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像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了方向;您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春蚕的精神;您像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长!回忆曾经与您一起学习的美好时光,回忆您那慈祥的面孔,回忆您那讲课时的神情,这些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不知您是否记得,那是一天放学后,下起了滂沱大雨。我没有带伞,看到别的同学三五成群的回家去了,我的心里非常着急,在教室里转来转去,过了一会儿,我也等不及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冒着大雨往家跑去,突然,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是您,您叫我过来,把手中的雨伞递给了我,亲切地说:“怎么能不打伞就往家跑呢?这样是会感冒的!”虽然这句话慈祥中带着严厉,但我还是感觉心里很温暖,泪水夺眶而出。您离开的背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心里产生了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在我的心目中,您像春日里的阳光,使人感到心情舒畅,您像夏日里的清泉,使人感到凉爽,您像秋日里的清风,使人感到清凉,您像冬日里的盛火,使人感到温暖;您像天使,有着美好的心灵,高尚的品德,教育、感染着学生,您像大树,为学生遮风挡雨,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关心、爱护着学生;您像海洋有着宽广的胸怀,渊博的知识,每一个学生都能在您的呵护下成长。
敬爱的老师,在这里,我想发自内心的对您说:“您辛苦了!”
祝您万事如意,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