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5
在我的家乡里最美丽的地方,那就数森林公园了。森林公园里面休闲、娱乐项目应有尽有,规划也别具一格,可谓是我的家乡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它位于白城市的西南,占地大约10公顷。正门是西大门。从西大门进去,往北走,那里就是森林公园的风景区了。往风景区里面走,你会发现有一个花坛,花坛中间那朵小花极为美丽,好像是被一群女仆伺候的高贵、乖巧、可爱的小公主,美丽极了!还有许多小蝴蝶在那些小花中间翩翩起舞,好似一些顽皮的小精灵在花丛中嬉戏,可爱极了!越过花坛再往前走,就是森林公园最美的地方——荷花池。荷花池里的荷花盛开,有粉色的、白色的、黄色的……,五颜六色,可美丽了!那翠绿的荷叶挨挨挤挤,像一把把绿伞,给游人们带来一丝丝凉意。
从西大门进去,往南走,那里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游乐园。游乐园里面有好几座大型的淘气堡,里面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游乐园里还有惊险、刺激的海盗船;还有令人恐惧的幻城堡……。
这些只是森林公园景物的一小部分,还有许多迷人的景物和娱乐设施没有一一介绍。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们的森林公园,就亲自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