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14
我最感谢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她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平时她的嘴角上总是挂着甜蜜的微笑。
我的妈妈是个众所周知的好妈妈。每天天不亮,她就摸黑起来准备一家的早餐,为了让我们的早餐营养丰富,妈买了很多书变着花样给我们做,我早上上学之后,妈妈要帮奶好照顾瘫痪在床的爷爷,然后上班的途中再送弟弟去托班。下午放学的时候,妈妈总是急匆匆地接我,回到家中,便开始准备我们的晚饭。我的妈妈是个很好学的妈妈。晚饭后,她一边学我的课本知识一边帮我批改作业,有时遇到不懂的题,她总是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解,讲得口千燥,直到我懂了为止。妈妈虽然每天第一个起床,但也是最晚休息的一个,因为我们休息之后,她还要冼洗衣服拖拖地,我多么想帮妈妈分担一点呀!
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为我的成长倾注了无限的爱,我也很爱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