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3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星期天秋高气爽,我兴致勃勃地随爸爸来到森林公园赏秋,刚到大门,一股清香顿时沁入我的心脾。瞧,那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多么美丽啊!
远远看去,草坪里的小草已经有一点枯黄了,再过几天它们就要枯萎了。但是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它们又会长出新的叶子来。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果树上缀满了红红的果实,沉甸甸的,把枝头都压弯了,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像一堆正在燃烧的火焰。那梧桐树的枯叶在秋风中悠悠飘落下来,像翩翩起舞的金色蝴蝶。只有松树柏树还是那么绿,它们像一排排士兵,守卫着美丽的公园。
抬头望去,天空中的白云像一层层薄纱似的慢慢飘动着,好像留恋着人间这迷人的景色,久久不愿离去,树枝上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的公园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盎然,但秋天能给人们带来充实和欢乐,我喜欢象征新生的春天,我更喜欢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