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4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一颗明珠,我们资兴也一样,有着自己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秀流公园。
秀流是白薇的家乡,白薇死后我们资兴人为了纪恋她,把这座公园的名字叫秀流公园。今天,我们就来到了久负盛名的秀流公园,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宽阔的湖水。微风吹过水面,水面便荡起了一圈圈波纹。阳光照在湖面上,使得湖水波光粼粼,使人看后心旷神怡。再往近处看两块象形石立在湖前,上面还刻着秀流几个大而显眼的红字。湖中环形岛上还种着颗颗树木,湖边杨柳随风起舞美丽极了。那柳前的栏杆和石柱默默的保护着行人的安全。再往前走,沙地中的大脚印让人见了满心欢喜。从这里抬头望去就可以看到拱桥了,它的花纹,可是别具一格。
春天到了万木复苏,颗颗树上长出了翠绿的嫩芽,只有那棵樟树上还红叶点点,棕色的树干上还刷上了白色的石灰,可见人们是多么的热爱大自然,多么的爱护树木呀!灌木丛中,粉红的樱花展现它优美的身姿,绒绒的“绿地毯”中还有丛丛白色的兰花,上面的蝴蝶欢快的飞舞,好像在说:“快来呀!这儿多美呀!”绿色的柳条中点点黄影,紫色叶片的紫罗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美好的事物不止这一点,在公园中当然少不了娱乐设施。蹦极让人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碰碰车道上的碰碰车在快速的行驶,飞机上上下下充满欢乐。游船让人体验水上的快乐,朝那边望去,毛毛虫似的过山车,惊险刺激;健身新、场所还在无私的风献着自己的生命。再看看冲气垫能让人一蹦三尺高呢!大型旋转木马的马儿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都在尽情的奔跑。上面棚子的各个角上还高高的挂着新年的灯笼,四处充满着喜气快乐的气氛。
这就是秀流公园,我们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