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8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去美丽的南山公园游玩。一路上,我也见到有很多人去南山公园玩。
我们来到南山公园的门口,就看到门口四周有很多精致的石像,还有一个石牌,上面刻着“南山森林公园”这六个红色的大字。
进入南山公园,就会听到很多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好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南山森林公园里的空气清新,让人感到神清气爽。路两旁装了许多音箱,不时播放出动听的音乐,我们边欣赏音乐边走,心里十分舒畅。
再往里走,我们就来到了池塘边,池塘里的水很清,水面很平静,仿佛一面大镜子。我望着池塘里的水,水里就会有我的倒影,我还看见周围的群山也倒映在水中,池水显得碧绿如无瑕的翡翠。池塘边那一棵棵茂盛、苍翠的树,就像一个个士兵保护着南山森林公园。
走到南山森林公园深处,里面有一座木桥,木桥很长,仿佛一条长龙卧在田野上。木桥两边的花坛里种满了杜鹃花,火红的杜鹃花开了,好像给大桥穿上了红色的衣裳。木桥下面种满了油菜花,就像黄色的海洋,许多蝴蝶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很美丽。木桥上站了很多人,他们都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了。走过了木桥,我们就到了南山森林公园的出口。这时,我们就走出了南山森林公园。南山森林公园多么美丽啊!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今天的游玩,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