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4
彩虹家园附近有一个公园,那里有座像灯塔一样的梯田,梯田一年四季都能看见植物,不同的角度呈现不一样的景色。那里还有个小湖,偶尔起风时湖面涌起余波,波光粼粼,有时却风平浪静,静得像一面镜子。这时,我喜欢把手伸到湖面上做手影,如:活泼可爱的小兔子、憨态可拘的狗熊、五彩斑斓的蝴蝶……
傍晚,六点时分左右的空中会出现橙色的云,慢慢地就变成了红色,应该是火烧云,站在不同的位置,看火烧云就像变了个样儿,当我站在公园东面的时候,好像房子着了火,站在公园东北方向时好像树林烧起来了,而当我站在公园的西北方向时,才真正地在看清楚火烧云,这时天地相接,飞倦了的鸟儿驮着斜阳,所有的景物融为一体……
夜晚,拿个躺椅放在那儿,抬头仰望星空,星星不是很多,不过总有几颗在陪着我们。当你躺下看着星空,好像自己就是一名宇航员,正徜徉在太空中。那里还有一些得力的小帮手,总会在你夏天迷路时帮助你回家……
公园里有个森林,森林深处住满了小鸟,经常能听见小鸟的歌声。阳光洒满大地,森林是动物们的家,更是我们的家。在那里不光有小鸟,当然也有其他小动物,比如:青蛙、蝴蝶、毛毛虫……充斥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到了万物复苏的春季,你还能看到几只风筝在空中飘荡着,各有各的姿态,可热闹了!草坪上有的在野餐,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做游戏。其实不光是春天,夏天,森林郁郁葱葱;秋天,层林尽染;冬天,白雪皑皑。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我喜欢这个公园,也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