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2
今天早上,我一觉醒来时,天刚朦朦亮。我想今天刚好是周末,趁不上学的机会出去跑跑步。我把想法告诉了奶奶,奶奶说:“好呀!”。我立刻起床,洗漱完,我们俩手牵着手就一同出去了。
我家门前就是河边,沿着河边我们走了好大圈。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走到了森林公园。一到公园里,空气特别新鲜,绿树成荫,树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跟我们到招呼似的;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里边还长着嫩绿茂盛的荷叶,还开着鲜艳夺目的小荷花,有时还能听见青蛙在荷叶底下呱呱地叫呢,它好像在说“荷叶在给我遮雨遮阳,多好呀!”在树林深处还有几条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在小路上,我仿佛觉得这些小路跟我玩迷宫一样,真有趣!在草地上,有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雕刻的石像,在广场上还有很多中老年人在锻炼身体,有的在打拳,有的在练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大家都各有所好,整个公园真是热闹非凡呀!
我觉得森林公园真的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