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梅花山似乎成了我和妈妈的习惯之一。这不,阴雨绵绵的天气刚结束,我们就向着梅花山出发了。
春游梅花山
一进门,我们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那一朵朵盛开的梅花好似-张张可爱的脸庞,那些含苞待放的梅花如同一个个害差的小姑娘,瞧!微风-吹,她们在枝头摇晃,仿佛E朝着前来观赏的游客们表示欢迎哩!
走着走着,我们被一阵幽香所吸引。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株腊梅藏在?片梅树的后面。那粉色与黄色相映成趣,仿佛在告诉人们冬天就要过去,春天即将来临。我不由得吟诵起了王安石的“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
告别了暗香独放的腊梅,我和妈妈向远处的花海走去。这些梅花色彩斑斓,一团团,一簇簇。红梅开得浓烈;白梅又显淡雅;粉色的梅花像极了婴儿那粉嫩的脸蛋;绿尊梅正含苞待放,努力地接收着春天的讯息......
站在高处俯看,盛开的梅花如同流动的云彩,让我恍若置身仙境一般。游完梅花山,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约定明年春天再来梅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