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善良,勤劳,能干!一直是我对奶奶印象,奶奶是我最敬重的人之一。奶奶是一个朴实、善良的农村老人,一生都是动荡和劳动中渡过的,为儿孙们幸福的生活,她倾注了全部的精力和感情。
我的奶奶15篇【优】
奶奶很关心我,我小时候和她生活过一段时间,有一天,我在家门口玩,一不小心踩到一个火堆里面(别人烧的垃圾),奶奶听到我的哭声立即跑出来把我弄到房间处理,帮我敷药,包扎,然后送到医院去。我现在能清楚的记得她那个时候担忧的神态和镇定自若的举动,从那次我就感觉到奶奶不仅非常爱我们,而且是一个处事果断,能干的女人。
奶奶是一个可怜的人,我爸爸兄弟姐妹多,为了把他们抚养长大,奶奶辛苦了几十年。当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都等着安享晚年的时候,她被病魔缠上了,患上了高血压和脑溢血,引起中风偏瘫,下肢行动很不方便,因此只能整天坐着或小范围移动一点。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十年后,终于在这个五一节结束了。她永远离开了我们。
有人说:“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她还活着。” 我感觉奶奶现在还活在我们身边,随时都会在眼前浮现出她笑容,耳边会响起她那轻柔而干脆的话音。 奶奶离开了,我会永远记住她老人家。在我前二十年人生旅途中,奶奶是我非常重要的精神支柱和依靠,我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奶奶帮助和鼓舞,我虽然从小也得到父母的关爱,但奶奶的呵护也增添了我成长的动力,奶奶就像一盏微弱的灯,照亮了我前进的路,给了我无穷的信心和勇敢。奶奶在我心中的分量依然非常重,即使她现在离开了,但任何人也无法取代奶奶在我心中的位置!
此时此刻我仿佛又看到了奶奶那慈祥的面容,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世事如何变幻,无论是走在风中,还是雨中,我依然能听见奶奶对我的呼唤。那天边的夕阳,大概就是奶奶注视我们的目光吧!奶奶那颗慈善的心,一定会永远为我祝福!奶奶,您为儿孙们辛辛苦苦操劳了一辈子,如果在天有灵,也请您好好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