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5
你知道我最喜欢哪里吗?我最喜欢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的森林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碧水蓝天,郁郁葱葱,美丽极了!
在森林公园深处,有一个桃花园。桃花园的桃树姿态优美,枝干妖娆。每到春天,花朵丰盈,色彩艳丽:有白的、粉的、红的,非常美丽!
森利公园有一个新建的书店,它的主干是由木头搭建的,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时见鹿,让人听了觉得很有文艺气息。走进书城,第一眼就看见了两个用纸板搭建的高大驯鹿,接着就看见一排排书整齐地陈列在书架上。人们有的在专心致志的看书,有的在悠闲地聊着天,有的在喝茶,这是一处让人放松的地方。
在东湖边的山坡上,有一块烧烤区。夏天的时候,那里人山人海,烟雾缭绕,香味扑鼻。一位位“厨师”或熟练或生疏的操作着烧烤架上的烤串,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
你知道夏天我最喜欢去哪里吗?那就是荷花池边的木桥。每年夏天我都会去这里钓龙虾。在太阳的暴晒下,我像一个快被烤熟的“红薯”,汗流浃背的期待有一只虾子上钩,哪怕是一个小虾米!
森林公园给我留下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我喜欢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