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4
爸爸的爸爸叫爷爷,爸爸的妈妈叫奶奶,这首儿歌很熟悉吧。今天要写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很厉害,虽然他已经六七十岁了,但是他每天都会运动。有时候他会去外头走走,也许走到江边,也许走到乒乓球馆去打会球。也可能在附近逛逛,买点菜就回来。有时他会刷个共享单车,骑着车到处转转。
他的作息很规律。每天起床后就刷牙洗脸,我们就开始吃饭,他吃饭很快。也可能是我们吃的太慢了,就觉得他吃的太快。不管怎么说,他吃的比我们快。吃完饭,他会看一会手机。然后就出去运动。
午饭前他就回来了,吃午饭后,他会打开电脑,先是看一看新闻,了解全球的时事政治,再看看股票动态。看完电脑,他又去睡懒觉了,唉!等他起床时已经下午三四点了,他就在家里练习打乒乓球,练习正手反手发球,练习发旋转球。妈妈猜他怕打不过我,所以一直在练习。打完球,爷爷又开电脑,开始玩扑克,玩斗地主。
过不了多久,我们又开饭了。吃完晚饭后,他就一直看电视,中间会陪我打球,有时陪我跳绳。有时教爸爸妈妈打乒乓球。当然后面就不多说了,看完电视后就睡觉了。
我的爷爷看似完美,但他还是有很多缺点。例如说,爱睡懒觉,早晨起的晚,晚上睡得早,中午再睡一觉。所以他开始买咖啡,偶尔喝喝咖啡。
他还会陪我玩,有时候玩跳棋,他经常赢。有时候打乒乓球,他照样赢。有的时候玩扑克,他依旧赢。
我很喜欢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