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1
一连几天的阴雨连绵,今天终于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了,我们一家人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去感受春的气息。我们来到了位于济南西郊的森林公园,这是一座新建的公园,一进大门,引入眼帘的满是绿树,满是鲜花。虽然现在只是初春,但是在这里到处都可以寻找到春的足迹,一片片的草地看似还是枯黄的,但是只要你蹲下,扒开上面的枯草,一缕缕绿色的小草已经露出了头,只是它们好像还有些害羞,悄悄滴藏在枯草下面跟你捉迷藏呢!
妈妈告诉我,这座公园是世界著名雕塑缩景主题公园,很多世界著名的雕塑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比如《可爱的一家人》、《雨中情》、《聆听》等,我最喜欢的是一组《玫瑰花语》的雕塑,这是由粉色的玫瑰花瓣组成的大型雕塑,一枚枚花瓣都好像一把小花瓣椅子,小朋友们争相爬进花瓣里,有的游人摆出漂亮的姿势正在照相留影,有的游人坐在上面休息,我也急忙挑了一个粉色的花瓣坐了上去,美美地过了一把花仙子的瘾,还有许多绿色的椅子那是玫瑰花的叶子,看着看着我仿佛真的听到了玫瑰花悄悄低语,他们好像在说,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多么愉快啊!难怪这组雕塑叫做《玫瑰花语》呢!最后我们来到了“沙子的海洋”那里有许多的小朋友都在玩沙子,我也进去玩了一会沙子,沙子又细又软,踩在上面舒服极了。 森林公园真好玩啊!下次我一定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