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的四年级优秀作文
暑假开始了,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所以不得不催着妈妈带我和弟弟还有去玛雅水上乐园玩。我还邀请了表姐一起去玛雅。
到了第二天妈妈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玛雅水上乐园买好门票,带我们换泳衣,
接着我们开始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水上游乐。进来后,表姐带我玩了吓人的大喇叭。它为什么叫大喇叭呢。因为它有一个环节里有个像吹的喇叭。我胆子小,还恐高。我对姐姐说;“啊!大大大喇叭,你是知道我恐高的呀!可是姐姐真的很想玩,我又不想让姐姐失望,所以我只好答应了。这个大喇叭特别高,再上楼时,我的眼睛紧紧地闭着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了大喇叭开始的最顶端。大喇叭一共需要六个人,因为我和姐姐只有两个人,人数不够,不能玩了。正巧别人也只有三个人玩,我们可以凑在一起。于是我们坐上了圆圆的船开始往下滑了,滑的时候,我们不停的转弯,终于到了像喇叭的地方,它是个最吓人的也是最危险的环节。我们还玩了很多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说着我都害怕了
玛雅可真好玩。
迎着春风,上个周末,我和妈妈来到路桥乐园玩。
刚下车,我一抬头就看到了大门上方一排彩旗迎风飘扬,中间“路桥乐园”四个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好像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堆游乐设施,让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再往里走,远处时不时地传来一阵阵尖叫声,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朋友们在坐过山车。我缠着妈妈,想要去坐,妈妈没法子只能同意了。
坐过山车可真刺激呀!过山车上下不停地起伏着,人和过山车一起时而飞泻而下,时而缓缓上升,时而来一个急转弯,想方设法地把人“扔”出去。下了过山车,我还惊魂未定地拍着胸脯说:“真的好刺激呀!”
穿过大理石铺成的小路,我们便来到了碰碰车门口。我去售票处买了票,便独自一人坐了上去。我马力全开,像疯子般地与人碰撞着车子,开怀大笑,一时忘了躲闪,“嘭”的一声,一辆车趁我没注意背后“偷袭”我。我瞬间恼羞成怒,把攻击目标瞄准了他。我让车子全速前进,追得他无处可逃,成功来了一次“狙击战”。这时,我的车屁股又冷不防地被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后来,又有人来撞我,我一会儿右转,一会儿左转,灵活地躲过了他的追击。最后,我索性将方向盘打死,直接和他来了个正面交锋,场所里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
玩够了碰碰车,我绕过两旁葱郁的樟树,沿着鹅卵石小路一直走到公园画廊处。只见黄的、红的,琉璃瓦屋顶和朱红色油漆柱子呈现在眼前。走近一看,每一间的横栏上画着梅兰竹菊“四君子”,上面还写着“致雅园林,同亭自然”几个大字。
走出长廊,一座五角凉亭映入眼帘,只见它屹立在碧湖中央,我通过弯曲的石桥便进入了凉亭。这个亭子有六根红漆柱子,顶上画着张牙舞爪的神龙,旁边还围绕着惟妙惟肖的古代美女。
路桥乐园里到处都是游乐设施,说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好好玩赏!
在这美好的暑假里,我和妈妈一同去宁波游玩,主要目地是去罗蒙环球乐园。夏日炎炎,可还是不能打消我游玩的念头,因为我们游玩的地方在室内呀!我和妈还有在宁波工作的姐姐,一同打的去,差不多经过半小时车程就来到了罗蒙环球乐园。
进入乐园内,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跳跳侠游戏机,我见了立刻叫姐姐一起陪我去玩。排了好久的队终于轮到我们玩了,玩得虽然没有室外的刺激,但是让我体验到了超重与失重强烈心跳感和极速升降的感觉,让我挑战了高空坠落的无限恐惧!
