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3
站在荆西大桥上,放眼望去就能看见美丽的江摈公园。江滨公园是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江滨公园的早晨,小鸟在枝头上放开娇柔的歌喉,叽叽喳喳地叫着,真像刚睡醒似的,伸着懒腰,探出小脑袋。小花睡醒了,张开笑脸。晨风呼呼地吹来,小树摆动着枝叶,好像在对我们小声地说:“爷爷,奶奶,小朋友早上好。”这些小花,小树,小草好像和人们一样沉浸在欢笑之中。
晨曦徐徐拉开了推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在人间。江滨公园的广场上,有许多退休的老人在广场正中央,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练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呼吸新鲜空气……瞧,那里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沿着长长的水泥小路在倒着走呢!
那里以有一位斑斑白发的老奶奶在练剑,你瞅大伙们都回家去了,可她还在那儿专心致志地练剑!
美丽的江滨公园的人可越来越多,都快成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呢!
这里有老老少少的,有许多青年人坐在公园的石登上谈生意,谈心。有许多小朋友在广场中跑来跑去,你追我赶。看,他们有的正谈得起劲,有的正玩得高兴!
啊,江滨公园的早晨,我赞美您!
希望你每天早上都能沉浸在欢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