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爱”5
我的哥哥,个子高高的,身材非常匀称。他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很阳光也很帅气。短发下面有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鼻子大大的,像小山峰似的。一张月牙似的嘴巴,总是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他喜欢穿运动服,因为他特别喜欢踢足球,还常常拿冠军和亚军。
每次下课铃声一响,哥哥就立马收拾书本,背上书包冲向操场,去踢足球。有一次,他不小心把足球踢到了树上,他都急哭了。想尽了各种办法,最后他用长长的竹竿顶足球,费了好大的一番劲,砰一声,足球终于掉下来了,砸到了哥哥头上。哈哈……边上的同学们都笑个不停,哥哥叫他们别笑了,但同学们还是鼓着嘴巴。虽然被足球砸到了,但哥哥还是因为失而复得的足球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热爱足球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