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3
你们中有些人喜欢广阔的大海;有些喜欢高大的山;还有些人喜欢好看的花园;而我却喜欢我学校旁的公园。
进了公园,迎面而来的是一些体育锻炼身体的道具,右边是一个个形状各异的游泳池,左边是一些圆形的花坛。花坛里是各种各样的小树,如:杨树、柳树、桂花树等等……一路上有一根根铁杆,而铁杆上呢,是一束束漂亮的牵牛花,走过那里只有扑鼻而来的淡淡花香。在杆子和树的旁边有各种野花野草。只要微风吹起,野花野草就会随风起舞。而当大风来临时,柳树就会往后仰,头发就随风飘扬。
近了,更近了,它的声音就像从土里钻出来一样;近了,更近了,那些碧绿碧绿的草向我扑过来;近了!更近了,我从中感受到了小草的芳香;近了,更近了,它的声音在那沙沙地响,叶子在空中飞舞;近了,更近了,那些碧绿碧绿的叶子向我飞来了;近了,更近了,我从中感受到木头的清香。
我喜欢这个公园,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童年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