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早晨6
早晨,当一缕缕阳光照耀在公园时,一阵阵迎风吹来的风清新凉爽,太阳公公跳出了地平线,把柔和的阳光均匀地洒在了绿绿的大树上,草地上,宽阔的田野里也撒满了阳光,花草也散发着香气,绿叶散发着清新的气息,那棵枝叶繁茂的榕树,更是一项生机勃勃的动人景象。早起的人们正在那里锻炼身体,从来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
远处,在哪嫩绿色草坪上的老爷爷正在练着什么。只看见他头发苍白,眼睛明亮,身体强健。好像看见他正在拿着武剑,正准备练习练习呢。这位老爷爷的背后还有一位年龄和他相仿的老人,身穿红色衣服,还戴着一幅老花眼镜呢,手按着剑柄,好像还在欣赏着前面的老爷爷练武剑呢,之间老爷爷刚练到最出色的那一刻,后面的老爷爷直喊“好”,老爷爷听见了,高兴地笑了。
离他们俩不远处,有两个美丽的少女正在那里欢乐的打羽毛球,你看左边的少女使劲一扣,球又飞了过去了。旁边站着的两位观众看见了,有事看得那样认真,有时叫“好”,好极了,有时还喊“加油”,好似她们也投身在那激烈的比赛中欢呼。
啊,公园的早晨可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