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梅花山5
梅花山是著名的风景区,位于溧水县傅家边园区。那里风景奇特,青山绿水,环境优美。
一进大门,迎面飘来一阵阵梅香。从山坡上放眼望去,哇!好大的一片梅林呀!一团团如雪的白梅,一簇簇如火的红梅,漫山遍野,竞相开放,就像小姑娘在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微风吹来,梅花发出一股股淡淡的清香,芳香扑鼻,沁人心脾,让人感到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犹如天上的仙女一般,真是心旷神怡。
梅花山的梅树千姿百态,看上去有的像一只气势汹汹的老虎,有的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还有的像一只美丽的孔雀。梅花引来了一群勤快的蜜蜂,小蜜蜂“嗡翁”地唱着歌,我忍不住和它们和勒一张影。
继续前进,四处人山人海,游客都在夸梅花又香又好看。我突然看到了“农家乐”三个字,我就很奇怪地问妈妈:“妈妈,农家乐是什么意思?”妈妈说:“农家乐是一家饭店,里面的菜可好吃啦!”我听了,就说:“那么,我们进去品尝一下吧!”中午,该吃饭了,我们就到了农家乐,不一会儿,鲜美的菜肴就端上来了,我馋得口水直流,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一块红烧肉,哇噻!真是太好吃了,这饭店里的手艺果然相当出色。
我喜欢梅花山的风景,喜欢梅花的美丽、朴实,更喜欢农家乐的鲜美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