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运动会500字作文【第:趣味运动会
早晨,阳光明媚,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小草在鲜花中显得格外精神,一切都充满着生机。火红的鸡冠花,不屈向上的牵牛花,娇艳的月季花……争芳斗艳,姹紫嫣红。我顿时被那美丽的晨景所陶醉,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前方的电线杆上,一只小巧玲珑的小鸟亮开了歌喉,那宛转而又动听的歌声组成了一首奇妙的乐曲。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像小马,像老人,像骆驼……天空是蔚蓝的,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趣味运动会将在学校举办。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了,随着优美的音乐,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数、激情豪迈地走向操场。我们四年级有五个项目,最激烈的就是50米迎面接力。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的运动员一个个都充满自信。只听一声急促的枪响声,同学们像一个个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只看到凌楚翘飞速地向前冲去,马上把手上的接力棒递给了陈文东,陈文东手脚都动了起来,很快地把接力棒递给了下一个同学。眼看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情紧张了起来,周围的同学和老师都鼓励我,使我没有那么紧张了。这时只见郑一鸣像奔驰的小马一样向我跑来,我迅速地接过接力棒,马上向男生那边跑去。我耳边传来的加油声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跑得更快了,把接力棒给了刘凯铭。我们班团结一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我们都很高兴,情不自禁地跳了起来,欢呼声荡漾在校园里。
我们在50米迎面接力赛中获得了第三名,也从激烈、紧张的比赛中获得了无穷的乐趣,还学到了不少的道理。在比赛中,我们应团结合作,行动一致,才能取得成功。这真是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趣味运动会,让我记住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