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8
劳动公园非常美丽,你不知道吗?那让我来告诉你吧。
走进公园大门,可以看见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劳动公园”几个大字,石头后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很多树和草,我和其他小朋友最喜欢在上面玩。
春天树木长出新的枝条,枝条上发出嫩绿的叶子,蝴蝶飞过来了,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快出来玩吧。”于是小草就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当微风拂过,那声音轻轻柔柔的好像呢喃细语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温柔。公园里有一棵高大的白桦树,树上有三只灰雀,一只胸脯是深红色的,两只胸脯是粉红色的,它们在树枝间来回跳动,非常惹人喜爱公园里面还有一个鱼塘在于塘边散步听听说过的歌唱,他们的声音好像告诉我们,我在歌唱,我很快乐。
你喜欢这种公园吗?反正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