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12
我的妈妈对我很严厉,但还是关心我的,所以我非常感谢她。
妈妈非常唠叨,每天早晨天不亮就叫我起床,就连周末也不放过。但我总是不起来,因为我知道,只要一睁眼,我就会被她的唠叨折磨着。终于,妈妈用了她的绝技:“快点啊,还有10分钟就迟到了!”我被吓了一跳,赶忙坐了起来。可一看钟,还有40分钟嘛!哎!又被妈妈骗了。等我慢慢吞吞地准备吃饭时,她又发言了:“吃过饭后再把第23课课文背2遍,然后再上学啊!”我“噢”了一下后,便去背书了。快到20分时,妈妈就开始了:“好了,快走吧。等等,快把牛奶喝了。你的红领巾呢?快带上!书有没有带齐?快去检查一下。”等她唠叨完时,我就逃也似的下楼了,并不忘回一名:“再见了!”这时我一直在猜妈妈的表情,希望千万不要生气啊!
妈妈喜欢给我买许多试卷,只要一有时间就让我做。一天,我把作业完成后,妈妈让我把她买的试卷全做到学的那边,然后她就走了。等我终于把跟小山那么高的作业完成时,还没松口气,她就回来了。妈妈看我的作业全完成时,非常高兴。我刚想申请休息一下,她就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许多作业。“啊!救命!”我喊到,然后就奋笔疾书起来。
我感谢我的妈妈,她的唠叨和希望我变的优秀,不全是爱我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