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6
时光匆匆过,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又到了尽头。
我们的母校——仁河小学,是一所民办小学,其貌不扬,可这不能影响我们对母校的感激和热爱。
学校有干净整洁的教室,有整齐漂亮的桌椅,有图书一角和体育用品柜,多功能一体黑板,有明亮的灯,精心布置的园地。
最重要的是,母校还有一群和蔼可亲又很敬业的教师!他们如同母亲一样,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为我们付出所有。他们抱怨过,却从不放弃。我们调皮、任性、逃避、偷懒、犯规,他们批评教育过;我们刻苦、勤奋、积极上进、进步创优,他们开心喜泣过!无论风雨、寒暑,护送我们放学回家,无论春夏秋冬,忘不了安全叮嘱。
六年里,我们吵过、闹过,但更多的是和谐愉悦的时光。我们互帮互助,共同学习,一起学习研究过数学难题;怀着好奇的心,一起探讨过杯子里的筷子看着为什么是折的。学习无穷无尽的知识,知道更多的自然奥秘。
小学的这段时光美好而又难忘。小学六年,将是我们心底永远不会忘却的时光。但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谁又能够拽住时间?终有一天,我们将离去。
别了,母校;别了,我们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