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6
森林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下面就跟我来看看吧!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桃花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迎春花绽开了娇嫩的花瓣,小草和树木穿上了绿色的衣裳,美丽极了。
夏天,烈日炎炎,树木撑开了自己的雨伞,人们在树下乘凉,可凉快了。还有的人到水库钓鱼,他们盘着腿,双手紧紧地拿着鱼竿,眼晴一眨不眨地盯着水面,只要有一点动静,就马上提起鱼竿,不过经常钓起易拉罐。森林公园是人们避暑的好地方。
秋天到了,落叶纷飞,有的红,有的黄,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舞蹈。很多人去鸟语林玩,鸟语林里有长着长脖子的丹顶鹤,美丽无比的孔雀,还有强壮的鸵鸟,以及大嘴鸟。
冬天来了,美丽的樱花和耐寒的梅花都开了,就说樱花吧,它分为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白色的樱花近看像雪,远看像蝴蝶。美丽极了!
森林公园风景如画,是个郊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