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8
我的爷爷今年60多岁了,身体很健壮。只是一根根白发逐渐增多,一道道皱纹爬上脸颊,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人谈起话来总是面带笑容、和蔼可亲。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他是一名教师,退休了,但我的爷爷做事认真,不怕吃苦。关爱下一代的精神永不褪色。,我爱我的爷爷。
爷爷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他每天陪伴我做作业,给我检查作业。应用题错了,他给我讲解,举一反三。式子题错了,要求找出原因。就连一个写的不规范的字也不放过,要求重写。时常我入睡了,他还戴着老花镜,给我检查作业。日复一日,在爷爷的培育下,我在学习不断进步。
爷爷非常疼爱我。前些天我的脚受伤了,爷爷陪我寻医问药。采用多种方法为我治疗,定时给我喂药,伤处喷药,热水泡治疗法。她既耐心又细心。伤势减轻时,爷爷怕误了我的学习,每天接送我到教室。背着我上下楼累的他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暗暗下决心,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爷爷对我的关爱。
爷爷,我不会忘记您的养育之恩,也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一定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