接下来,我和姐姐去玩摇摆拖船,我们恰恰坐到最边上的位置,摇摆中看起来没那么吓人,坐着就感觉要被甩出去了,然后又恢复正常。五分钟过后,我和姐姐下了船,到冰雪世界去玩。里面全是真冰的世界,即使穿了防寒服,也冷得不得了。不过,里面的冰雕都很好看,有灰姑娘的马车,有小白兔,有小亭子,还有冰的滑滑梯
走出冰雪世界,我们去坐了海盗船,但是帆是捆着的。不过大幅度摇摆起来到半空中,然后又往下冲去,使我体验到了零重力的感觉,像是在惊浪声中探险,我和姐姐坐得还是最边上,这当然是最刺激了。随着摇摆声,还一边伴随着超高分贝的尖叫呢!
我们来到了通向二楼的楼梯口,我一眼就看见出入口处有一个露天的小摊位。我看了看游乐园的指南,便知道了这个是脸部油彩画,看上去画得挺可爱。我动了心,和姐姐一同分别画了两个不同颜色的小蘑菇。随后,我们来到了二楼。哇!倒是像深山中的洞穴,在二楼,我和姐姐玩了甜蜜小熊,茶杯总动员等项目,其中我最刺激的就是滑翔风筝了,坐上它,我们面部朝大地,整个加速旋转,滑翔风筝像是给你一双翅膀,让你尽情翱翔天际之中。
我们又来到了彼得大帝的宫殿,那里有许多小天使雕刻,还有一个喷水池,有许多人在用奶瓶的奶喂水池里的鱼。最后,我们来到了一楼的波塞东历险记,看上去超好玩,就进去排队。几乎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挨到我们了,穿好雨衣上了船,出发!在山洞里,有狮身人面像发出恐怖的声音,还有骷髅!吓得我全身都起鸡皮疙瘩,最后出来是从高高的陡坡上冲刺下来的,幸好有雨衣,不然全身湿透。后来我们去了纪念品商店
由于时间关系,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下次来宁波,还要重游罗蒙环球乐园。
4月22日那天,天公并不作美,下了点下雨,但也不能阻挡我们去柏乐园游玩的热情。
早晨,同学们接二连三的来到学校,七点二十分,我们就准时出发了。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期盼已久的柏乐园。我们五、六组先来到“豪华波浪”这个项目,迅速的坐上了椅子,系上安全带。这里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启动了,椅子慢慢地向前移动,之后速度越来越快,已经达到了屋顶的高度,同学们仿佛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这时,我心里想:这个“豪华波浪”太刺激太好玩了。慢慢地,椅子逐渐降了下来,我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玩过“豪华波浪”后,我们就玩起了“迪斯科转盘”,坐上转盘后,就开始中速旋转起来,然后不停的抖动着,让我们想站都站不起来,一站起来就会产立马倒下,大约转了二、三分钟左右,终于停了下来,这转盘把我转得头昏眼花。
最后我们又去玩了“家庭过山车”。排队的人胜似一条长龙,让我们等待了一段时间才坐上过山车。刚坐稳,车子就高速前进,我的心就像皮筋提起来一般,悬在空中。心想:“我会不会掉下去啊”?只听见其他同学们的尖叫声响彻云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如果时光可以倒转,我还想回到柏乐园游玩。
这天学校组织五年级到柏乐园去玩,我听后一蹦三尺高,前一天晚上,妈妈给我准备好了食物和少量的零花钱。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柏乐园,导游带我们找到餐厅以后,我们就立马分散开去玩游乐项目去了。我首先玩了一个叫旋风骑士的游乐项目,大约排了3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了,我马上选好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游乐项目开动了,起初先是快速的旋转,然后开始左右摆动,接着越摆越高,后来我看见越摆越高,我就闭上了眼睛,直到停下来我才敢睁开眼睛。玩完这个游戏项目后我还去玩了激流勇进、摩天轮、一飞冲天、太空漫步等等。
玩了游乐项目后我还去看了鱼,这些鱼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红白相间的鱼。
最后我还去了动物园,看见了威风十足的老虎;肥肥胖胖的小熊;奇高无比的长颈鹿;天然呆的羊驼;可爱无比的树懒;叫声奇特的鸭子;及其稀少的熊猫,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数不胜数的动物。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导游马上叫我们回家了,虽然上了车,但我的心还是已经被柏乐园给牵住了,我真希望下次还可以来柏乐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