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虽然老了,但在我的眼里,她像月亮一样美丽。你看,她的头发还是乌黑乌黑的,像烧烤炉里的木炭似的;她的额头虽然皱了,但却像小溪里的波纹一样好看;她双眸中散发出来的亮光,和太阳一样闪耀。
我的奶奶15篇(实用)
我的奶奶是勤劳的,每天像可爱的小蜜蜂一样忙个不停。我还没起床,就能听到厨房里传来的声音。不用说,那肯定是亲爱的奶奶在给我准备美味的早餐。记得有一个周末,我从补习班回到家时,看到餐桌上摆满了美食,有金黄酥脆的烤翅,有嫩滑爽口的水煮鱼,有细腻丝滑的蛋羹,还有刚出炉的青菜……我赶紧坐上椅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奶奶看着我,微微笑着,一边往我碗里夹菜,一边问:“今天的菜怎么样?”“好吃好吃!”听着我含糊不清的话,奶奶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我的奶奶是温柔的,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会像朋友一样安慰我。记得有次,我考差了,妈妈双目圆瞪,生气地对我吼道:“你怎么考的,是用脚后跟写的吗?”我伤心极了,奶奶连忙走了过来,拉过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拍了拍,开始安慰我:“别伤心嘛,这次考不好,下次还是有机会考好的呀。”奶奶用充满信任的目光看着我,那一刻,我感到了奶奶的爱。
是啊,奶奶虽然老了,但她在我的眼中,就像月亮一样美丽,而她对我的爱就像滔滔不绝的长江和黄河一样,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