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2
光阴似箭,时间在滴滴答答的钟声钟流逝。岁月的风铃在校园中回响。一眨眼尖,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掩卷着沉思,感慨万千,一瞬间许多美好的回忆都浮现在我的眼前:运动场上留下过我们矫健拼搏的英姿;语文课上回响过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校园里留下过我们追逐嬉戏的背影。这些生活的缩影,将在我的记忆深处永存。
六年级(6)班,61个同学在一起,这便是缘分。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光,一起嬉戏打闹,一起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这些宝贵的友宜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吗?
我永远忘不了。那是上个学期的田径运功会,同学们个个踊跃报名参加,他们成了体育的健儿,从失败中爬起来,从最后到全级第一。王老师听到六(6)班的田径运动会全级第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真叫人难以忘怀。
我永远忘不了,那堂口语交际课。同学们对“是冷漠还是真爱”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都振振有词,唇枪舌剑。这一方提出一个理由,对方马上又进行反驳,两方都不甘示弱,为各自的光点据理力争,真叫人记忆犹新。
忘不了,忘不了,永远忘不了那一幕幕生动的画面,那一个个感人的事物,让我永生难忘。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要永远记住老师的训勉,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记住: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