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的四年级作文
李老师是从四年级开始带我们语文课的,她不仅对学生十分严厉,就连模样也是不怒自威。
李老师有一头短发,总是剪着时髦的发型,还染上了漂亮的酒红色,光看发型就觉着很精神。让我们最不能忽视的,还是李老师的那一双眼睛,简直就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不管谁说了谎,谎话编得多么天衣无缝,李老师都能一眼看穿,一点儿没夸张。
还记得四年级刚开学那会儿,李老师刚接手我们班,大家对这个严厉的语文老师都十分抗拒,一到上语文课,个个像霜打的茄子,脸上比吃药还难看,上语文课就等于下地狱一样。但谁也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大家对这位李老师就有了新看法:老师虽然要求严格,但“严师出高徒”这句话一点没说错,原来在班里默默无闻的一些同学,一下子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就比如说我吧,在第一次作文课时,我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暗自思量:我的作文就没写好过,妈妈和以前的老师都说我的作文总是干巴巴的,新来的李老师要求更严,这下又不知要落个什么结果呀?想到这儿,我便百般无聊地打开作文本,准备写下这学期的第一篇作文。
第二天早上交上作文本后,我心里一直七上八下的。几天后,作文本发下来了,我心惊肉跳地打开来,哇!眼前一片红!只见在一串串红波浪线后,是好几行的评语,最后还有一个我意想不到的A++,此刻,我心里激动不已,因为我知道,那是李老师对学生作业的最高评价!惊讶、喜悦、激动......一股交错的感觉在我心中漫延开来,那感觉如同面对波浪滔天的大海、飞流直下的瀑布的那种震撼与激动!从此我盼望着上语文课!盼望着上课时李老师叫到我的名字!那一刻终于到了,在全班同学略有吃惊的眼神中我昂首阔步地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朗读了自己的作文。在掌声响起的那一刻,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
还有一次,李李给我们布置了《绩优学案》,早上组长们把作业收完后交到了李老师那里,谁也没料到,第二节课下后老师就绩优批完了,大家惊李讶地议论着:“李老师真是神速啊!”“这么快就批完了,认真批了吗?”也有人小声嘀咕着。下午老师来讲《绩优学案》时,全班惊讶地发现,每本作业上都圈圈点点,我在心中暗暗惊叹“老师太厉害了”!
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我相信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一定会进步得更快!
五一班
来嘉訸
2015年9月15日
四年级:来嘉訸
李老师,来了!
四年级(6)班 王天诚
开心的暑假一转眼就过完了,今天我怀着极不情愿又兴奋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去上学,我的心情既开心,又有一点小小的不高兴,开心的是又可以见到两个月不见的同学;不高兴的是还想多玩几天,可是还得去乖乖的上学。我从一楼爬到三楼,来到了新教室,一到教室门口就听到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在聊天,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教室都被震的颤动起来,我小小的不开心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赶紧加入了同学们的聊天中。突然前排同学叫到:“李老师来了,李老师来啦!大家赶紧归位啊!”顿时所有同学就像整齐的士兵一样,动作像箭一样的快速,就都冲回到了座位上坐好了。这时同学们都在想李老师会怎么进来呢,他一般会静悄悄的进来,严肃的?平静的?……可谁也没想到李老师这次是和颜悦色的带着平时不多见的灿烂微笑走进来了。我们大家都呼了一口气,放下心来。看来李老师的表情是多变的,不仅仅只有严肃,当他久久未见我们时,也会想念我们,也会有那温暖的笑容感染着我们。
早上刚进学校大门的时候,看见语文李老师牵着一个大概三四岁的小女孩往学校里走。我赶紧礼貌的喊了一声:“老师好。”老师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对小女孩说:“兰兰,快喊姐姐好。”
小女孩笑眯眯的,用稚嫩的声音甜甜的喊了一句:“姐姐好。”“你也好。”我轻轻的拉起她的手,友好的握了握。然后李老师和小女孩就朝他的办公室走去,我背着书包走到了教室。上午第二节课的时候,我把班里的语文基础训练送到李老师的办公室,还没进去就听到里面闹哄哄的。
原来李老师上午要跟校长出去办点事,等会回来。小女孩也要跟着一起去,可实在不太方便。所以李老师请音乐老师帮忙照看一下,兰兰却不愿意离开爸爸,在这儿使劲的哭闹,无论谁劝说也没有任何用处。
音乐老师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她走到兰兰的身边悄悄的说了几句话,兰兰立马就止住了哭泣。看着爸爸和校长一起走,她还挥手冲爸爸道别。音乐老师跟她说什么啦?
等李老师回来以后,把兰兰接回家了,音乐老师才说:“我对兰兰说,如果爸爸不去的话,校长就会责骂他。你希望爸爸被责骂吗?兰兰摇摇头,然后我就对她说‘爸爸就去一小会,我会带你玩,别怕。’她点点头,才止住了哭闹。”
虽然孩子很小,离不开最信任的人,但是她怕爸爸被责骂而愿意让爸爸离开她。我觉得她已懂得爱护爸爸了。亲情虽然看不见,却能让人感动的流泪啊!
对于我们学生来说,首要任务是学习。那么,为了我们的学习,是谁在默默无闻地付出着?是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在我的记忆中,每位老师都是那么和蔼。他们总是那么循循善诱地对待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老师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讲台……
这片神圣的土地,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虽然,没有向美丽的花朵般绚丽、如冬雪般纯洁,但是,非常充实美好。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开满了美丽的花朵,让全杭州闻到这感动的芬芳,感谢在这片神圣的土地。
教师,是神圣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高尚的。教师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日日夜夜地操劳着,夜以继日地忙碌着。每一次,当我们踏入失望之中,您都会尽全力帮助我们;当我们成功地办好每一件事,您都会同我们庆贺,同我们欢呼……不错,教师就好似一名园丁,每天辛勤地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为了让我们早日成材,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的骄傲!
我们从最基本的aoe到能写出美妙生动的文章;我们从最基本的1+1到能做出99×99,这都靠老师精心的教导.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眼神,老师的语言,老师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脑子里老师默默的点燃着他人,却悄悄地燃尽着自己老师给新一代的人才指点迷津,使我们学会如何学习,如何珍惜生命。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便缠着爸爸要去上学。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四年级:邓伟峰
敬爱的老师:
您好!一两年不见了,我特别想您。老师我现在学会写信了,这算不算个好消息呀?我想您会替我感到高兴的。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不知道写的好不好!
您知道吗?当您走的那一刻我心里事多么痛苦!因为您不再教我们了,当您走的时候我一直埋愿您干吗要走!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您为什么要走,原来老师也不愿意走。
现在我懂得知识越来越多了,现在的我也长高了,要是比起以前我还是个小丁点。老师只不过我的数学成绩让您失望了,不过我一定会努力的,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老师我想你,一定要给我回信呀!
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