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5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
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学校了,即将离开我亲爱的小学生活了。
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是一本精美的画册,每当我回忆起我的小学生活,就像是翻开了这本画册,,我都会有无限的感慨。
本画册里面,记录着在校园里的笑声,记录着在课室里的朗朗读书声,记录着每一次令人喜出望外的,也同样记录着令人潸然泪下的失败。它,记录着,这令班上的每都难忘的集体里面的每一件微道的小事。
即将离开我的小学生活,我当然要感谢对我宽宏的同学们。
六年里,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在我失败的时候,你们我鼓励;在我为而欢呼雀跃的时候,你们又劝我不要骄傲。
有一首名为友谊诗是说的:泥泞里,一只扶持的手;疑惑时,的箭头;失败时,一声充满力量的鼓励;干渴时,一杯甘甜的水。高山上的白雪,松林中的松柏,生命里的蜜和盐。纯洁,四季常青,多滋多彩,尽在友谊之中。
友谊是的,是纯洁的,美丽的。我想对我的同学们说一句:在你们为梦想而远航之际,请带上我由衷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