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6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去西湖公园的活动。一大早,同学们便背着一袋沉甸甸的美食来到了校门口。同学们都满心期待地等着客车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客车便到了,同学们一个接一个排队上了车。没一会儿我们便到了秋游的地点——西湖公园。
一下车,同学们便排着队到了公园大门前。一进公园,我们就瞧见了一个池塘。池塘里开满粉红色的荷花。荷花上有许多美丽的小蝴蝶,在那里欢快地跳着优美的舞蹈。荷叶上有许多透明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小水珠发出了淡淡的光泽,多么漂亮!
再往公园里面走,我看见了一片花丛。花丛中的小野花五颜六色,靠近一闻,就能闻到淡淡的花香。我发现有许多小蜜蜂停留在花朵上,一定是陶醉在这迷人的香气里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到了下午我们就得回去了。我永远都忘不了那美丽的荷花和那令人陶醉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