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有趣的运动会500字作文【第:有趣的运动会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感觉充满了活力。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我们大声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二班、二班,非同一般!顽强拼搏,展现自我!”其他班的同学也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也喊着自班的口号。开幕式结束后,让人紧张地比赛开始了。
那天的运动会项目可多了,有跳绳、接力赛、短跑、长跑、跳远、掷铅球……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跳绳和接力赛。跳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跳得非常快,只见他把绳甩成一个圆圈,并且把自己紧紧地包围着。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的曹艺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家为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紧接着接力赛又开始了。发令老师的枪声一响,只见我们班的一位女生紧握接力棒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把接力棒递给了下一位同学,我们也在一旁不停地叫着加油!加油!眼看我们班能得到第二名了,没想到有一位同学掉棒了,最后我们连第二名也丢了。唉,真可惜呀!
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虽然很累,但是为了能给班集体争得荣誉,大家都觉得很值,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