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6
她在厨房烧饭,她在书房指导我练字,她也在无时无刻关心着我,她是我的妈妈。妈妈是我最敬佩最感谢的人。
妈妈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身材也很苗条。可你别看她个子不高,爱心却不少呢!妈妈特别爱帮助别人和奉献自己,每一次爱心义卖和家长开放日她都会准时参加,如果有人遇到了困难,她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别人度过难关。
一次,我们在外地旅游,只见一位老太太在路边乞讨,她腿脚不便,眼巴巴地看着走过的行人,希望有人可以给她一点吃的。可路人却视而不见,看一眼就纷纷离开。这时,妈妈看见了,二话不说立刻去旁边的蛋糕店买了一块蛋糕,送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十分感激地望着我和妈妈,说了一句“谢谢你”便转身离开了。望着老奶奶远去的背影,妈妈说:“我们一定要尽力帮助身边的人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心也要做一个像妈妈一样善良的人。
我很敬佩妈妈助人为乐的品格,也很感谢她教会了我那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