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3
六年级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们也很快就要毕业了,很快就要离开小学,离开这六年朝夕相处的朋友和老师们了。六年间发生的种种事情还是不会忘得。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鸽子死亡事件”了。当时,我们学校飞来了一公一母两只白鸽子,当它们展开那洁白无瑕的翅膀盘旋在学校上空时,引来了不少同学的目光。许多天之后,同学们发现,在房檐下有几个鸽子蛋,圆滚滚的。这可被高年级的同学发现了,未出生的小鸽子引来“杀身之祸”。它们被但攻击中毙命了……
事后,老师也听闻这件事了,并严肃地告诉我们,要保护动物。我们有些人是眼睁睁的看着小鸽子死去,却没有保护它们,我们都沉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小鸽子的父母,在小鸽子死去了几天内,一直盘旋在学校上空,可能是在寻找“杀子仇人”,最终也离开了学校,去寻找更好地生活环境了。
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而不是去伤害它们,好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和睦相处,更不应该有所伤害。就那这次的时间来说吧,我们对保护动物的意识还不够深刻,不然就不会有这次的事件。
小学的事情是刻骨铭心的,正是因为小学里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我们的性格,好好地珍惜剩下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