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4
转眼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就匆匆地流走了。在这五年间,我饱经了多少酸甜苦辣,多少喜怒哀乐,多少风风雨雨,但在我的记忆深处,打下了深深的烙印的只有一件事……
那天是星期三,外面下着大雨,我和同学们在教室里一起玩,正当我们玩在兴头上时。突然,一个同学从后面扑到我身上,把我扑倒在木地板上,只听“咔”的一声,我只感到一阵疼痛,当我起来时,看到旁边地板有半颗门牙,马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捡起那半颗牙,捂住嘴,回到座位上,我吓呆了,同学们都围到我身边来。这时,老师走进教室,周围的同学告诉了老师,老师说:“怎……怎么搞的?”“我不知道。”我轻声说。老师立即打电话,让我爸爸来领我去医院检查检查。
检查后的结果让我十分伤心,我的这颗门牙神经已损坏,需要烧掉,以后也许永远会这样,也许会做种植义牙,也许……
不过,在后面的第三个月里,医院找到一个公司,这公司有进口的特种胶水可以粘牙,就这样我那半颗门牙,终于回到原位了。
在这里,我先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我鼓励;我还要感谢老师,是他们给我生活上的关心;最后,我要感谢同学,是他们给了我平时的帮助。
小学的五年生活是我们学习的第一阶段,这期间我们学会了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从小做个诚实诚信的孩子。我经历了许多挫折、许多欢乐、许多成功和许多喜悦,这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诲,在我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我想对你们说声:“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