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7
清澈见底的小溪,郁郁葱葱的林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错,就是那儿——美丽的森林公园。
刚走进大门,你会听见许许多多声音,有鸟儿们的大合唱,有青蛙兄弟的大鼓声,有小溪的叮咚声,还有树林的沙沙声……呵!大自然在唱歌。
走到溪水边,“叮咚叮咚”的流水声给人带来阵阵凉爽,即使烈日炎炎的夏天也会令人感到“透心凉”。“扑通扑通”嗨,青蛙被我吓跑了,跳到了水里,溅起阵阵水花。顿时,我变成了“落汤鸡”。我笑了笑,蹲了下来。水,清如明镜,鱼儿在水中嬉戏的样子看得一清二楚。我迟疑了一会儿,用双手捧起水来,喝了一点。水,它有着清甜和淡香。不一会儿,几只蜻蜓飞来了,我奔跑着,想抓住它,可它飞得太快了,我追着它依然不肯离去。到了最后,我只好依依不舍得走了,走过了独木桥,走过了花草丛,走进了美丽的林海。
林海和它的名字一样,树枝纵横交错,枝条上开着鲜艳的花朵,红如火,白似雪,黄像梨……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加上当时云雾缭绕,令人有种置身于仙境之中的感觉,而我,就是这里的“活神仙”。
过了很久,夜幕降临了,,我便恋恋不舍地走了。临走时,我还不经回头,久久的注视着森林公园,那条小溪,那片林海,恨不得将这里的一切带走。
啊!美丽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