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女儿
20xx年12月7日
【三】:给父母的一封信(写人/700字)
很幸运有这样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机会
感谢你,我的爸爸!
我知道您为了支撑这个家,常年奔波在外不知道您在另一座城市中的时候是否也时刻想念着我但请您明白,我时刻想念您.
记得以前您经常出差年幼的我已经习惯在家时看见您的身影您不在,倘大的屋子显得空荡荡的,您不知道我当时心中的落寞但是爸爸我理解您,更知道您内心的孤独可是您知道吗我真得很想您.
小时侯,每当您出差,我都会站在窗边望着您渐渐远去的身影,默默地在心里送上我的祝福现在,我依然会站在窗边凝视着您,直到您消失在我的视野;我依然会默默送上我的祝福,但这祝福中多了牵挂,也多了一份等待.
感谢您,妈妈!
由于父亲在外工作,您不辞辛劳地照顾了我14个春秋平时我有一点不舒服,您就着急得不得了您那焦急的神情,微乱的长发,颤抖的双唇如同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妈妈呀,女儿性格倔强,经常不听话,伤您的心,是您一次次的包容使我快乐地成长您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实现人生价值.
如今,小草扬起绿色的翠旗,报告着故乡又一个春天亲爱的爸爸妈妈,春天又回来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请您们扬起脸,感受吹拂花朵的春风吧,那是我无形的祝福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而这封信,浓缩了我对您们的祝愿拜托那悄悄渐远的清风,捎去我串串衷心祝福祝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越干越出色,我会一直支持您们.
时间的脚步不会停止,希望我的思念化作一阵风,随着那云烟飘落在您身边,但愿我的思念能给您无比的快乐和爱意,能带给您力量,能作为您的保护神永远守护着您——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
【四】:给父母的一封信(写人/4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吗?
我从没有像这样问过你们。甚至是爸爸下班回来,也从没有向您问声辛苦,也没有主动给你换鞋。你们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说过感恩。
我的表现也许从没有让你们满意过,向来都是你们训诫我,然后我理不直、气还很壮的顶嘴,那张写着58分的生物卷子在你们手中激烈的抖动着,可我却一脸无所谓的望着窗外的天空。
或许我真的不太适应你们两个一唱一和的教训我,次次都要把你们惹点小生气,可我却从没注意到,爸爸的身板已经不如从前那么硬朗了,连搬个东西也会被闪到腰。
我可不会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搂着自己的父母说“我爱你”,也不会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抱着自己的父母的胳膊撒娇。顶多会在饭桌上冲着自己的爸妈嚷:“哎呀哎呀,赶紧吃饭,要不一会儿鸡腿又被我抢光了。”
我发现我有点后悔自己的小冲动,每次吵架都会跟你们顶上几句让你们不顺心。那些带有些许叛逆的小青春,就在时间的缝隙里悄悄溜过。
我想,我该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