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14
我的爷爷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浓浓的眉毛,一头原本乌黑的头发现在因为工作辛苦而长出几根白发,还有一双显得格外厚大的双手。
我的爷爷是工厂的老板。虽然是老板,但他从来不乱花钱,有时买一件衣服都要考虑好几天,但是他给我买文具、给自己的长辈们买衣服都是想都不想,从来没有犹豫过。
我的爷爷十分孝顺。一次,他的母亲也就是我的太祖母生病了,他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赶到医院来陪她,日夜悉心的照顾,爷爷这样辛劳的付出,一方面是能更好的照顾老人,另一方面是为了不影响我们其他人的工作和学习。
我的爷爷也非常喜欢我,我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尽量满足我,虽然他的话语不多,但我总能感觉爷爷对我深深的爱。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有急事,很早就出门了,但是我还没到上学时间,爷爷这时厂里虽然也有急需他处理的事情,但是他却把厂里的事先放一旁,来送我上学。路上爷爷装作很轻松,可是他不太自然的表情还是被我捕捉到。到了学校门口,爷爷拿出钱,折了几折,放进我的口袋里,说:“你放学后要买点东西吃,不要饿着自己,你现在要好好学习,你可是爷爷的希望呀!”
看着爷爷急匆匆的背影,我暗下决心:放心吧爷爷,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哼着歌曲愉快的向教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