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校园作文
【一】:七彩校园(写景/500字)
校园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校园是一个快乐的地方,校园是孩子们另一个温馨的家。它给了我无限欢乐,我要由衷地献给它一曲七彩赞歌。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哦,它是绿色的。
每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校园时,我们便高高兴兴地来到校园。一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一排排树木,瞧,这儿有梧桐,那儿有松柏。操场上遍地都是嫩绿的小草,它们仿佛都要把自己的绿色献给校园。我觉得校园像一个美丽的植物园。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哦,它是蓝色的。
老师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教会了我们各种知识,让我们掌握了许多技能。老师使我知道了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爱,使我知道了人人都要爱护周围的环境,使我知道了祖国需要我们这些“小花朵”……那么,我们怎么能不好好学习呢?
校园是什么颜色的?哦,它是金色的。
我们是早晨的阳光,朝气蓬勃。而我们的“家”也像阳光一样温暖。瞧,课间时,同学们都会出去放松自己,操场上也会随着同学们的到来沸腾起来:有的同学像燕子一样,在皮筋上跳跃;有的同学如同猛虎,在操场上踢皮球;也有的同学会围在一起谈论有趣的话题。总之,清脆的笑声会响彻校园上空。在你有困难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老师会像慈母般照顾你,同学们则会像兄弟姐妹般帮助你,使你快乐迪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
校园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啊,我知道了,校园是七彩的,它像一幅幅彩图,记载着我们的欢声笑语,陪伴我们健康成长。
【二】:七彩校园(写景/600字)
当硕果累累的稻谷挂满梢头,农民伯伯咧着嘴,禁不住心中的喜悦,为这满目的丰收笑了;金秋月时,老师为我们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他们用汗水细心的浇灌它。待到芬芳满园,老师笑了…。深圳的九月,依旧是那般的骄阳当日,高温不断,坐在教室里,即使是呆呆不动,都会是炎热难耐。
一节上数学课,老师在讲台上津津乐道,豆粒般大小的汗珠从他的额头处溢出,又顺着脸颊缓缓流下,汗水浸湿了他的衬衣…。多少个日夜,老师挥洒着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