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梅花山8
真好!今天我们要去梅花山了!早晨的阳光格外明媚。照得我心里都热乎乎的。
我们坐在大客车里唱着歌,做游戏,大家都很激动,都盼望着快点到呢!终于到了南京梅花山,我们整好队伍快乐的出发。这里真是梅花的世界!以前我只见过我家楼下的那棵腊梅,而在这里,我认识了那么多品种的梅花,梅花树几乎都是矮矮的,长得很有劲的样子。梅花有五瓣单瓣的,有复瓣重叠的;有玫粉色的胭脂梅,朱砂梅,有白中泛出丝丝绿色的绿萼梅,还有粉粉可爱的宫粉梅,深红色的乌梅,嘻嘻,我以前吃过乌梅哦,不过妈妈说这和吃的是不同的。还有好多好多的梅花啊,我看得眼都花了,真是太漂亮了!
中午我们在草地上吃东西,吃完后我们把垃圾扔在垃圾袋里,因为我们要保护环境,由其是这么美丽的梅花山!下午我们又去玩了儿童乐园,我玩蹦床玩得太开心了!
这次的春游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