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4
想到五天后,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我的心中就涌起了深深的眷恋之情。
六年的学习生活,多像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每天清晨,我们迎着朝阳踏进学校的大门,沉寂了一夜的校园顿时荡漾起我们的欢声笑语。早操开始了,我们排着队进入操场,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子,还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
我们飞快进入教室,在课堂上,我们听得专心,读得动情,就像棵棵幼苗,尽情地吮吸着汩汩流来的甘泉。中午十五分钟的午写,是我们的必修课,在优雅轻松的乐曲中,我们一笔一划的描红临帖,从那一个个方块字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课外活动小组特别受我们的欢迎,一到这个时候,我们就奔向各自喜爱的天地。
又怎能忘记,当我上课和同桌讲悄悄话时,老师您并没有责怪我而是耐心指导!我想,当我回首往事,就会看到一张灿如阳光的脸,刹那间,我会忘了所有的伤心难过,沉浸在幸福的港湾里,脑海深处一定是在校园的一个个角落。又怎能忘记,生病时,老师您要扮演妈妈的角色照顾我;逆境中,老师您要扮演朋友的角色帮助我;犯错时,老师您要扮演爸爸的角色教导我;老师,还记得您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的疲惫身影;还记得运动会上为同学呐喊的高亢嗓音;忘不了您,我的老师!
南飞的大雁是对北方秋的告别,春天的风是对冬天雪的告别。我要珍惜这五天,小学,一首歌,它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小学,一阵雨,它演奏了我们人生的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