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6
我的奶奶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她都是十点前就睡的,我的奶奶有时会骑自行车带我去姑姑家玩,奶奶对我最好了。奶奶就像糖果甜蜜蜜的,常常笑口常开,邻居都很喜欢她。
我的奶奶每天一定会扫家里和家门口,这扫扫那扫扫,地板每天亮晶晶,奶奶一年会用保养沙发的清洁剂,这里喷喷那里,擦擦,马上就焕燃一新。我的奶奶也喜欢缝衣服,我有一件漂亮的裤子松紧带掉了,奶奶缝一缝裤子就可以再穿了,奶奶很厉害可以自己做袖套,做裤子,我的奶奶是我们的裁缝师,也是干净达人。
奶奶煮的饭菜很好吃,每当吃饭时间一到,我就很兴奋,我最喜欢奶奶煮的饭,奶奶煮的饭色香味俱全,奶奶也会做粽子,奶奶每次都会做碱粽,板粽和肉粽。每一种粽子都很好吃,尤其我最喜欢吃奶奶做的红豆碱粽,碱粽Q甜的滋味在加上独特的红豆香,味道令人回味无穷,所以每年端午节一定少不了这一味。
我的奶奶很会种菜,种出来的菜很漂亮,也很好吃奶奶说:“自己种的菜没农药,吃起来最安心”,奶奶不怕蚊子叮,每天忙着去菜园种菜,给我们吃,我一去菜园就唉唉叫个不停,奶奶却可以在菜园里二,三个小时,真厉害,勤劳的奶奶像从不怕累也不怕苦的超人。
奶奶对我很亲切,也教会了我一些做人的道理,每当社区朋友来到家里,奶奶就会叫我叫人,久了之后就知道要自动自发,客人来就知道要叫什么了。有时我们也会去骑自行车,奶奶会叮咛我们一定要带水和毛巾,都准备好了才出发,在一路上有花花草草不知道的植物奶奶她就会跟我说,奶奶最棒了。
我的奶奶最厉害了,把沙发保养得亮晶晶,帮我缝小裤子让我可以穿着它,也种好多好多菜给我们吃,也会教我好品德,奶奶最棒了。