不能浇灭我们旅行的热情!”可是,外面天气恶劣,山洞里潮湿寒冷,文具家族该何去何从?
第二天一早,大家发现外面的雨停了,而且天空中还出现了一道漂亮的七彩虹!文具家族好像过了一关似的,欣慰的笑了。“看,我说的没错吧!坚持就是胜利!”可铅笔妹妹却不开心起来,尺子爸爸说:“还愣什么?还不快去欣赏这怡人的风景?”铅笔妹妹说:“说真的,你们不想主人吗?不想那个温馨的家吗?”“好像是吧。”尺子爸爸说。话音刚落,橡皮弟弟哭了起来:“我要回家!”大家都沉默了。“走,现在就走!”尺子爸爸说着,跳上树叶,其它文具也都跳了上来,顺着河流,它们到了主人家里。这时,主人正焦急地寻找他们呢。主人看到他们,惊讶地说:“你们,你们怎么在这儿?”文具家族发出了感慨:原来,还是家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