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3
对于我的爷爷其实我有很多的话要说,关乎爷爷的记忆我只是停留到七岁而已,因为他七岁的那年,他去了另外的一个世界,很想他但是他再也回不来了,但是心里边的那份美好的回忆却永远都挥之不去。
人家都说爷爷奶奶对于孩子都是特别宠爱的,但是我的爷爷却不一样,对于我他真的很严格,尽管我是一个女孩。我清楚的记得也我写字,每个字都要一笔一划的去写,而且不允许出错,因为爷爷说对大任何一件事情都必须认真的去做,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误。他写的字真的很好看,而且有的时候过年我们家的对联就是爷写的,我是打心底里佩服爷爷,所以愿意听他说,真的很感谢因为爷爷让我有了一手的好字。
也有关于生活上的问题,在吃饭的时候爷爷说不可以剩饭,碗里的每一粒米都必须要吃完,所以如果说和你在一起吃饭我从来不敢多盛饭,只能是吃多少盛多少,一点都不敢浪费。还有在吃小零食小饼干的时候,一定要用手拖住,不能让食物的残渣撒在地上,我其实当时觉得挺反感的,但是现在仔细想想,也都是为了我好。
爷爷还教我很多的知识,给我讲很多历史上的小故事,对于十大元帅我也能倒背如流,然而现在随着时间的过去我已经渐渐的淡忘了,但是真的很感谢爷爷带给我的每一份回忆,都是特别美好的。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我的爷爷,虽然他已经知道了另外一个世界,但是我很希望他在那里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