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0
星期五的晚上,我带上自行车,和家人一行来到位于东三环与中横线交叉口的森林公园。
在森林公园的门框上,写着“森林公园”四个字,走进去,就能看见租自行的,还卖东西的小摊贩,再往里走,我看见了一座石拱桥,从上面往下看,清澈见底的湖泊,生怕一不小心,坠落“悬崖”。
前进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一块不是西湖,胜似西湖的圣地,走到湖边,清新的空气伴随凉爽的风迎面而来,走在木板桥上有一种仿佛置身在乡下的感觉。湖两岸的柳树随风舞蹈,倒映在水中,像几位孩童在水中嬉戏打闹。
离开了“西湖”,抬头望去,似乎有几盏灯笼悬挂在天际,再仔细一瞧,原来是带灯的风筝,为了寻找放风筝的主人,我继续骑着车向前驶去,一看,原来是一位年已过六旬的老人,他动作十分的熟练,我想应该是放风筝“老将”了。
再往里去,骑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有一人的,两人的,三人的。我猛一回头,已经找不到妈妈的身影了,正准备往回走的时候,突然,有一只青蛙从草丛中跳出来,我不惊发问:你这是向我来招呼的还是出来乘凉的啊!
夏天的森林公园美丽致极,汇集了各个地域,各种花草树木,让我们感觉如同漫游在仙境一般,这种景象应该是夏天独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