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梅花山10
绿萼梅花瓣下面又一圈叶状的绿色小片,颜色如翡翠一般,花的颜色是白色或近于白色,清透纯净,沁人心脾。同学们对绿萼梅了吧,接跳枝梅了。他的名字有些奇怪,想知道意思吗,听我讲下去,你明白了。跳枝梅树态舒展俊朗,花单瓣或层层疏叠,一棵树上开出不同颜色的花朵,或是一朵上着斑点,条纹状的二色,或整朵颜色与其他颜色不同,透着一股幽幽的神秘与灵气。知道为叫跳枝梅了吧,他一棵树长出不同颜色的花。最后介绍一下垂枝梅吧,垂枝梅的枝条下垂或斜垂,其上长满了花朵,宛如少女柔顺的秀发,温婉婀娜,美不胜收。
听了介绍,同学们应该知道梅花不只是粉嘟嘟的了吧!梅花山的梅花真漂亮,你们有红失去玩一玩,大家千万别错过时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