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1
六年前,我迈着好奇的脚步,踏进这个陌生的学校,那个时候坐在教室,我还不知道是在做什么事情,我的小学生活就是从那时侯开始的。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像浮云一般已经离我远去,我小学毕业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留恋,令我回味无穷。如今,回想起过去的往事真是令我百感交集。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到了许多知识,交到了许多朋友,在母校的日子里,我就像一棵稚嫩的种子,从长出一根幼苗,到经历风雨雷电,始终不能离开园丁们的照顾。
在这里,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许多快乐的往事,而且学到了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美的真谛,明白了生命的宝贵,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总之,老师教会了我许多宝贵的东西。这些都是往后我步入社会的基础,都是我以后为人处世的基础。但是现在,我突然回首遥望,不知不觉我已经成了大哥哥了,就要离开母校了。
侧耳倾听,教室里似乎还能听见我的声音,操场上似乎还飘荡着我的欢声笑语,还不时地显现出我那轻快的声影。
往事历历在目,老师那慈祥的目光;与同学快乐玩耍的情境;升旗时,同学们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及那严肃的表情······这一切就好像刚刚过去似的。
我爱你,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