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4
广州市现在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十年一大变。跟随科技的发展,大夫山森林公园也像社会一样渐渐地变化。
例如:以前的大夫山森林公园只有几个原始山头、一个简单游乐场及几个鱼塘组成。如果有一辆车经过的话,你就不得不用手来捂住鼻子,因为沙尘滚滚。可是现在就不同了,绿树成阴,就算有什么车经过都无问题了,再也不用担心沙尘跑到眼睛或嘴巴里去了。因为现在的森林公园沥青铺成的林阴小路已经可以到达每个山的山脚了,道路也非常清洁干净。
如果你要上山走走的话,整齐的石阶象蛇一样盘山而上,令你感到上山原来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一路上鲜花怒放,枝头的几朵花在风的“鼓励下“摇摇摆摆,好像在对我们说:“您好!“几只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
其实森林公园就像我们的国家一样每天都在不停地变化,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