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9
今天早晨,我和妈妈起的特别的早,高高兴兴的来到公园里爬山。一进大门!
哇!
好大的雾啊!
我们隐隐约约地只能看到路两旁的小树。我伸出小手摸了摸树叶,叶子湿润润的,好像刚洗过澡似的。白茫茫的大雾看上去模模糊糊的,感觉它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穿着白色的裙子,正和我们在捉迷藏呢!
我们来到公园的里面,公园里可热闹了,有练剑的、打羽毛球的、跳舞的、`````他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聚在一起,锻练身体。走到那边,那边传来了清脆响亮的越剧声。引来了许多老爷爷、老奶奶、他们也跟着哼起来,有的还手舞足蹈得做的有模有样的。雾渐渐的退了,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小鸟也从睡梦中醒来。,在枝头上叽叽喳渣地唱着动听的歌,有的在枝头上跳来跳去的,有的在枝头上追逐嬉戏。我们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丽景色。太阳渐渐的升高了,公园里的人也渐渐的少了。我和妈妈也依依不舍得回家了。公园的早晨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