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4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五岁了,头上长满了银发,清瘦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慈祥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粗糙的手上长满了老茧。奶奶她什么都好就是太爱唠叨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作业做完想看一会儿电视刚把电视开开,奶奶就开始唠叨了:“月月,作业做完了吗?你要以学习为重呀你现在才在上五年级,以后还要上高中,大学呢。如果不好好学习,长大了考不上大学怎么办?那你怎么找工作,…快去学习!”我心想:真唠叨!于是极不情愿的拿起书来看。
奶奶虽然爱唠叨,但我从来就不讨厌她,那次我要去士林基地,奶奶知道了对我说:“你呀一定要注意安全,到了那要和同学好好相处,还有带点钱去,要是饿了自己再买点东西吃,记住,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讲话,当心噎着。一定要注意,买东西的时候,要记得看生产的日期,要不然会肚子痛的,不要买那些垃圾食品,知道到了吗?”我不耐烦地说:“唉呀,我的好奶奶,我知道了。”
虽然奶奶还唠叨,但我知道这都是对我的爱。我希望奶奶的“唠叨”,永远陪伴我度过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