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的爷爷是小店老板。爷爷个子不高,四方脸,大大的眼睛,闪亮闪亮的,特别有神。他的皮肤黑黑的,看上去特别建造。爷爷六十四岁了,但头发大部分都是黑黑的,象个半老半年青的样子。不管爷爷走路还是做事,都是匆匆忙忙的。因此,来我家玩的亲戚都说爷爷是个“快节奏”。
爷爷最喜欢看书了。在家里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坐在桌子前,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了。爷爷的书其实不多,但是本本都是厚厚的。有的还是很久以前书,已经有点烂烂的了。有时我问爷爷为什么不买新书看,总是看一些看过几百遍的书。爷爷总会严肃的回答我:“你小孩子家懂什么,这叫温故而知新。”
爷爷有满肚子的学问,我爱我的爷爷,更为我有这么个好学的爷爷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