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5
爷爷的脸瘦瘦的,头发短短的,眼睛虽然不大却很有神,总是笑眯眯的。爷爷虽然瘦,但是身体非常健康,每天都早早起床锻炼身体,犹如一名“运动健将”。
爷爷不仅是一名“运动健将”,还是一个足球迷呢,他对足球的喜爱到了痴迷的程度。每次播足球赛的时候,爷爷总是两只眼睛紧紧盯着电视机,唯恐一眨眼就会错失一球。每次进球的时候他总是兴奋地喊:“进球了!”就好像这球是他射进去的。爷爷每天都要看报纸,足球赛事是他必看的内容。他戴着老花镜,一边用手指着,一边还轻轻地自言自语念着,非常认真。
爷爷还是一位大厨师。每天晚上,爷爷都会问我第二天想吃什么,不管我说出什么花样,他总能做得非常可口。他最拿手的是扒皮鱼,他总喜欢问我:”怎么样?好吃吗?”我嘴巴里塞得满满的,没法说话,只有一个劲点头。爷爷就会说:“慢点,慢点,别卡着。”他看我吃得狼吞虎咽,就知道自己做得味道不错,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爷爷,一个慈祥快乐的老人,一个非常爱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