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15
我的奶奶是一个快70岁的老人,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一个像西瓜一样圆圆的脑袋。
我的奶奶十分勤快,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就起来给爷爷和妹妹做早饭。做好后,她连吃也不吃,就悄悄拿起铁锹上山种地去了。她像平时一样,先给树浇水,再给土地松土,最后再早点干树枝,抱着回家了。回家后,已经下午了,可奶奶连中午饭都没吃呢。于是,奶奶去找了点饭吃就去干下午的活了。奶奶下午更加忙了,又要给鸡喂食,又要给猪喂食,还要给妹妹洗澡,给妹洗好好,还要给自己洗。我的奶奶不仅勤快,而且还很勇敢呢!记得有一次,奶奶在山上干活,看见了一个小孩被困在山洞里出不来了。这时,奶奶不顾眼前的一切,冲了上去,救出了那个小孩子,原来那个小孩子是去山上采蘑菇,一不小心脚底打滑,才掉了下去。那个小孩子向奶奶说了一声谢谢后,脚一拐一拐的回家了。那个小孩子没走多久,奶奶也回家了。回家后,奶奶把这件事告诉了妹妹,让妹妹不要一个人乱跑,不然在外面丢了都不知道。还有妹妹,你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让爷爷陪在你身边,听见了吗?妹妹说:“我知道了,谢谢奶奶。”奶奶说:“没事,谁让你是我的乖孙女呢!”
这就是我的奶奶,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