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8
天还麻麻亮,公园里已经是热热闹闹的了。瞧!人们多抓紧时间啊!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啊!
看!在前面那个小山坡上有许多老人在打太极拳。他们的动作是那样地慢,一个拳头提起来都要半分多钟,仿佛是在回放慢动作。要是我做的话肯定累个半死。虽然太极拳是那么地缓慢,但是这些老人神态动作非常有力,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呢!
听!好象有人在唱京剧。这声音是那里传出来的呢!噢!原来是从远处的亭子里传出来的。那里人山人海,人们把亭子围个水泄不通。因为他们在看一位大娘吊嗓子呢1,别小看她,她原来还是位京剧票友呢!。她们的声音是那么洪亮,那么清脆,在二胡等民间乐器的伴奏下,显得更加好听。她眼睛一瞪,声音一高,把原来不爱听的京剧,现在都能把我“吸”过去。我不时地抬头眺望着亭子。
“呼呼呼”在我身后又来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他是在跑步,从他的肌肉可以看出他是个经常锻炼的人。天是这么冷,都过了冬至了,他还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背心和一条平脚裤,他似乎没有感到天气的寒冷,我不禁地倒吸了一口气,不经意之间他已经在我身边跑了好几圈,虽然他的背心已经被汗水渗透了,但看他的样子好象也不觉得累,他还是坚持跑着……
公园里有的在锻炼,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朗读课文,还有的在拉小提琴公园里越来越热闹了,进进出出的人们数也数不清。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