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3
我最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体形稍胖,有一条马尾辫,可是她的智慧是很厉害的,有一次,她连一道超难题目她都能有一套完美的解题思路。
有一次,在我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告诉妈妈,明天我就要考试了。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对我说:“宝贝,今天我们要努力的复习“,说着,妈妈给我整理出了有质量的试卷,我看着这些试卷决定把它们通通消灭掉,在我做题的时候,有一道数学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这道题怎么做。脑子差不多都要想炸了,这时,妈妈凑过来,看着我可怜巴巴的样子,她跟我一起讨论着题目,她看着题目,托着腮帮,开始跟我讲解题目,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终于在九点的时候把试卷全做完了,这时,妈妈拿起红笔,在认真地批改试卷,在我睡觉前,我对妈妈说:“妈妈,时间不早了,你快睡觉吧,明天再改吧”。妈妈没有理我,依旧那么认真。第二天,我发现妈妈正在为我做早饭呢。我想妈妈可能连觉都没睡,她埋头苦干地在为我批改试卷。
我感谢我的妈妈,她是我最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