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0
我有一个特别喜欢孙子的爷爷,爷爷从不管我们兄弟八个,还时常给我们零钱花。去年,爷爷换了华为手机,这可把我们乐坏了。
但是,最乐的还是银川的哥哥和弟弟。因为,他们有时和爷爷奶奶一起住,有时和爸妈住,他和二弟一写完作业,就迫不及待和我爷爷要手机玩游戏。爷爷经不住哥哥的软磨硬泡,一下就把手机给了哥哥。哥哥弟弟早就笑得合不拢嘴,每每玩得都是喜不自胜。
爷爷的手机游戏虽然只有两个,但也照样让他们玩得不厌其烦,一个是和平精英,一个是球球大作战。
一到快过年的时候,我就特别开心,因为回到银川,我也可以和哥哥弟弟一起玩游戏、收红包。可谓是“双喜临门”。但是,一天也就只可以玩一两个小时而已,只因为这个时候,会有奶奶在一边管着我们。奶奶也十分爱我们,但她与爷爷不同的是,她不由我们的性子玩,会管教我们,一玩得过了限定时间,她就会说:“别玩了,快看书去。”我们若接二连三不听,奶奶就会生气地再叫一遍,让我们看书去。看那情形,我们就得乖乖放下手机,学习去了。
所以,我们更爱爷爷,因为他是一个爱我们,不太管我们的爷爷,一个仁慈宽厚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