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2
我的爷爷,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说他老也不算老,才60多岁。
他以前写毛笔字很好看,现在已经几十年过去了,他的字依然写得很漂亮,这是因为他天天练,用过的纸堆起来都快超过珠穆朗玛峰了。
每天早晨,爷爷起床穿衣洗漱,然后就走进书房研墨,挑一只毛笔,认真地写起来,一直写到中午吃饭时,奶奶叫爷爷出来吃饭,爷爷才休息一会儿。
中午,爷爷午觉醒来后又去写字了,他写完之后还会对着书上的字来改,很认真,有时写得好的字还会贴在墙上。
到了晚上,爷爷吃完晚饭之后就在房间里对着书写字,哪里写不好的就重写,每天晚上爷爷都要很晚才睡觉,起码要到十一二点。
就这样日复一日,爷爷的字越来越好看了,而爷爷也教我写字,教我怎么握笔,坐姿......
爷爷也很疼我,有一次我不小心伤到了腿,爷爷会小心的给我处理伤口,还会给我买爱吃的鸡腿、鱼和土豆。
爷爷是对我最好的人,也是对我管教最严格的人,我希望我的爷爷长命百岁,永远的陪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