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蓝色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分钟…。”悠扬的歌声传入我的耳畔,心中不禁激起了千层浪,歌中的每一个字正中我的心怀。在未来迎接中考的日子里,辛酸与无助也许会时常羁绊着我们,但我的未来不是梦,它更会激荡我们的心海。让我们明白,未来并不遥远,只要有所付出就会有梦。当神州5号飞船成功冲破那蔚蓝的天空时,我们此时更明白,梦是蓝色的,梦是坚忍不拔奋斗出来的。
在这色彩斑斓的校园里,处处都可寻觅一份你所喜欢的色彩,而我,寻找到了勤奋的绿、奋斗的红、梦想的蓝、还有无私的白、友情的粉、欢乐的橙…。
种种的色彩在我心中描绘出一道斑斓的彩虹,也许,当我跨出校园时,那道彩虹将会与我一同成长,那道彩虹,将与我共同把生活照亮得炫彩夺目!
【五】:七彩校园(写景/800字)
我们的校园,七彩缤纷。不管你哪个季节到来,校园都会为你呈现一处处动人的风景。春天的嫩绿,夏天的墨绿,秋天的金黄,冬天的雪白,这不断变换的风景,让我欣赏,更让我陶醉!
校园里,操场是彩色的。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是鲜红鲜红的。每个星期一,我们都要瞻仰着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着雄壮的音乐高唱国歌,我们的校服是红白相间的,我们的头发是黑色的,我们扬起的小脸是黄色的,我们睁得圆溜溜的眼睛是黑色的。那棕红色的塑胶跑道上雪白的起跑线是那么鲜明,每一条跑道都挥洒过我们晶莹的汗水。那光滑的、碧绿色地面上,又传来一阵阵欢笑,而那高高的翠绿的篮球架前则永远奔跑着一群最爱它们的男生。
校园的风景,是彩色的。那墨绿色挺拔的雪松、那水绿色坚定的水杉,更为我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黄色的小蜜蜂飞进了火红的月季花从中,尽情地跳着中字舞。裹了一身花香,心中十分快乐!栀子花是洁白洁白的,像一个个穿着洁白衣裙的少女,它那嫩绿嫩绿的叶衬托着白花,被晨光一照,又如一只款款飞舞的白蝴蝶儿在微风中颤动双翅。一到八月,桂花开始吐露芬芳。只见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那么素雅大方。特别是它那浓郁的芬芳熏得人都醉了。整个校园都浸在它的香气中。
我们的教室也是彩色的。一幢幢嫩粉的、嫩黄的、洁白的教学楼威武地耸立着,吸引着一群群求知的孩子走进它。我们的教室在南教学楼的三楼。墙壁白绿相间,大门是天空般的湛蓝,门上还贴着黑色的楷书:“最清洁”,这是我们的荣誉象征。走进室内,墙壁上还挂着一块块白底牌子,上写:“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正是这橙色的大字激励着我们前进。这些桌椅都是黄色的,虽然不新,但是我们仍然很爱惜。
我们的校园,不但物是彩色的,连人也是彩色的呢。学生们个个唇红齿白,笑颜如花!他们穿着很有特点。周一和周四,是火红配着雪白的校服,来到操场,十分整齐壮观;其余的日子穿着色彩各异:赤橙黄绿青蓝紫,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是他们的笑容不论在什么时候都像金黄的向日葵一样灿烂。
七彩的校园,我们的乐园,这里真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小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