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蓝色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分钟…。”悠扬的歌声传入我的耳畔,心中不禁激起了千层浪,歌中的每一个字正中我的心怀。在未来迎接中考的日子里,辛酸与无助也许会时常羁绊着我们,但我的未来不是梦,它更会激荡我们的心海。让我们明白,未来并不遥远,只要有所付出就会有梦。当神州5号飞船成功冲破那蔚蓝的天空时,我们此时更明白,梦是蓝色的,梦是坚忍不拔奋斗出来的。
在这色彩斑斓的校园里,处处都可寻觅一份你所喜欢的色彩,而我,寻找到了勤奋的绿、奋斗的红、梦想的蓝、还有无私的白、友情的粉、欢乐的橙…。
种种的色彩在我心中描绘出一道斑斓的彩虹,也许,当我跨出校园时,那道彩虹将会与我一同成长,那道彩虹,将与我共同把生活照亮得炫彩夺目!
【三】:七彩校园(写景/700字)
生活的海洋中,处处有快乐的浪花。这句话一点儿没错,校园同样也是七彩的。鲁迅先生提到过“三味书屋”,然而,许多同学却说学校也是三味的,只有“酸苦辣”,没有“甜”。学校,虽是学习的地方,也带给我许多快乐,不信,你瞧!
序幕1:快乐的老师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小学老师,全都是‘应试版’的。一个比一个严厉;布置起作业来,一个比一个‘在行’!”我看也未必。看!我们以前的英语老师,Shirley,她时常唱英文歌谣给我们听,有时还和我们一起做游戏呢!这位快乐的老师,无论什么时候,都笑眯眯的。平时,嘴里不是哼着歌,就是说说英语儿歌,愉快得像只小鸟。
序幕2:快乐的活动
尽管我们已是五年级的学生,再过顶多两个月,我们就将面临考中学,但是我们依旧办一些有意义活动。例如:在圣诞节时,我们请每一个同学带一份礼物,然后以抽签的形式,抽到谁,就拿谁的礼物。还有,每个周五的十分钟队会,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这回玩“主谓宾”,下回玩“马兰花”。每次主持之前,主持人都会精心准备一场,都想让我们玩到最新颖的GAME。
序幕3:快乐的同学
不是我乱说,我们班的伙伴都很活泼,没有特别内向的同学。虽然有些男生有时会幸灾乐祸,但总的来说,他们还是很阳光的。很多同学很会讲笑话。他们常常用“笑话功”,把他们不小心说错话而得罪的人,逗得捧腹大笑。我发现,我们周围的朋友每天至少大笑三次,这也许是受了我们这群“开心果”的影响吧!记得有一次,下课时,我们班的一个同学问自称为“烤鸡”的卫家雯,身上有什么?答案应是“刀和叉”,嘿,这么幽默的开心果,真是不笑也难呐!
多么美好的校园呐!这里有快乐的老师,有趣的活动和活泼的同学们。生活在这种校园里,我们真是猪八戒吃钥匙——开心呀!
【四】:七彩校园(写景/600字)
当硕果累累的稻谷挂满梢头,农民伯伯咧着嘴,禁不住心中的喜悦,为这满目的丰收笑了;金秋月时,老师为我们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他们用汗水细心的浇灌它。待到芬芳满园,老师笑了…。
深圳的九月,依旧是那般的骄阳当日,高温不断,坐在教室里,即使是呆呆不动,都会是炎热难耐。
一节上数学课,老师在讲台上津津乐道,豆粒般大小的汗珠从他的额头处溢出,又顺着脸颊缓缓流下,汗水浸湿了他的衬衣…。多少个日夜,老师挥洒着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