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5
我爷爷六十多岁了,皱纹慢慢爬上了他的脸庞,但他头发乌黑发亮,身体非常健康。每次看见我,他都会用那双慈祥的大手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以前,爷爷总是喜欢看报纸,一回到家就会问奶奶:“报纸送来了吗?如果送来了,快拿给我看看吧!”一次天公不作美,老天爷来了场倾盆大雨。爷爷看见门口的报纸要被大雨打湿了,就冒着大雨走出门外,将报纸拿了回来,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奶奶问爷爷:“身上冷吗?”“不冷,不冷。”爷爷说,“只要报纸没打湿就好。”爷爷就回到房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报纸来。你们说我爷爷是不是特爱看报纸呢?
爷爷也非常节约。一次,我在房间写作业发现我的改正带坏了,就毫不犹豫地把那个改正带扔进了垃圾桶。晚上上完钢琴课回到家,发现我的那个坏改正带又回到了我的书桌上。我很好奇所以就去问了问爷爷:“爷爷,你是不是把我的那个坏改正带放回了书桌上呀?”爷爷语重心长地说:“孩子,这个改正带坏了可是还是可以用啊,像那山村的孩子们到了初中才开始用改正带呢!有的没有钱连笔不能买到,所以你要节约呀!”听了爷爷的话,我记住了爷爷的教诲,从此,我心里也有了节约的概念。
爷爷还喜欢散步,每天晚上都会去散步,一走就是一两个钟头。他每天都说:“饭后走一走能活九十九。”
爷爷,请原谅以前那个不懂事的我,现在,您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可亲可敬,最年轻的爷爷,
爷爷,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