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7
公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太阳公公起床了,一束束阳光照射在小花、小草上,显得格外漂亮。小花儿被阳光照得笑红了脸,飘出阵阵芳香;小草被阳光照得挺起了腰。偶尔也会飞过两三只小鸟,而这时的柳树姐姐也已从睡梦中苏醒,梳起了她那头发一样的柳条儿,被风一吹,那婀娜的舞姿,真是迷人!本想飞走的小鸟儿也被这美丽的景象吸引住,停下了脚步。
公园的早晨是热闹的。沉睡着的公园被鸟儿唤醒啦。人们被“叽叽喳喳”唱歌的小鸟儿唤来了。刚上小学的孩子们来到公园练英语了;早起的老人来到公园打乒乓球锻炼身体了;成年人们来到公园跳舞,散步了。旁边儿动物园的动物也叫着,仿佛是在为锻炼的人们加油、打气儿。卖各种商品、餐饮的人来了。刹那间,公园被他们霸占了,摊主们也用他们淳朴的微笑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位客人。
公园的早晨是忙碌的,小溪里的小鱼、小虾正在欢快地游着,树上的小鸟儿正在忙着觅食、搭窝……
公园的早晨真美啊!我爱公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