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上册作文【第:秋天的家乡
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在悠闲地飘来飘去。秋风一阵又一阵,悄悄地来到人们的身边,人们感到有点凉意。秋天,一个让人们喜悦的季节,一个让人们熟悉的名字!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我家乡的田野吧! 来到稻田,农民们正在弯着腰收割金黄色的稻子。长长的稻穗半遮住了人们的身子。当你远眺时,一望无际,真所谓“一颗稻谷知秋来”啊!
告别了稻田,又来到了果园,一棵棵树上的果实多着呢,有石榴、火龙果、橙子,还有我最喜爱的桔柑数也数不清。当你随便摘一个果实品尝,哗!很甜哦!真想再吃上
菠萝蜜是我家乡的特产,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菠萝蜜等着人们吃呢!一旦秋季来临,菠萝蜜就散发出迷人的香味,就像有磁性的东西一样把你吸引住了。菠萝蜜长得与榴莲差不多,有圆形的,椭圆形的,只是刺不长,不容易刺到人。当你用大刀切开它,挖出一块肉,放到嘴里,更是甜津津的,不过,还没到秋季时,它可不让你吃哦!
看着这些秋果,我赞叹不已!秋天是迷人的。我希望成为音乐家,用动听的曲子来歌唱它;又希望成为画家,用五彩缤纷的画来描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