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的不远处,有一个森林公园。那是我的乐园,也是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下面就听我娓娓道来。
美丽的森林公园
春天,那里鸟语花香,花儿争奇斗艳。树叶探出头来,小草露出尖尖的脑袋,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桃花开了,园里香味四溢,人们都赶来一睹桃花姑娘的芳容。就连蜜蜂蝴蝶都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围着它跳起了舞,开起了音乐会。
夏天,你如果来到这儿,平时懒洋洋的大树都会跟你打招呼;花儿会对你微笑,红彤彤、黄澄澄、紫盈盈、白花花,花儿五彩缤纷,这里成了花的海洋。
秋天,小果园里的水果成熟了。有紫盈盈的葡萄,有金黄金黄的梨,有咧开嘴笑的石榴、有火红的苹果、有一个个小灯笼般的柿子、还有一个个可爱的小樱桃。果园里到处是果实的甜香……
冬天,这里雪花纷纷、银装素裹。沉睡的小草带上了雪白的帽子,大树爷爷穿上了新衣服。我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把雪球扔来扔去,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小朋友们,听完我的介绍,大家想来玩一玩吗?
哦,你们要记得春天多来玩一玩,因为春天的森林公园更奇特、更有趣、更美丽。先不说了,我要去玩会儿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