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谢的一个人15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王丽娜老师。知道我为什么要感谢她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快考试了,王丽娜老师很担心我们考不好,每天中午和晚上留人补习。王老师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补习,我想谢谢她。
记得一次公开课,王老师给我们复印公开课的故事纸拿回来发现少了一个字母,王老师又重新复印了一份,并对我们说,如果复印错了就要重复印,要完美。我们就像一块石头要雕成一座美丽的雕像,在雕成一座美丽的雕像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要想尽办法战胜困难。
晚上,王老师一直在弄公开课的资料。一直在备课备到凌晨一点才回宿舍睡觉。中午,王老师留下我们几个成绩好的同学培优,教了我们很多上课没教的课外知识,希望我们能给班级的平均分多做一些贡献。
一年级的时候,王丽娜老师不仅教我们英语还教我们数学。王老师告诉我们,她以前是数学的学霸。王老师教英语的原因是因为她觉得英语太难了,想下功夫学好英语。王老师经过一番努力后,她的英语水平变得非常棒了,这才来当英语老师的。
王老师还告诉我们,觉得什么困难就去做什么,要是害怕困难不去做,就永远也战胜不了这个困难。我们英语题不会去请教她,数学题不会也可以去请教她。王丽娜老师不是数学老师,但是她数学超级厉害。
老师做的一切都是为我们好。她是我最想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