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8
如果,我们是花朵,母校就是美丽的,就是辛勤耕种的园丁;如果,我们是鱼儿,母校就是辽阔的海湾,就是善良的喂鱼人;如果,我们是雄鹰,母校就是高原的蓝天,老师就是教会我们飞翔的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六年小学生活就这样过去了,又到了分别的时刻,真是让我闷闷不乐啊!
回想起往事,老师与的欢声笑语又回响在我的耳畔;之间热烈交谈的情景也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全班师生一起追逐嬉戏时的模样也深深刻在我的心里。记得有一次,我们到室外去上体育课,每节体育课前都要跑步,起先我跑得很起劲儿,一直遥遥领先,后来,跑道中央不知怎么多了一块石头,我一时没看清,踩了上去,结果摔得膝盖上全是血。同学们一看到我摔跤了,立刻大步跑过来问我怎么样了,那刻,我的膝盖虽然还在流血,但心里却无比温暖,因为是他们让我体会到了友爱,感受到了那份深情。
还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一连几天都发高烧,等到星期五,我才勉强可以回去上课。一走到教室门口,同学们全都向我围过来,不停地问我的身体情况,有位同学还倒了热水给我喝,我捧着热气腾腾的水,温暖极了!这时,老师也走过来了,她一边摸着我的额头,一边说:“你平时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这样才能防止病毒的入侵啊!”说完,她又对我微笑了一下。那一刻,我被关爱和温暖包围着,感到非常幸福。
母校﹑老师﹑同学,再见了!你们的身影会一直铭记在我的脑海里伴随着我以后每一次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