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作文
我的爷爷个子不高、脸很黑,身体很差,需要打针吃药。
但是,我和果果认为他是一位好爷爷。
爷爷为什么是一位好爷爷呢?
我的不良习惯有:坐姿不端正、睡觉身体弓着睡、拿笔和拿筷子不正确,不过爷爷总是耐心地教我。
放学了,奶奶接我回家,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的时候,爷爷就会教我学习。在暑假里也一样,而且在暑假爷爷还教了我奥数。
在炎炎夏日里,我要去游泳,爷爷给我报了名,天天带我去游泳,我一游就是一个半小时。
在我发烧的时候,爷爷整晚都没有睡好。晚上爷爷给我抹澡、换衣服、敷毛巾、盖被子、喝水。
整个世界上没有对我再好的爷爷了。爷爷虽然有时会打我,我知道也是为我好,我不会记仇的。
我爱你,爷爷!
我爷爷身材不高,但很结实,很爱到户外散步。
爷爷非常疼爱我,但跟一些溺爱孙辈的人不同,他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关心我,但当我做了错事时他的批评却很严厉,总是摆事实,讲道理,直到我认错为止。
爷爷生活上十分简朴,在饮食方面不太讲究,穿衣服也很朴素,而且从不吸烟,喝酒,这一点让我感到很敬佩。爷爷也很幽默,没事的时候经常跟我讲有趣的笑话,有时故意把猫说成狗,把狗说成猫,只是让我轻松一下。爷爷讲故事非常生动,语言绘声绘色,有时还扮演故事中的角色,做出夸张的动作,逗得我捧腹大笑。
爷爷不是百万富翁,也不是社会名人,但在我的心目中他是一个可爱、可敬的好爷爷!
我的爷爷今天60多岁了,中等个子,黑黑的脸,额上有着一道道深深的皱纹,背稍微有一点驼。
爷爷非常勤劳。今年暑假,我去了爷爷家,爷爷每天清晨5点种起床开始干活,一直干到下午,除了中午吃饭时间,一刻也闲不下来。每次我看到爷爷,看到他都累得满头大汗,就赶快拿水给爷爷喝,用我的小毛巾给爷爷擦汗,每一次擦完,毛巾上面都是黑黑的。
爷爷吹的笛子非常好听,有一次我奶奶听得忘了炒锅里的菜,把菜都烧糊了。奶奶私下里还跟我说,当初就是因为爷爷吹的一手好笛子才嫁给了这一个“死鬼”,我听得偷偷直笑。有一天中午,当爷爷奶奶都睡午觉的时候,我睡不着,觉得无聊,就把爷爷的笛子偷偷找过来,用劲吹了一下,一阵刺耳的声音,把我的耳朵差一点刺穿,爷爷奶奶被吵醒了,他们都说我吹的是噪音。
暑假很快就要结束了,爸爸妈妈要把我接到城里来,我只好告别了爷爷奶奶,走得时侯,爷爷还送了一个小笛子给我,让我好好学习。
新学期开始了,每天我放学回家,只要一看到放在桌上的笛子,就会想起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是一位白发苍苍的爷爷。他的头发已经白了一半,就像用白色染料染了他一半的头发。
爷爷他也是把我从小带大的人。那个时候,他总是把我带到公园里去。我当时,总是走几步就摔跤,我每摔一跤,爷爷就把我扶起来一次,要是流血了,爷爷就把我抱到附近的医院包扎。
爷爷他每天都非常晚睡觉,很早就起床买菜。要是我要上学,爷爷还得叫我起床。
爷爷每天都要为我们准备一日三餐,我们吃完饭后,他还要洗碗。然后,他还要帮奶奶测血糖。只要有空闲时间,爷爷也会上上网,看看新闻。
我爱我的爷爷。
我很爱我的爷爷。爷爷长得可帅气了,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大大的耳朵。爷爷对我可好了,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会想着送给我,还经常打电话来关心我,我和他可以聊天聊好长时间呢!
爷爷非常聪明,又很勤劳。爷爷小时候,家里兄弟姐妹多,小学毕业就参加了工作,当了一名光荣的机械工。爷爷虽然文化不高,但他刻苦钻研的精神使我很敬佩:记得奶奶说过,有无数次厂里的机器坏了,请外面的专家来都修不好,可我爷爷看了很多书,通过认真的钻研和仔细的检查,每次经过爷爷的那双巧手修理,机器都要乖乖地转动起来了,帮厂里省了不少的修理费,爷爷还当了技术科长,真是了不起!不是我吹牛,如果爷爷有机会读大学,肯定是个响当当的专家了!
我很喜欢我的爷爷,我希望爷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