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梅花山7
春游梅花山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连往常少见的太阳公公也露出了微笑,春游梅花山作文。看着天气这么好,我们全家准备到梅花山赏梅。在梅花山的大门口前,排列着一条条长长的,一眼望不到边的“车龙”。随处都可以看见一些焦急地按着喇叭,催促前面车子的车主。来到售票处,人更多了,周围的空气也一下子上升了好几度,我们全家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了三张来之不易的门票,小学四年级作文《春游梅花山作文》。进入梅花山,我们随着人流向前走去。我突然闻到了一股细细的﹑淡淡的清香从我的鼻尖溜过,我随着清香追去,望着清香的 的发源地,我惊奇地定在了那儿。这梅花个个千姿百态,美丽至极。
有一株梅花在花海中显得十分独特。看了花牌,我才知道这株梅花名叫“绿萼梅”。而它特别在哪儿呢?特别是在萼上。我见过的梅花萼一般都偏红,而“绿萼梅”的萼却是绿色。近看,这株梅花全身雪白,绿色的萼如同一顶小帽子戴在上面。把梅姑娘衬托得更加美艳动人,就像婷婷玉立的少女。来到了半山顶,又有股更加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面而来。原来是“玉蝶梅”呀。许多蜜蜂也闻到了这好闻的香味,在花丛中上飞舞。从远处看来,这洁白如雪的“玉蝶梅”如有一堆堆洁白的雪,压满了枝头,让人看了沉醉在其中……伴随着夕阳的降临,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梅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