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13
今天是星期天,天上飘着几朵似棉花糖的白云,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游美丽的秀湖公园。
走近秀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的画面。走上那座大石头雕刻的桥,我就有些惊讶,上面的人数不胜数、川流不息。桥两旁是高大威武的树木,色彩缤纷的花朵。
绕过公园大门,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水平如镜的秀湖。这湖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这湖水真清啊,清得像一块可透视的玻璃;这湖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湖面的景物全都倒映在湖水中,仿佛真的一样。蓝蓝的天空和绿色的湖水相互交汇,形成了水天一色。小朋友们在湖边放着许许多多千姿百态的风筝,这些风筝在蓝天白云的相互映寸下,冉冉升起,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湖里的沉石积木,水草游鱼,湖面的石径木桥,芦苇棘丛互相映寸,让人叹为观止。湖面上还有一座汉白玉雕刻的桥,桥面宽敞,两边雕刻着动物,真是绚丽多彩,鬼斧神工,站在桥边的游人还用馒头渣去喂小鱼,可有趣啦。
在湖的一角最吸引人的是喷泉。我们正在欣赏美丽的景色时,突然,在那冷清的湖的一角,人群沸腾起来,还没等我弄清怎么回事,一股强大的喷泉直冲云霄,像是给游人们的一份见面礼,旁边还有一些小喷泉围着它,还没等水气散完,底下就云雾缭绕了,好似仙女下凡,在云雾中翩翩起舞。接着是一个酷似半圆的喷泉,从中心冒出来的水流似白色屏障,真漂亮,大家惊叹着,欢叫着。
从白玉桥上下来,我们顺着人流来到了恐龙谷。恐龙谷里有许多千姿百态的恐龙’站着的,跪着的,坐着的……远远望去,好像真的一样。走近恐龙谷,我不禁被这的恐龙所吸引,真是栩栩如生啊。我和恐龙拍了照,还骑在恐龙背上,玩得不亦乐乎。
夕阳西下,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秀湖公园。啊,我爱这风景宜人的秀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