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五年级作文(新)
【一】:妈妈对我的爱(五年级/500字)
母爱是无价,无私的。这句话是用来形容母亲对我们的爱。
记得在2005年寒冬的时候,天非常冷。爸爸害怕妈妈在洗菜过程中碰触冷水,就提出了出去吃饭的主意。在坐摩托车去饭店的途中,我冷得直打冷战。(由于我们出门前没料到外面是这么冷,所以我和妈妈只穿了一两件衣服。)妈妈看见直打冷战的我,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了我身上。本来妈妈穿得已经够少了,现在妈妈还要把她身上的衣服披在我身上,妈妈把衣服披在我身上之后,身上就只剩下一件毛衣了。我的眼圈红了,我顿时感到母亲是多么地爱我们,我们已经欠下了母亲一笔薪水,而这笔薪水我们是永远也还不了。后来妈妈回去以后就立刻病倒了,可妈妈却一直不肯休息,还辛辛苦苦地为我们做饭。饭做好了,我看着母亲那苍白的脸色和布满血丝的眼睛,我哭了。我觉得我们欠母亲太多了。在我们生病时,母亲是多么着急,在我们生日时,母亲是多么快乐。我们欠母亲的太多了,我们一辈子也还不了母亲对我们的爱,因为母爱是无私,无价的。
还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妈妈生病了,可妈妈却顶着大雨来接我。和我共用一把伞的母亲,把她自己一大半身子都淋在雨中。
妈妈,谢谢您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下来,让我用眼看世界,用耳听声音......
母爱就像辽阔的大海,母亲为我们做的事却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二】:妈妈对我的爱(五年级/500字)
妈妈对我的爱平淡无奇,却又芳香怡人,点点滴滴,却又无处不在。
去年寒假第一天,我发烧了。深夜2点,我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半睡半醒中,我叫来了妈妈。妈妈摸摸我的头,皱着眉头问:“还有哪儿不舒服?”“没有哪儿不舒服,就是头晕晕的。”我轻声地答道。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披上外衣,抱着我狂奔诊所。
那天夜晚下着小雨,一路上,雨水滴在妈妈身上,而汗水蒸发在妈妈背上,泥水溅在妈妈裤脚上。我望着妈妈那又是汗水、又是雨水的脸上,我的心好疼,真怪自己不小心又让妈妈操劳了。
来到诊所,医生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并给妈妈开了一张药单,让我们去药房取药缴费。渐渐地,渐渐地,我睡着了。我这是在哪儿?我不是在诊所么?周围怎么黑漆漆的?我叫了一声:“妈妈,你在吗?”朦胧中,妈妈来到我身边:“有,我在,睡吧!”我的眼皮又垂了下来。
“啊”昨晚睡得真舒服,不对,昨晚,我不是在诊所吗?怎么回到家了?“你醒了,快去洗脸刷牙,来吃早餐嘛!”“谢谢你,我的妈妈!”“快点吃完,一会儿还要去输液!”我一边吃早餐,一边想:昨晚应该是妈妈把我抱回来了。我没事了,可是妈妈昨天淋雨了,她会不会感冒?算了,先去输液吧。
输液的三个小时,妈妈一直陪着我。“阿嚏”“妈妈,你感冒了!”我禁不住眼泪大滴大滴地流下来
有一双鞋,承载妈妈对我所有的爱,因为那双鞋上,妈妈给我绣上了一句英语Iloveyou!
【三】:妈妈对我的爱(五年级/300字)
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孩子,我妈妈就很爱我。妈妈用她甘甜的乳汁养育我。我就在她温暖的怀里和贴心的照顾下一天天的成长。在我眼中妈妈是最美丽的。我有一次不知怎的头晕、呕吐还发烧,妈妈吓坏了赶紧拿温度计给我量体温让我喝药还问我难受不难受,看到妈妈疲备不安的神情心里在责怪自己为什么要生病让妈妈这样为我担心。看着妈妈红红的眼圈我就知道妈妈一定哭过。到了夜里妈妈也睡不着为我担心。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妈妈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有一次妈妈让我参加奥数比赛我生气了说∶“我不想参加奥数比赛”。妈妈还是耐心的对我说∶“不想参加我们就不参加”。是啊。在你伤心的时候母爱会安慰。在你绝望的时候慕安会鼓励你。在你犯错的时候母爱会批评你,也会宽恕你。
母爱是伟大的、是严厉的、是宽恕的、是多么美好的。
让我们一起珍惜吧。
【四】:妈妈对我的爱(五年级/4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