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2
看,昨夜的大雨让早晨的公园显得格外迷人。漫步在松软的草坪上,虽然两脚已是沾满了晶莹的露珠,但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已是沁人心脾。公园的湖水经过昨晚大雨的洗礼,更是清澈见底,只见一群群鱼儿在欢快地追逐着,时不时把头探出水面,或来个“鱼跃龙门”,好不得意。而湖边的花丛中,蝴蝶与蜻蜓也不甘示弱,尽情地飞舞着嬉戏着。一阵微风吹来,湖边两岸的柳树像少女般精心地梳理着自己飘逸的长发,好一派人间仙境。欣赏着这多姿多彩的公园,不知不觉来到了儿童乐园,只见那儿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体育器械,小孩们个个脸上都兴高采烈,喊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一派欢乐的景象,我情不自禁加入其中,把玩着这些器械。不多久,耳边又传来一阵阵音乐,只见一群中年妇女在水上广场舞动着扇子,你可别小看了她们,个个可都是“魔术师”呢。你瞧,扇子在她们手中变幻着,让我目不暇接。正当我看得入神时,耳边突然想起健美歌,原来在我身后的一块平地上,有上百人在跳健身操呢。她们扭腰、踢腿、转手,好不规范,仔细一瞧,咦!我妈妈不也乐在其中吗。看着看着,我觉得她们个个充满了活力与朝气。
鉴湖公园的早晨真美呀,我为我们拥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公园而感到骄傲,更为晨练的人们有这样一个好去处而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