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9
弹指一挥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曾经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师生、朋友都将挥手告别,都将迎来不同的困难,面对各自的初中生活。
小学,这是多么温馨的称呼,多么难忘的童年啊!
刹那间,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出曾经那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小组的讨论:每次,当老师说要小组交流时,我们小组的同学都会积极加入交流之中。然而,接下来你听见的就是每位同学不同的意见和那激烈的争执声,对!还有那情不自禁发出的笑声。不同的意见,各自那有粗有细的声音和甜美的笑声,顿时谱成了一曲曲特别的乐曲。
师生的情谊:课堂上,您是那么严肃,我们是那么认真。课后,我们忘了一切,返璞归真,一起大笑,一起游戏,在您和我们之间传递的只有笑声。不同的笑声,来自不同的你我,传给在座的每一位有烦恼的同学,留在每个人心中。体现出的师生浓厚的情谊!
朋友间的友情:每次,朋友之间如果有再大的纠纷,也会一一解决,迎来笑脸。每次,朋友都会在一起互相倾诉烦恼,然后再一起解决……这是多么淳朴的友谊啊!
今天我们将挥手告别!挥手时,请抓住小学中的记忆,让我们把这一切记忆都铭刻在心中!
难忘的小学生活有苦有乐,有分有合……记住童年!记住小学!让完美的记忆永远停在这一刻!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请带上我最美好的祝福和笑脸一起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