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4
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要感谢的人,但我最感谢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张乐瑶。
张乐瑶是我去北京研学时认识的朋友。她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她长得又白又胖,棕色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樱桃一般的嘴巴。笑起来露出浅浅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我非常感谢张乐瑶,因为她教会了我洗衣服。记得有一次,我们训练刚回来,每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老师说:“同学们休息一会儿,半个小时之后要自己洗自己的衣服。”话刚一说完,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我想:在家里都是奶奶给我洗衣服,我该怎么办啊?张乐瑶看了我一眼,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黄熙媛,别担心了,让我来教你吧。”说完她拿着一块肥皂来回抹在衣服上,然后用手使劲搓着衣服。过了一会儿,泡沫渐渐冒出来了。接着再往水盆里放些水,把带着泡沫的衣服放进去。最后再把衣服拧干就可以了。我照着她的样子做了起来。没一会儿,我就把自己的衣服洗完了。原来洗衣服这么简单啊,我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要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