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4
我的家乡在百色,百色有个美丽的公园叫森林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走进森林公园的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阶梯式瀑布,水流像水帘一样层层跌落,水雾随风飞扬,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丝丝凉意。
走过大门,就是宽阔的广场。每天都有许多人来广场做运动,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身材苗条的姑娘,有活泼可爱的孩子,他们有的练剑,有的跳舞,有的做操,有的做游戏……广场上热闹极了。广场中央还有一个音乐喷泉,每到晚上,喷泉开启,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变换着各种姿态,在灯光的照耀下,喷泉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每到这时候,就会吸引许多人来观看。
广场四周种满了高大的树木,有榕树、芒果树、龙眼树……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它们一年四季都穿着绿衣服,茂密的枝叶像一把把绿伞,小鸟在树上做窝,在这里,经常能听到小鸟欢快的歌声。树下凉风习习,在炎热的夏季,人们常常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树下打牌、聊天,一边休闲,一边纳凉。
公园里还有一个人工湖,湖面上种满了美丽的荷花,荷叶挨挨挤挤,粉红的荷花在圆盘似的荷叶上绽开笑脸,小朋友喜欢到湖里划船。湖边还有许多柳树,长长的柳条随着风跳舞,好像在邀请人们来游玩呢。
我喜欢美丽的森林公园,我爱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