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还有短短的一个夏天,我就要和五年的小学生活说再见了,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心中满是留恋。回首往事,五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这是一段永远也抹灭不掉的记忆。
难忘小学生活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瓜果飘香、绿草成阴,鲜花盛开。
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松树。它四季常青,美丽极了。一阵风吹过,树枝左右摇摆,那是它在向你问好呢!
我们的校园有一棵棵木瓜树。秋天,它的果实就像一个个挤来挤去争先恐后地参观我们美丽校园的小学生。
我最喜欢的是花池,里面的月季花一盛开,再吹来一阵风,那香味简直是“千里飘香”,我都陶醉了!
我们的校园里还有一个葡萄长廊,在炎热的夏天,只要一站在葡萄长廊下,你就会感觉无比的凉爽!秋天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有的像玛瑙一样红,有的像紫水晶一样紫,还有的像青草一样绿,一个个就像穿着五颜六色漂亮衣服的小宝宝,可爱极了!
我们的学校就像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每天都神清气爽、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