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爷爷和奶奶,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爷爷和奶奶吧.
我的奶奶和爷爷腰也不弯,背也不驼,邻居们都说他们是一对年轻的老人,爷爷特别喜欢穿黑色的衣服,显得非常精神、稳重。而奶奶呢?奶奶特别喜欢穿红衣服,显得朴素大方。
我的爷爷和奶奶其貌不扬,银白色的头发总是染得乌黑发亮,可总有几个顽皮的白发娃娃,悄悄探出了头,急得爷爷连忙用摩丝往头上抹,不知道多少瓶摩丝要遭殃了。爷爷和奶奶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他们尽心尽责,照顾我们一家三口,过度的劳累,使衰老的皱纹过早地爬满了他们的面颊,可他们从没有埋怨过一声。
我觉得奶奶的手,像春天一样温暖,像夏天一样热烈,像秋天一样丰硕,像冬天一样纯洁,爷爷一双粗壮的大手,像蟹钳一样有力,能钓起几十斤重的大鱼。
我奶奶喜欢看排球、打麻将,特别喜欢到邻居家串门,害得我肚子饿得咕咕叫,也没找到人。爷爷呢?爷爷是一个“足球粉丝”,有一次我和爷爷看电视,我要看动画片,爷爷要看足球比赛,我们俩吵得不可开交,各不相让,爷爷让我给他看,哄我说:“你把电视给爷爷看,明天带你去肯德基。”我一听,哼!蹬着梯子上天——没门,最后我们只好玩 “石头、剪刀、布”来决定给谁看,唉,爷爷赢了!我只有甘拜下风了!
这就是我那与众不同的爷爷和奶奶。你们也喜欢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