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作文:“爱”
“爱”连接世界,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爱,这首歌唱得好“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明天……”伴随着一声声呼吸,我们心中有爱,爱连接了你和我。
5月12号下午2点28分,在我国四川的汶川发生了8.0级的特大地震,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地震把汶川变成了荒地。有多少人从富人变成了穷人。
当总书记接到这个消息后,立刻下令火速支援重灾区,官兵叔叔们接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开着汽车奔往重灾区,他们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到达了灾区,他们对活着的人给于最特别的关心。
那时我正在上语文课,“轰隆,轰隆……!”我感觉到的凳子在剧烈摇晃。老师急忙说:“同学们快跑,地震了!”我迅速的冲下楼后,发现老师提着两个非常小的孩子急匆匆的往楼下跑。我很想帮助她,可我的身体却不听使唤了。直到现在我的心都非常内疚。
老师您不管自己的生命为孩子我真佩服你。
“四川雄起……”恐怕是每一个人的心声,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什么事情都能成功。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是用‘爱’相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