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9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爸爸开着车带我向森林公园出发。对于这一趟森林之旅我可是已经期待已久,而且据说森林可是个天然的大氧吧,我可得好好享受一下那里的新鲜空气。
车子在公园门口停了下来,我们走进了树木茂密的森林公园。这时,迎面吹来了一阵倍感舒适的微风。一走进公园的大门,我们马上就置身于一片郁郁葱葱的林海里了。公园的树木可真多呀!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在这里随处可见,偶尔会有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那景象真是迷人!除此之外,只有有风吹过,你就会听到一支由树木组成的乐队在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穿过这片树林,我们来到了游乐场,这里可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我们先玩了“豪华飞椅”,坐上椅子系好安全带后,椅子就开始慢慢地转动起来,然后越来越快,吓得我直叫,但还是觉得很过瘾、很好玩。接着我们又玩了“超级飞鱼”,小飞鱼带着我左一圈,右一圈地转呀转,转得我头都晕了,真刺激呀!
从游乐场出来,我们向园内观鱼池走了过去。清清的池水可真干净啊!爸爸在旁边的小滩上给我买了一包鱼食,我们往鱼池中撒了些鱼食,一大群鱼便争光恐后地游了过来争抢吃食。它们有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还有黑白相间的,可爱极了!我真想把它们都回家养着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傍晚了,爸爸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啦。”回头看看那一棵棵高高的大树,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返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