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2
今天,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乡附近的一个公园。
在这个公园里,树木茂盛,百草丰茂。公园里有个湖,湖水荡漾,映照着蔚蓝的天空和火红的太阳。
湖中央有一颗梧桐树,梧桐树下有一座小亭子。早晨,亭子上金黄的瓦片,在太阳下闪闪发光。晚上,瓦片在月光的照射下银光四射,十分美丽。
亭内还常有一位玉树临风,风华正茂的,潇洒帅气的青年,在亭内弹琴。那琴声优美动听,小朋友和老人都喜欢来这里听琴声,大家都陶醉在这优美动听的琴声中,露出幸福的微笑和崇拜的眼神。
也许是因为琴声太好听了,近几年来天鹅们都来到水中嬉欢。
这就是我家乡的一个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