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7
我最感谢的一个人是我的外婆,因为她让我生活在爱的海洋里。
我的外婆不胖也不瘦,头发已经有许多白了,外婆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她很乐观,脸上常挂着浅浅的微笑,笑起来眼睛里也流露出开心和快乐。因为做很多家务,手上长了茧子,还有炒菜时被油点溅到的斑点。
记得有一次,因为冬天非常冷,我生病了。发烧呕吐,一整天都无精打采的,不能到外面去玩了。外婆带我去医院回到家,便想连夜为我织一件毛衣。我知道了,对外婆说:“外婆,你不要累着自己,就不要给我做毛衣了。”外婆叹了口气,说:“哎,没事的,现在天气冷,不给你做件厚点的衣服,你的病会严重的。现在时间还早,你快去睡觉吧!”第二天早上,我发现枕头旁边放着一件粉红色的毛衣,顿时,我的心里涌起一股热浪。我立即穿上毛衣,找到外婆,跟她说:“外婆,毛衣穿起来很舒服,也很漂亮,谢谢你!”“不用谢,快去刷牙洗脸吧,准备吃饭了。”在外婆的无微不至的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又可以像往常一样欢快地出去玩了。
我感谢外婆,我很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