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四年级高分作文
【一】:我爱我家(四年级/500字)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我就有一个温馨、和睦、幸福的家。
家是什么?家是一方温馨的港湾,是一吧育树的黄土,是一点柔和的荧光,是一把慈爱的花伞,家也是夕阳西下时可供飞倦的鸟儿歇息的地方,是风雨狂泻时可供怜弱的鱼儿躲避的地方,。正是因为家有这么多的意义,所以,我爱我的家。我的家里有五位成员,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
爸爸是个体育迷。他特别爱看足球赛。只要一有空,就会把电视调到体育频道,在进球的时候,他常常会大声喊道:“好球,好球!”在他的影响下,我也渐渐喜欢上了看体育频道。
妈妈十分能干,家里的家务活几乎都是他干,但他的工作十分繁忙,常常很晚回来,而周末和节假日有时都要加班,还经常出差。
爷爷非常爱看报纸。他每天都要捧个报纸看个不停,还经常与爸爸讨论一些时事、新闻。
奶奶十分心灵手巧。她对缝纫机是操控自如。他经常把旧衣服做成抹布,用一些布做成小包,连他家的笔筒都是他亲手做的呢。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在家里,我的话也是很多的呢,经常参与到家庭中的激烈讨论里。
我的家是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里面充满了欢笑、甜蜜、悲伤、喜悦和酸、甜、苦、辣。我爱我的所有家庭成员!我爱我家!!
【二】:我爱我家(四年级/200字)
家,是一桌热腾腾的饭菜,你一推开门就有香味把你紧紧的拥抱。我家有三口人:爸爸,我,妈妈。爸爸,是一个电脑狂。他每天早上八点半上班十一点下班,一回来直奔楼上连声招呼也不打。中午,吃饭啦要喊三四遍。唉!真拿老爸无奈。我,是一个看书狂。家里的书一堆积如山啦,如:《冒险小虎队》《童话世界》《萝铃的魔力》《三国演义》……大约200多本啦!妈妈,是个唠叨狂。每天上学的时候唠叨两三遍,星期六去同学家唠叨两三遍!好烦啊!瞧!这就是我的家。
【三】:我爱我家(四年级/500字)
我爱我的家,因为家里有慈祥并关心我的妈妈、霸气又爱我的爸爸和非常疼爱我的哥哥。
首先我就讲一讲我的妈妈吧,妈妈她是个急性子。上次我做作业,就因为我一直在那发呆,被妈妈狠狠的教育了一顿;妈妈她还是个家里的“厨神”,大家是不是有点疑问,为什么厨神旁边有引号呢?是因为我的妈妈,她并不是真正的厨神,但她做的所有菜都让我和爸爸还有哥哥吃了还想吃,所以妈妈才被我们封为家庭“厨神”。妈妈的介绍就到这了,接下来我就要介绍我的爸爸了。
我的爸爸是个非常强壮的人,自己可以搬起100多斤的东西,被封为我们家的大力士;同时我的爸爸还是个会英语的人,我的英语全是他辅导的,他有个很大的梦想就是我每次英语考试都能考上前10名和将来我能做博士,去别的国家做大老板,可以不想他那样拼命的打工,到处奔波。爸爸的介绍也就到这里了,接下来就是我们家的大儿子,我的哥哥的介绍了。
我的哥哥平时都不怎么说话,但他现在在澳大利亚哪儿都很想我们,他曾经在我期末考那一天对我说过:“只要弟弟你能考的好,我就在澳大利亚买个直升飞机给你玩。”我的哥哥也是个很会让小孩子的人,以前只要他一有好吃的就分给我,对我来说他并不只是我的哥哥,还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
我爱我这个充满温馨、充满爱的家。
四年级:何文诺
【四】:我爱我家(四年级/600字)
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是各不相同的,我眼中的家是温馨的小巢,是合作的团队,是幸福的港湾。不信,你就读读下面的作文。
一个阳光和煦的日子,阳光洒在大地上,倔强的小草破土而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英俊严厉的爸爸,睿智美丽妈妈和活泼懂事的我一起来到位于上海南汇的一个农家乐。
我们刚到达目的地,就看见了一个大果园。这里有苹果树,梨树,还有桃树等各种各样的果树应有尽有,看的我眼花缭乱。我们往更深处走去。啊!这里有很多传统的娱乐设施。不信你看,这里有“三人两足板”,有木高跷,还有跷跷板呢!我拿起“三人两足板”,感到很新奇。爸爸和颜悦色地说:“所谓的三人两足板其实是把三个人的左脚固定在一块木板上,再把三个人的右脚固定在另一块木板上。然后三个人同时迈左脚,再迈右脚,就像一个人在走路。需要十分默契才行。”爸爸的话音刚落,就听见有人大声说:“这有好几组家庭,我们来一场亲自比赛吧!”我听了,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拍着说说:”好啊!好啊!”妈妈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排好位置,并再三叮嘱一定要听她的口令:一是迈左脚,二是迈右脚。
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几组家庭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不得不说我们一家人默契十足,遥遥领先于其它家庭。其它家庭有的摔倒了,有的因为太慢而互相指责,还有的几乎原地踏步,看着这一切,我欣喜若狂,我爸爸妈妈太棒了!
午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钓小龙虾,爸爸的技术这不错,钓了好多。接着我拿了一些新鲜的青草去喂小羊。最后,我们到西瓜地摘了两个又大又圆的西瓜,满载而归了。
真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旅行,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我的家是温暖的,我的家是幸福的。我爱爸爸,我爱妈妈,我爱我家!
【五】:我爱我家(四年级/500字)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我家的成员有:爸爸、妈妈、姐姐、奶奶和我。我们家爱好广泛,尤其喜欢静静地学习,学习氛围很浓。
每天吃完晚饭,我们家就进入了学习的状态:妈妈总是躺在床上聚精会神地看着关于会计的书。老爸双眼紧盯着那电脑里的新闻,时而和我们讲讲当日发生的国家大事、奇闻趣事。姐姐一会摇头晃脑地背历史,一会儿咿咿呀呀地背英语,一会儿冥思苦想地做数学,经常做到十一、十二点才睡觉。而我在晚饭之前,已将自己会做的回家作业做完了。吃过晚饭,我就将不会写的作业请教爸爸、妈妈。妈妈负责语文的疑难解答,爸爸负责数学和英语。我做完作业,就会拿出《格林童话》、《安待生童话》等来看。我们的书架上几乎半个书架都是我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穷人和富人》这篇童话。它说了贪心的富人最终丢了一匹马,而心善的穷人最终得到了一幢大房子。我摘录了其中的“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不怕缓慢,就怕常站。不怕贫穷,就怕懒惰”这句话。然后我在一篇电影的观后感中用到了这句话。老师夸我:“这个结局很有哲理。”我觉得美滋滋的。我现在一有空,就会埋在书堆里,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我看见描写春夏秋冬的词语就会情不自禁的摘录下来,因为我觉得这些句子很美。你们猜,我现在摘录了多少了?好像写了一大本摘录本。
同学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们家的学习气氛很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